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96章-戰局朝越來越詭異的方向發展惹...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2-21 22:01:05│巴幣:6│人氣:67
「拿著發光竹劍的女孩,那、那個不是?」
 
「沒錯,絕對是圓朱的粉髮死神…」
 
不同於被水艦隊雇用的當地小混混開始自亂陣腳-其實也不能怪他們,畢竟琉璃在圓朱市大鬧、把全部地下組織打翻一遍時,很多小混混被逼到要搬到附近的城市,在場小混混說不定已經是琉璃的受害者,而夏彥無視這些夏彥並淡定的開始溝通:「琉璃,像當初對上小山豬那樣可以吧?」
 
「正合我意!」
 
當初對上柳伯天王時夏彥固守著陣地;琉璃則是直接衝上攻擊…    然而兩人這半年用了屬於自己的方式成長不少,事情絕對不會像半年前一樣發展了!
 
而在這即將要開打之際,夏彥下達了一個沒人料到的命令:「跑啦,洛托姆!」
 
同一瞬間,有棲腳下的輪椅突然在輪子部分長出一對眼睛,並在她雙腳後面出現一張邪笑…     從一開始便附身在輪椅上的洛托姆很細心的使用自己的翅膀當作安全帶幫有棲綁住,然後立刻用輪椅能飆到的半馬赫速度飆離現場-事情從夏彥那裏得到地圖資訊的洛托姆立刻衝出包圍網、離開公園。
 
「那把光劍應該是夏彥的發明之一吧?    所以那女和你的關聯是?」
 
發現有棲明明乘著輪椅離去卻仍然利用電腦傳簡訊給自己時,他很急忙的回答-畢竟現在是對戰,他可沒時間打字:「琉璃只是一位普通的學徒,之前因為一場對戰而看過對方,沒什麼關聯!」
 
但卻沒想到這麼快的回答卻被誤會成:「我明明什麼也沒說卻這麼快回應,而且關係好到可以直稱名字,有問題呢…」
 
「…」
 
「快、不能讓得文的公主逃掉了!」
 
這時那些水艦隊成員也開始反應過來,並紛紛開始追逐…   神奇寶貝中能追到半馬赫的傢伙並不少:像全力的烈焰馬都能做到,但其他大多是飛行系-雖然知道這點但夏彥手上的電、冰系神奇寶貝全在訓練;岩石系的話:「始祖小鳥…    還太小了…」
 
而在他猶豫時各種飛行神奇寶貝已經朝出口的方向追了出去,他也終止了支援想法-老實說:即使追上了洛托姆和有棲應該不會輸;再加上洛托姆現在可是朝滿金市鬧區跑,對方說不定會先被這裡的警察或訓練師解決掉。
 
「所以重點還是在這裡啊…」
 
夏彥說完立刻按下肩膀上的機關,下一秒他藏在身體之中的煙霧彈引爆、讓大量濃煙覆蓋了整個公園中心,他才放心的放出神奇寶貝、以免他們一出場便被圍毆致死…
 
琉璃發現夏彥弄出一大堆濃煙,並立刻覆蓋自己所在的樹木時也愣了一下,但她馬上恢復正常並利用這機會也偷偷放出自己的神奇寶貝,且直接舉起能量竹劍直接跳下樹開始砍人…    濃煙中的夏彥則是一邊打開樹果空間的傳送門一邊想著:「不能用能量槍來向琉璃暴露出自己身分,那不是逼我使用萌虻大軍嗎?」
 
「我反正也有把一些萌虻養在培育之家:不只可以減輕富士夫婦的治療負擔,還可以持續擴張萌虻族群…    那我現在變出一大堆萌虻也不會不好解釋。」
 
「紙御劍、毒薔薇、水晶燈火靈、燃燒蟲,自由發揮吧…    我要把心思放在萌虻上,以免她們造成傷亡…」
 
夏彥無奈的這麼指揮時,他心想著一件事:「雖然這次是被有棲坑了,但也給我了一個提醒-當我手上的六名主力被支開時,剩下的夥伴不夠支撐一場混戰…     我要快點訓練出更多夥伴才行!」
 
「好奇怪…」
 
不同於急急忙忙指揮數十隻萌虻、蝶結萌虻一起攻擊的夏彥,煙霧中的琉璃則是很淡定的在慢慢砍人…     幾個月之前她曾因為夜視問題和夏彥要過一個配件,讓她得到了一個護目鏡可以在晚上看到東西;某一次作戰時對方使用毒霧逃亡時她才發現這護目鏡連在霧中也可以看清楚環境…
 
「夏彥應該不知道自己有這種護目鏡,而既然對方要自己幫忙為什麼還使用這種煙霧呢?     他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我拿竹劍,平常小混混看到這發光體絕對會大呼小叫,為什麼夏彥完全沒反應呢? 他的女朋友好像也沒反應吧?」
 
「…打完要搞清楚這點。」
 
她想到這裡從煙霧中打一名小混混打退…   這個世界的人類因為神奇寶貝存在而體質上升不少,一個七八歲小女孩沒辦法只靠電擊竹劍便直接幹掉成年人,再加上琉璃完全不打算殺人-導致她只會朝對方胸口、手腳部分進行攻擊來逼退對方。
 
但在這時候絕對足夠了-因為被打退的男子後退幾步時發現自己的雙腳踩入某個沙堆之中,讓他很困惑的低頭查看,畢竟這公園是沒有兒童沙堆的…     在他發現自己腳下其實是一隻沙堡型的神奇寶貝時,他發現自己的體力像是被抽走一樣消失,並過沒多久便直接昏去…
 
琉璃則是沒多看一眼便繼續找另一個目標攻擊時腦補著:「夏彥八成不會老實回答吧?    沒關係-只要雙腳被埋在沙丘娃中一點點被吸收,我可不信對方可以堅持不說話!」
 
如果夏彥知道對方打算用自己教對方的技能來對付自己,他肯定會哭笑不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我倒是有個疑問 有棲的輪椅484在邊跑時邊放DEJAVU阿

02-21 23:1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一定每次都要玩這個梗嗎XD(雖然真的不會膩啦)02-21 23:2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當然知道這技能的優缺點
很容易攻擊這點嘛

02-26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