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鷹之道:世界》(Path of The Eagle: The World)

K.I | 2019-02-21 21:00:02 | 巴幣 16 | 人氣 1676



「同樣的道路上,一人,亟欲彌補過去;一人,竭力挽救未來。」



  「人們認為兇殘掠食的老鷹,往往穿梭於陰森的暗影之道,不為人知的庇護著牠的身邊所有。」──《鷹道》.一部跨越世代的現實歌頌。



目錄:

第一章:

第二章:「櫻花村:荊襄邊界」

第三章:「東吳:建業」

第四章:「夷陵之戰.上」

第五章:「夷陵之戰.下」

第六章:「蠻夷:南中」

第七章:「蜀漢:成都」

第八章:「涼州:隴城、西城、金城」

第九章:「曹魏:許昌、洛陽」


第十章:「荊州:武陵」
(END)





本作大綱:

  .半年內環遊古代中國,奇妙的精采冒險!

  .故事劇情發生於《鷹之道》與《鷹之道:鮮血、寒冰、與鋼鐵》之後兩年。

  .《鷹之道:世界》(Path of The Eagle: The World)為本人木杉小太郎編寫。並非採取於連載期間中繼續編寫,而是完全完成後才開始釋出的作品。

  .本作是以東漢末年至三國時代為題材的歷史武俠,同時參考有正史、演義、與軼事,講述的是「對現實的擁抱」與「不棄精神的讚美」,傳達的是時代不同卻依舊能跨越時光障礙傳達給現今人們的「人生歌頌」。



作品介紹:

半年內環遊天下!橫跨當時各國霸主領土的鬥智鬥勇之詩──
  法國名作家朱爾.凡爾納(Jules Verne)曾寫下《環遊世界八十天》的冒險故事,而本部作品呈現的是一名為了振興家族而勇敢出面奮鬥的年輕女徒金梨,向亂世之鷹夏侯雲拜師求學,為克服一連串接踵而至的難關踏上遊遍曹魏許昌東吳建業蜀漢成都蠻族南中涼州西域各地,化險為夷並不斷與敵人們鬥智鬥勇的冒險。


亂世之鷹夏侯雲最終篇章!隱於史冊的大師生涯的最後冒險之歌──
  本部作品乃為夏侯雲的最終故事,於前兩作中他尚未完結的恩怨都將一次性劃下句點,如樊城大戰後的敵手們、仍然稱霸涼州的西涼死神錦馬超、又或者涼鬼兵團可能殘留黨羽將復仇,他是否仍然能以智慧與武勇一一戰勝?又或者,這次他會倒下?他的最後結局究竟會是如何呢?


如電影和動畫,讓您親身感受闖蕩各國、與古代名人互動的波蘭壯闊之曲──
  本作品沒有過度艱深的文字,其中如詩如畫的描繪,讓您隨著故事進展在不同的師徒倆與一名神秘角色之中體驗,閱讀之中彷彿自己就在經歷精采絕倫的冒險,以及數不盡令人驚心動魄又難忘的不凡旅程。



人物介紹:

蔣雲/夏侯雲(子鷹):185/10/10
西域人稱「修羅之鷹」,前秘密軍閥「涼鬼兵團」的兵隊長,西涼三鬼蔣文的親生兒子,前曹魏大將軍夏侯惇的義子。
一個中壯年的懶人,在完成先前一切的故事後原已隱居起來。
外表極為冷漠,內心實隱藏極強的正義心與路見不平的性格。是由於年輕時的失去過多同伴,為了保護妻女家人安危因此逐漸對世間不公不再伸出手。


金梨:202/03/05
年輕女孩,樣貌楚楚動人,嬌美可愛,總帶著陽光般的活力之姿,個子不高卻有豔麗的身材。
個性活潑開朗,友人形容在她身旁猶如沐浴於初春朝陽般溫暖。言語機智,反應過人,口才甚佳,妙語如珠。
同時也非常調皮,常頂撞師長、反抗大眾,又常為受難朋友們化險為夷,有著過人的反應與急智,並且在關鍵時刻有超乎平常極限的成長。
目前於私塾「赤絨苑」中當學生,


-----赤絨苑-----

裴玄
樣貌美若天仙,不論是男是女見了都會為之傾心,即使其年歲已過三十依然如此。
赤絨苑的女苑主,金梨的師長,其夫君與夏侯雲似乎有著深厚的交情。


董萍
陰柔的男孩,性格抑鬱寡歡、卻相當勇敢。
比金梨大一歲,但比她晚入赤絨苑兩年。年幼時發現自己喜歡男性,卻因此不被接受遭父母虐待並驅逐,與兄長相依為命。


楊至
赤絨苑學徒。體型寬胖的男孩。
只要看到有不合理的事發生就勢必會出聲或試圖出手,不過面對兇惡的大人時會特顯膽小。


徐甯
赤絨苑學徒。身材嬌小的男孩。心智混亂而善良,抱著對惡人必須要用最惡之法懲罰的心態。


劉堂
赤絨苑學徒。時常口吃的少年,對友情重視的程度超乎親人,能為心中認定為摯友的人做出誇張的事。


喬真
赤絨苑學徒。亭亭玉立的少女,善詩歌文藝但不善武藝馬術。
喬氏家族乃孫吳領地內的勢族,家中十分有錢。在金榮家道中落後更收留他們在自家底下工作。與金梨為童年至交,兩人感情甚好,時常拜訪彼此家中也認識各自的家人。


成漢
赤絨苑學徒。個性輕浮,非常纖瘦。為了心中的目的可以不擇手段。


李虞
赤絨苑學徒。看金梨總是笑著的樣子感到不滿,為人陰險,常出傷害他人的狠招。




(網路連載小說版權依舊為本人所有,歡迎分享或轉發。嚴禁一切形式之盜用或未經過本人同意之轉載,否則必將以著作權法追究法律責任)


本小屋有更多精彩並且會令你/妳喜歡的文章,請記得追蹤訂閱才不會遺漏錯過喔!

創作回應

飄泊筆尖
又出續集了呢,效率好快!

而且這次的格局感覺變的超大的欸。
2019-02-21 21:04:18
K.I
其實本作已經完成將近一年了,現在是時候放出來和大家分享了![e12]

而且是的!這次的格局將會超越以往,成為《鷹之道》三部曲中範圍最大、人物最多的一篇。
2019-02-21 21:08:58
Fashion Steven
章與節的排列形式條理分明,使閱讀時能感到舒適。

大綱點出故事的大致走向,從作品上感覺得到您的用心。
2019-06-15 11:45:24
K.I
謝謝讀者大人的讚美與欣賞,敝人會更加用心的[e24]
2019-06-15 16:02: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