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F33】開拓動漫祭33回(星期六) 的故事

作者:飄泊筆尖│2019-02-22 01:02:38│巴幣:10│人氣:360

我的電腦終於修好了。

其實是直接換了一台,但用了快十年的那台電腦壞了也是事實。

還好我的硬碟沒跟著壞掉,不然我的所有備案就都要跟著炸了。

我星期六去了台北,參加了第一天的開拓動漫祭,而我總覺得應該要寫點什麼比較好,所以有了這一篇文。

這次的戰利品絕大部分都是本本,所以我拍了一些我買的周邊照片,不然實在是不太容易分享。

但我這次在場外晃了將近一個小時,拍了不少厲害的照片,就用這個來充場面吧。



什麼?你問這張圖片代表什麼?

其實這並不代表什麼,我只是想跟你分享一下兔姬老師的美好之處。

(兔姬老師簡直是神!!讚嘆兔姬老師!!)

真的要說的話,就是我這次沒能搶到八道神社的前十名特典吊飾很難過。

還有最前面的這個小立牌是我抽到的。

(感謝神嵐遊戲!!讚嘆神嵐遊戲!!)


回歸正題,先來個幾張全景人潮圖。







我幾乎每次都會拍個幾張全景的人潮圖,並以此來體醒我究竟有多少人來參加這個活動。

還有就是捷運站出來後,入場前有一個很大的宣傳招牌,這個我也是必拍一張照片。

但很可惜,這次到場時天色未亮,而回程出去時我又忘記要拍這個,導致這次沒有留影紀念。

好了,提正事吧!

下面就是我這次的戰利品(部分)圖集。



「鐵血工業製造公司」常規機械戰鬥單位"兵蟻(Dinergate)",通稱"鐵血狗"或"筷子"。

的布偶娃娃!!

這是我這次最喜歡的戰利品之一,在側面上還寫著「鐵血工造」的創立年份2031年。



真的可愛到爆炸了!!



再來這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周邊了,雖然價錢不便宜,但還是買兩個下來了。

其實除了鐵血跟404以外,還有一個是格里芬的鋼杯。

但我實在不怎麼喜歡格里芬的標誌,所以就挑了這兩款入手了。

其實也不能說我不喜歡啦,應該說是看膩了比較正確,而且我一開始其實只買了404小隊的杯子,是我中途越想越不對,才跑回去把鐵血的版本給買下來了。



結果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鐵血工造呢!

雖然直接拿來用有點捨不得,但我就讓這杯子一直放在那邊生灰塵感覺也是很浪費,所以我就挑了鐵血的這個杯子來用了。

果然還是這種帥氣的反派勢力會特別吸引我的喜好呢!

(順帶一題,上圖杯子裡裝的是麥茶)



這是最後一個了,上面也提到過,我這次買的周邊很少,絕大部分都是本本,不太好拍照,不過我真的都很喜歡,超棒的!!

印著794的大滑鼠墊,真的挺大的,是充滿熟悉感的過場畫面。

手感不錯,之所以買下來是因為我對於這個過場圖的風格很是喜歡,這種簡潔又不多餘的感覺真的很棒。

加上前幾天看到巴哈上的彩蛋解釋,"794"這個數字其實是「潛龍碟影:原爆點」中,派來接我們Big Boss的直升機編號。

所以過場動畫的意思,其實就是人形梯隊在上下直升機時的特寫畫面。

至於左邊的俄文我想我應該不需要多做解釋,你看那個再旁邊一點的符號應該就知道了。


再來是我這次拍到Coser圖集,我這次拍了特別多喔!





兩張JK狐,趁著別人拍的時候一起混進去拍的。



「日常」的大福君wwwww

不知道裡面是不是中之條?





在前年末(第二部劇情前導),僅只來了一天靈基就被強制遣返的冥府女神艾蕾小姐。



不知道角色設定究竟是貓還是狐狸的狂戰士玉藻喵!

剛從會場內部出來時我就有看到這名Coser了,本來打算直接過去問對方能不能拍照。

結果我的社交恐懼症突然又犯了,瞬間害怕起各種打擾到人家或被拒絕的尷尬場景。

要不是我的好摯友在一旁安慰我,還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迫真),我才有勇氣跑去跟人家問話。

果然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呢,人家非常友善的讓我拍了一張照片,真的是很謝謝她!



冰封凍土帝國的皇女"安娜塔西亞",在FGO第二部第一章出場。



說到這個,記得這天在場內,我有看到近衛乙嗣的攤位跟他本人呢!

還有比起「沙皇鷹犬」的殺戮獵兵,我還是比較喜歡「哥薩克騎兵」呢!


「哥布林殺手」的妖精弓箭手。

我覺得這部的開頭很糟,以一個創作者兼讀者的心境來看。

這開頭差點就讓我以為這部作品,只是一部靠這種噁心的深殘來吸引讀者注意的膚淺作品。

我知道作者是想利用這種方式來凸顯哥布林的可惡之處,但哥布林不是真的都那麼壞啊。

(想想「魔獸世界」裡面的"貿易親王")



意外很親切的王哈桑,雖然沒看到臉,但用了不少很友善的肢體動作。

真的是一個很友善的人呢!



記得在之前的場次有看到過類似的鋼鐵人Coser,也是穿這種自己製作的服裝。

意外的在場中央看到,就去請他讓我拍一張照了,也是一個很友善的人呢。



來自義大利的刺客導師,雖然動作非常中二,但這樣瀟灑的感覺也很帥氣呢!

還有,展場上的Coser們真的都非常的友善呢!

真的感謝他們讓我拍照。


注意,大家注意!!

接下來這張是我這次最喜歡的Coser!!



「到極限了,就是現在,按下去!(いいや!『限界』だッ!押すねッ!)」

哇賽,是吉良吉影欸!

太帥了吧!!

我真的最喜歡就是這張了!!

而且Coser本人也很友善,嗓音也很好聽,有一種低沉帥氣的感覺!



這是最後一張,隨手拍的。

還請原諒我的無知,但我真的不知道這位Coser的角色是誰。


其實我還有在廁所看到一個全境封鎖的特工Coser,但後來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他。

挺可惜的,不然那個特工看起來真是超帥氣的呢。

希望以後能遇到更多更棒的友善Coser。



好了,這次的分享差不多結束了。

有甚麼忘記說的我就多發文來補充好了。

就這樣。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33|CWT51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照片跟戰利品都很棒呢!找一天我也想去看看

02-22 08:44

飄泊筆尖
感謝,也誠摯推薦你一定要去看看,真的非常好玩!02-22 0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99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末日之子...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末日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