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F33 與 CWT51 Cosplay 募集

作者:成実歩│2019-02-21 20:32:35│巴幣:2│人氣:476




場出舊劍時的照片。

感想:照騙。
這誰啊wwww

好吧,我稍微相信親友說我當天看起來的確是蠻高也有點帥(自己講)
不枉費我死命墊高踩了一整天的墊高鞋,因為是用內增高所以表面看不出來,但實際上我當天墊了15~20公分左右,所以回家腳痛到必須貼滿緩解痠痛的膠布跟藥膏,但實際上隔天上班我還是跛了...(笑)

不過假毛到下午場時果然造型幾乎塌光啦ww下次要換新髮膠才行了...不然就是要想辦法重抓(不然我的呆毛不見了(要Alter化了(並不會好嗎?
另外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但我還是覺得眼線總是有時跑出來有時又消失真是神秘,這到底是什麼隨角度時隱時現的眼線。什麼時候我才不用在修圖時靠加重對比之類的效果讓它顯出來啊<做夢。

想想好像很久沒在論壇之類發照了,趁這次親友把我拍得很騙來久違放一下w
話說明明就都是我本人,可是看起來卻像不同人,這到底什麼妖術?
不過老實說光是把光線調整就是兩個世界了,好像也不用太在意(大概?)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1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CWT51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太帥氣ㄌ
原來是鏡頭的魔法

02-22 12:43

成実歩
謝謝稱讚www
我真的覺得親友幫我拍的濾鏡開很大XD因為我明明記得我有過年發福怎麼可能看起來這麼瘦,就不知道她是不是有額外再幫我修過圖才扔過來給我(應該是有啦,我猜
雖然事後我自己有再調光,不過原則上沒有動到太多東西就是02-25 0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kurasaku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To:Dr.R... 後一篇:來聊聊對空蒼三部曲的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