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失次迴墜-米蒂

作者:矢夜│2019-02-22 02:26:15│巴幣:24│人氣:969
【基本資料】(舊形象)(黑化)(友繪)


姓名:米蒂.萊特
種族:隕石術
性別:女性?
年齡:14(外貌)/5(實際)
特徵:衣服變質岩的花色,卻整齊絕美。
身高/體重:155/200(g)
興趣:喝茶、研究魔法、去貓咪圖書館。
喜愛:發覺魔導之理、貓咪。
討厭:TK、震撼畫面、魔物。
主職業:火魔法師
副職業:刻印師
角色歌曲:心相會

個性:
做事腳踏實地,但待人卻多了份溫柔。
固執是難以撼動的一點,然不代表難以對話。

「——踏上那齒輪的道路。」


【角色素質】

能力向性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力 精神
C C E A EX+
(物理攻擊力) (行動、平衡) (身體強韌度) (智能、魔法) (魔防、法力)


【角色能力】


被動:

【墜火之軀】(素體)
由隕石術火魔法構築的免疫「寒熱、法術、精神衝擊」的能量之軀,畏物理傷害。
【隕石核】(本體)
潛藏在素體之中的岩石碎片為本體,碎片於內遊走,唯破壞當下才宣告「死亡」。
【魔浪緋心】(魔力保證)
偶然碰造出來的魔力時空,其與持有者的意識相接,無限魔力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先導之人】(知識保證)
偶然之下產生的智慧之軀,她擁有無以限量的魔法知識,將魔法解讀重構為其天分。

主動:

【天降之紅】(火魔法)
由隕石術推衍至深至廣,成為一系列火魔法的構築領域。能使用各式火魔法。
【魔手】(魔法替身)
能量構築至可以實握物體的手形,依屬性、魔力量而有不同效果及長(韌)度。
【魔法重析】(奪取魔法)
依先導之人給予的魔法知識,對敵方的魔法加以操縱,輕則破壞方向,重則解除。
【殺魔心眼】(探測)
高精神而得到能輕鬆探知周遭能量流動的觀察力,對魔物尤是,提高攻擊命中

其他:

【火炎覆命】(自我治療)
藉由對自己素體自我焚燒的狀態,讓自己能於焚場中恢復傷勢
【墮落之命】(跌倒加成|搞笑用)
當角色行動時,時常因為各種因素導致跌倒
【降允偶然】(幸運加成|搞笑用)
當角色行動時,時常因為各種意外遭遇好事
【收納空間】(收容)
解構魔浪緋心後忽然異變的次元時空,可存放各式東西



【角色裝備】


序號 04005
特殊
能力
【軍神狂嵐】

使用後在發動者周身製造一道環繞(半徑3公尺)的風壁,持續一回合。

風壁能夠捲落所有的具物理性投射物(如:弓箭、飛石)使其失去殺傷力。打到風壁上的投射物體,重量(不計入加速度造成的力)不超過200公斤的都能被捲落,超過200公斤的話則只會造成偏移。

在發動的同時必須用手遮住一邊眼睛,同時高喊:「我正是狂舞的暴風! 嵐之軍神格里姆尼爾──────」(該回合無法移動)

每場劇本只能使用2次。

名稱 原生之風
類別
戰術遺跡物
相關
說明
能夠自動適應持有者的腕部大小的銀色腕輪;上面鑲嵌著翠綠色的寶石,凝視寶石會感受到似乎有風在其中流動的奇異感覺。

投稿者
持有者
售價 180+25寶石


(暫行版)
序號 08002
特殊
能力
【】
能力:對一個隊友對象進行「生命連結」的狀態,指定後該娃娃該劇本中會變成那個人的Q版樣貌。150#可使用一次指定效果,對娃娃採取的任何狀態製造(BUFF等)皆會反饋給被指定的本體。
名稱 塗面人偶
類別
戰術
相關
說明
一個純白的人偶,隨著使用而變形,源自於米蒂任務之中的哥布林娃娃的原型。
投稿者
持有者
售價 25 + 150

多重元素制御器 【應用遺跡物】
  有時候,把相衝的兩人湊在一起也是種方式,
  最起碼,能期待一場精彩的互毆
  針對複合屬性特化的制御裝置,能消除自然界元素間的常態相斥反應,
  同時能將不同元素混合成複合屬性,但會大量消耗操作者更多魔力。
  (比如能消除火+水或光+闇產生的爆炸反應)
  (比如能將火跟闇組成緋夜屬性,風跟雷組成天鳴屬性之類)
  (魔力額外消耗量由引導判定)

【角色故事】


多年前的某一日,某個地方掀起了魔法大戰。
總之某人放的隕石術就這麼的降落在某人所放的大型召喚陣中。
當下,隕石術和召喚陣在那場衝擊中全然的消失。

時隔多年後,五年前在同樣的一個地方,出現了少女的身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kiwi
...還真的來了我以為你開玩笑欸

02-22 06:04

矢夜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2/1df84a5b0727c6b9c715cbcfd3d2d3c4.JPG?w=30002-22 06:27
騙人的吧
所以你有朋友叫做娜娜奇嗎

02-22 07:23

矢夜
02-22 07:27
澪淵
一樓的圖讓我大爆笑(#

02-22 17:40

矢夜
02-22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flashbow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貝爾騎士物語(四)... 後一篇:【七日】「別忘了你還有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