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情日誌&短篇創作

作者:咪海爹爹│2019-02-22 01:41:02│巴幣:12│人氣:50
每次我也來還願了,好啦其實我還沒買來玩,但是也看個七七八八了,用一首“碼頭姑娘”來調味今晚吧

又到了夜深人靜之時

今天也是很摸魚呢…職業倦怠呀…
天氣又是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
很好睡…但無奈要工作…
真希望來世轉身變成一隻貓呀~住進有錢人又愛貓的人家中,那可真是爽呀~

是說今天因為一些緣故有創作一篇小短文,寫了這麼多,不拿出來分享一下覺得可惜,所以就放在下面啦~

那因為這篇屬於一個段落而已,所以可能會有些沒頭沒尾的,還請多多包容,就當作短篇小說吧,那以後有機會的話會把這段放到我的那篇武俠小說裡的,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是了哈哈
那就先跟各位晚安了

2019/2/22 1:38
晚安咪海爹爹 晚安

------------------------------------------------------------------------

         夜晚
  
  男子緩緩的醒來,肚子餓的他出門去尋找食物,就在此時他發現了女子臨時搭建起來的木屋。
  
  男子沒有多想的推開木門,淡淡的花香,屋內的擺設相當的簡潔整齊,就在此時他在桌上發現了只桃花簪,男子一眼就認出來了,因為那就是他親手製作的,他平日有一個興趣就是製作各式各樣的小道具,武器。
  
  多年以前,男子還是一個孩子,那一天父親帶著自己去參加部落大會,大人們對話著,孩子們則是無聊的湊在一起玩。
  
  男子印象特別深刻,有位相當可愛的小姑娘,總喜歡屁顛屁顛的跟在自己後面,因為他小時候就喜歡煉製,就連外出時也不會停止。
 
  為期一個月的部落大會,小男孩在剛開始時還會和其他的孩子玩耍,但到後面幾天他又手癢了,他獨自一人來到了樹林中開爐了。
  
  小男孩為此還特別瞎扯一些謊言唬弄其他孩子,因為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他要做些什麼事,然而萬萬沒想到女子居然用著潛行術跟著他來到了樹林。
  
  「嘿嘿嘿,今天要來製作什麼呢?」小男孩很興奮的自言自語著,就在這時,小男孩發現到了異樣。
  
  那是一隻蜘蛛精,功力深厚活了好長一段時間,蜘蛛精很開心的來到了小男孩身旁,它可是好就沒有吃飯了,一照面就是吐出蜘蛛絲在周圍部下天羅地網,接著吐出前端帶有尖刺和劇毒的攻擊。
  
  小男孩不慌不忙的腳用力跺了大地,砂子聽著男孩的命令飄了起來化為一面盾牌抵擋住了攻擊。
  
  「成精的蜘蛛呀!太棒了!全身都是可以煉造的好寶呢!」小男孩很興奮,據傳蜘蛛精可以煉製武器,丹藥,防具,而且這只怪物明顯道行不低,這樣煉出來的東西可會更加的精良。
  
  小男孩雙手合十,化盾為刺,突如其來的攻擊,蜘蛛精沒有預料到這次它才是被狩獵的一方,被刺的措手不及。
  
  畢竟再怎麼說它可是成精了,本事肯定是有的,灌注全部內力到它的口中,這次注入的毒素可是碰到即死,蜘蛛絲都還沒從口中噴出,光是在它嘴巴周圍的樹木都已經開始枯萎。
  
  「這次要拼命了嗎…」小男孩開始戒備了,他可不能大意。
  
  毒蜘蛛絲猶如飛刀一般的彈射出口,小男孩撐起砂盾奮力抵擋,但就在這時一聲尖叫引起了他的注意,原來是剛剛隱身的小女孩看著這一人一蛛大戰便是害怕的想要離開這裡,豈料沒有注意到蜘蛛網的她被纏住了,而且越是害怕的亂動,那蜘蛛絲纏的更緊。
  
  「不要動,我會救你的!」小男孩完全沒想到居然會有人跟著他來到這叢林之中,情急之下只能用言語安慰她。
  
  蜘蛛精不愧是成精,它察覺到小男孩為了幫助小女孩,攻擊逐漸的減弱不少,於是它將攻擊都轉移到小女孩身上,小男孩也發現了這件事,只能不斷地運用砂盾幫小女孩抵擋致命的攻擊。
  
  經過幾輪攻防小男孩終於是來到了小女孩身旁,小男孩將砂子化為利刃斬斷了蜘蛛絲,成功地將小女孩救了下來。
  
  「小心!」攤坐在地的小女孩大喊,因為小男孩一時的放鬆,被蜘蛛精偷襲刺穿了左腹,那銳利蜘蛛絲直接穿過了小男孩的身體,利絲直直的往小女孩的側臉穿了過去,連帶的擊穿了小女孩的髮簪,直到石頭上才停了下來。
  
  小男孩吃痛的握住蜘蛛絲,運起內力,澎湃內力順著蜘蛛絲傳導到蜘蛛的嘴中,原以為得手的蜘蛛精哪會料到小男孩的反擊,口腔被兇猛的內力炸個稀巴爛,受到重傷的蜘蛛精漸漸停止了動作。
  
  「沒事了…」小男孩強忍傷痛的摸摸小女孩的頭說道。
  
  「你的傷…」。
  
  「沒事…」逞強的小男孩最終還是昏了過去。
  
  過了幾個小時後小男孩緩緩的醒了過來,小女孩見到他醒來便是飛奔了過來。
  
  「你還好嗎?」。
  
  「休養一下就好了…對了,那蜘蛛精呢?」小男孩現在只想煉造而已,完全無心休養。
  
  「那個在外面…可是你的傷…」小女孩還想阻止他,但是看到小男孩的神情就心軟了。
  
  「別發呆啊!」小男孩拉著小女孩來到蜘蛛精的屍體旁。
  
  「嘿嘿,這下可真的撿到寶啦!」小男孩興奮的肢解這蜘蛛精,小心翼翼的將各個部位分類放到次元空間之中,不下幾分鐘,巨大的屍骸被小男孩通通收到空間裡了。
  
  「誒,你的髮簪壞了,我幫你做一個吧!」小男孩看著披頭散髮的小女孩便是如此打算,也沒等她答應就直接取出熔爐開始鍛造了。
  
  先是將各式各樣的材料仍進熔爐中,其中還包括蜘蛛精的仙核,仙核乃是成精的妖怪必須渡過天劫才能生成,小男孩萬萬沒想到這隻蜘蛛精才剛渡過天劫,虛弱的很,要不然以它完整地姿態出現,10個小男孩都不夠它打的。
  
  經過好一段時間,終於是要出爐了,大火燃起,“澎”的一聲火光消失,一只淡紫色的髮簪出現在鼎中。
  
  小男孩在髮簪上雕刻出桃花的模樣,中間則是放著六角形的蜘蛛精仙核,又因為蜘蛛精屬於毒屬性,所以會帶有一些淡紫的顏色,整天想當的古樸漂亮,這可能是小男孩現在最好的作品了,材料高級,而且還花了他不少時間和心力打造而成,而且他還特別在上面刻上咒印,持有者可以少少的吸取天地驚華,並且還能釋放出微弱的結界保護持有者,這對修煉者來說可是想到珍貴的寶物,至於結界的強度已經是小男孩現在能夠寫出的最強術式了。
  
  「給你吧」。
  
  小女孩收到禮物還開心的將髮簪配戴好,那個可愛的笑容配上她姣好的面貌,看的是小男孩永生難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冷元
"若有來世,你'還願'意嗎?"揪心啊哎呀

02-22 02:00

咪海爹爹
真的QQ 何老師還錢啦!02-23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f2netton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日誌... 後一篇:心情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