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刀劍亂舞】【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審審她有點怪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9-02-21 21:51:18│巴幣:12│人氣:517
#
在見到其他審神者之前,他其實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審神者有多麼的……奇特。

至少其他初始刀與自己的審神者的初見應該不會是與一顆從木地板冒出的頭顱大眼瞪小眼。
後來幾天在演練場上見多了其他本丸的審神者、聽多了其他本丸的刀劍嘮嗑,他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能夠穿牆、不需進食、體溫比刀劍還低,好、好像不是普通的審神者會擁有的特質……至少大部分不會。

又一次的在演練場上因為握手只能握到一片虛空,而把對方審神者給嚇跑之後,他再也忍不住了,回頭看向站在後面望天望地望遠方就是不瞧他的狐之助,微微蠕動著唇瓣,拉了拉額前的白布,最終還是沒有問出口。
——畢竟不論是『主到底是什麼』或是『主的品種是什麼』,好像都不是很妥當。

後來是撐不住本丸幾把刀劍越來越詭異的眼光(還有豆皮屢屢被大家搶走去餵鳴狐家的小狐狸),狐之助才吞吞吐吐的把審神者的正確物種說出口。

『地縛靈』。
順帶一提,現在充作本丸的這座宅邸,是作為審神者的行李一起打包過來的——也就是說,本丸的前身,他是凶宅。

小短刀們縮在初來乍到的神刀石切丸背後瑟瑟發抖。

背後說人小話會有報應,他們方才談論審神者的來路討論到一半,一顆清秀的腦袋就這麼的從他們中間的地板上冒了出來。

從地板上冒出來的審神者慘遭尖叫洗臉。



#
原本是感覺到這裡很熱鬧,在凶宅裡孤單著飄了百年的審神者才興沖沖的冒出來想要參一腳,沒想到出場方式錯誤慘遭尖叫洗臉,小短刀與小老虎們害怕的眼神讓她有些難過。

拍著短刀們細小的肩膀安撫著的石切丸有些無奈的笑了,溫和的與她說,「大家不是畏懼您,只是突然的出現大家多少會有些反應不及……」所以下次請您換個正常一點的方式出場?

審神者有點委屈,當鬼超過百年,她老人家早已忘記什麼叫做正常的出場方式,凶宅裡面又不會有人給她當參考。

一直沉默的站在一旁的初始刀默不作聲的掏出了一張紙與一隻筆,然後開始在上頭寫寫畫畫。

『本丸生活公約:
1. 不能穿牆。
2. 地板跟天花板也不行。』

深深覺得被針對的地縛靈·審神者:……



#
對於身為初始刀,卻直到本丸來了其他刀劍才知道審神者正題為何,山姥切國廣面上不顯,心中卻是有幾分在意的。
因為他是仿品,所以不能讓審神者安心說出她的……種族(?)嗎。

地縛靈當久了雖然有點少根筋,但直覺還是靈敏得驚人的審神者隱約察覺了他有心事,問了幾次都被他避了過去,她只好求助於本丸目前的大家長,石切丸。

然後在石切丸一臉和藹的微笑下被點出了她當初剛見面時理應告知初始刀她的身份。

於是她想了想,然後順口問了路過大廣間的鳴狐是否有看見切國,小狐狸自告奮勇的給她帶了路,然後她就看見他正在馬廄裡一手夾著水桶一手拎著胡蘿蔔餵著馬。

當鬼當久了,做人處事的那些彎彎繞繞都已經忘個精光,畢竟她的生活就是被困在這片土地上,偶爾跟其他寄居在宅邸的妖怪打打架活動筋骨,人際往來還真的是沒有的——都死了還要什麼人際往來。

所以她也就沒打什麼腹稿,想到什麼就衝上去直說了。

她一手抓著他的白布下襬防止他逃跑,哭喪著一張清秀蒼白的臉。
「我當時真的不是故意不告訴你我是那個、地縛靈的……」
「因為你長的太好看了……我不好意思,地縛靈又不是什麼適合妙齡少女的職業(?),對、對不起嘛。」
百年裡難得的少女心事她容易嘛她!!!

一邊夾著水桶一邊餵著馬,周遭還有淡淡馬臊味,金髮打刀有些茫然的看著(超齡的)妙齡少女,連『不要說我好看』都忘了說。

無他,他工作到一半審神者就這樣衝過來抓住他霹靂啪啦丟出一串讓他覺得他這些日子以來的糾結真他媽太蠢了的話語,他現在腦子有點當機,運作不能。

很想說您做事實在太糙,想什麼就做什麼風風火火的衝來,跟您當初想參一腳就猛的從地板上探出頭來完全是一個行為模式,絲毫沒有改變,這樣行事即便是他這樣一把仿品也覺得不甚妥當——但他終究還是什麼也沒有說,低低的應了一聲,慢慢的揪下額前的白布。

掩住他稍稍有些無法自制的上揚的嘴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山姥切國廣|女審神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澂蒹
這個審神的設定太戳我了qwqqqq她好可愛啊qwqqqq

02-22 19:32


我也覺得她很可愛www希望我後來寫她的背景時你不要打我wwwwwwww03-06 0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山姥切國廣... 後一篇:【刀劍亂舞】新年短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