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凡骨立志傳 三十

作者:柏夫│2019-02-21 20:22:58│巴幣:2│人氣:54
女獵兵擬了一份草案,確認無誤之後讓他拿去跟組織交涉,為了表示誠意,讓最後一個俘虜跟他一起回去。

即使說服失敗也無所謂,連這種程度的防禦都打不穿的組織有什麼好怕的?

解決了一個問題,下一個問題:小女孩的協助?

這是需要特別記載在上面的事情嗎?
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詢問矮人:
「這上面寫的小女孩是什麼?」
「喔喔!就是個小女孩,超級強又超可愛,總之就是又強又可愛!」
詞彙真少。

「帶我去看看。」
「遵命!」
在矮人的帶領之下,到了一個裝潢精緻的房間,色調與矮人不同,充滿溫和的黃色,小圓桌上鋪著餐巾,餐盤上有著幾個小巧咬痕的點心,以及看起來像是冒著熱氣的飲品。
地產上有位嬌小的身影,穿著看起來就很方便活動的浴衣般的黑色衣裳,正蹲著在玩像是家家酒的遊戲,黑色長髮綁成了馬尾,側頭部戴著一個骸骨狀的面具,細嫩的嘴巴正喊著呀~噠~之類的語助詞,一邊把玩著頭上戴著面罩的人偶。

我指著骸骨面具問矮人:「你們的興趣?」
「不不,他一直戴著,而且很喜歡的樣子。」
在我提出疑問的時候,女侍衝出,將女孩抱在懷裡,直呼可愛與好香。
「香?」
「我們做了個澡堂。」
「為了個女孩?」
「呃,反正也閒著嘛?」
「說說他是怎麼打退敵人的?」我與矮人漫步進房間。
「喔喔!他力氣很大呢!可以隨手把一個大人丟到二樓這麼高!」
有些違和。
「還會命令骸骨做出些我們想不到的戰術行為!」
命……令?
「而且還會吐出酸液呢!」
這些特徵不是……

我看著女侍將女孩像是大貓一樣抱著搖擺,我與女孩蜥蜴般的黑色細條瞳孔對上。

媽呀?這該不會是……
「他、他是從哪來的?」
「不知道,應該是洞穴那裏吧?」

黑龍沒死?
女孩掙脫女侍的抱擁,瞳孔放大成圓珠狀、面無表情地往我這走過來。

這房間沒有骸骨,我需要快點離開!
我採取警戒姿態,女孩也起了反應,慎重地舉起雙手,緩緩接近。

糟糕,總覺得沒有破綻能躲掉,強行突破嗎?
礙事的矮人幸福地笑著。
混帳!

用暗號讓女侍抓住他?太近了!
女侍一臉幸福地傻笑。
混帳!

我需要找到……突破口……先以不變應萬變……
女孩攀住我的衣服,往上爬,並玩弄我的面罩。

我托住女孩的屁股,危急時候可以把他甩遠。
女孩發出稚嫩地呵呵笑聲。
「看來他很喜歡指導者大人呢!」矮人與女侍異口同聲地說。
這是一切都在他掌握之中的嘲諷聲吧!

我嘗試將女孩遞給女侍或矮人,但女孩緊抓著不放。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指導者大人喔!他本來都不怎笑的!」
我心臟都快停了,如果有的話。

「點心來了喔!」房間外的村民將食物拿進來,女孩露出一抹微笑之後,從我手腕跳下離開。

鬆了口氣,我快步離開時,女孩即使在進食,也不忘對我揮著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1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染坊
我以後是不是只要遇到龍就可以先當她是蘿莉龍娘啊www

02-21 21:59

柏夫
五色龍~ DND設定w02-21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凡骨立志傳 二九... 後一篇:夢幻模擬戰 原來我是歐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