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白橋】吶,所以我說啊

作者:水上 夏│2019-02-21 07:19:08│巴幣:6│人氣:534

  昨天可是老橋的生日呢,竟然忘了發文。

  即使到了2019我還是沒有忘記橋本奈奈未,她是我第一個粉的日本偶像,而白橋則是我乃木阪裏喜愛的CP。

  她們兩個的互動總是讓我忍不住傻笑,很甜。

  我不會忘記老橋,而且等著老白畢業我大概就退坑了吧(當然,我也不是很希望沙雕的老白畢業#)

  這是我在2017年寫的橋白,內容沒有任何變更,那時我還沒有認真寫文,只是燃起了想寫同人文的心,真感謝白橋(x)。

  裏面某些場景以及劇情參考了“サヨナラの意味”的歌詞。

  老橋的畢業兼生日演唱會我從頭哭到尾。

  那時看了白橋看著對方哭得難過,讓我哭得跟什麽一樣。

  在今年,我終於可以放這篇文紀念白橋了#

——————

—致,給白橋珍貴的友誼—

  低頭看著穿了三年的制服,雖然依舊拿著書包但手上多了個黑色圓筒。

  橋本奈々未恍惚的想著時間過得飛快,在學校的記憶每次都有她,一回想到她漂亮又可愛的微笑就忍不住心顫。

  而且她現在就站在旁邊,橋本轉頭看著她。

  「呀……畢業了呢。」在她還未註意到時,便不慌不忙的低下頭看著皮鞋,吐出今天與她講話的第一句話。

  「就是啊,一眨眼就過了三年,我到現在還以為在做夢呢。」她將咖啡色頭發分成兩邊放在前方,她把玩著圓筒微笑著。

  橋本看著這些簡單的舉動放在她身上也能讓自己心動不已,想著畢業之後兩人可能不在聯絡難免的難過。

  「しーちゃん畢業後到底要去哪裏呀?」直到現在她依然不肯說出大學要讀哪裏、要在哪工作,橋本貼近她露出溫柔的微笑。

  「奈々未也沒跟我說吧?妳不說我當然也不說。」白石麻衣嘟了一下嘴不服輸的回答。

  「誒~不重要吧,我去找妳就好了啊。」

  橋本一直都不願說出她要去東京的消息,她覺得這樣就好,她去找白石就行,她大致猜到白石會留在市內,她不想白石耗費時間搭車來東京,來的時候可能一臉疲憊,她寧願自己擠在電車內然後回鄉找麻衣,麻衣或許會一臉驚喜然後笑得很開心。

  「不要,妳絕對猜到我要讀哪裏了,我也要去找妳玩。」

  「那妳猜一下啊。」橋本笑出來並且摸了摸那頭柔順的長發,站在白石旁邊總有股花香飄來。

  「我才猜不到妳要去哪裏,感覺都有可能。」橋本就像風一般,像春天的柔風,總是溫柔的看著她,即使說出來的話很過分,但眼神總是溫柔。

  橋本的個性讓白石覺得又恨又愛的,有時候會在一旁默默聽著她訴苦,有時候會露出壞壞的表情玩弄她,白石哭笑不得。

  但她一直看到的是溫柔體貼的橋本,自己半夜為了一件小事就苦悶的打電話給橋本,誰知道聊一聊她就跑到自己家樓下等她開門,就算家離的近也不能這樣吧,白石那個時候苦笑著,但內心卻被溫水填滿,而且那晚她睡在橋本的懷裏,清醒時看著熟睡的橋本突然湧起幸福。

  橋本的一切白石都十分熱烈,原本她覺得很奇怪,就算是很親的朋友應該也不會這麽在意,但她逐漸明白了,或許,是某種感情產生了,白石理解到這一點時她坦然的接受並且藏在心裏。

  有時候胸口會疼的讓人想哭,不過白石不會如此輕易的在她面前哭泣,橋本固然也不會,到現在畢業的時候兩人還是跟往常一樣的在一起閑聊,仿佛不當畢業一回事。

  「就是不可能在城裏?」

  「不可能。」

  「為什麽?」

  「直覺。」

  講到這裏白石轉頭看著橋本勾起調皮的微笑,很少看到她那麽可愛的一面,橋本雖然無奈的微笑著,可心已經跳的激烈。

  何時喜歡她的橋本不知道,橋本只知道她對別人都保持的一道界線,看起來親近但也遙遠,不過面對的是白石麻衣她就不一樣了。

  她忍不住想對她溫柔,想要看到很多她的一面,某些少許出現的表情或舉動橋本不想讓任何人看見,想要獨占對方。

  逐漸的,一旦白石有難題,她一定會立刻到她身邊,聽她訴苦幫她解決困難,橋本無法放著白石一個人不管,能夠讓白石放心這大概是唯一的心願了吧?

  「那就別猜了吧,我找妳就行。」橋本一邊走著一邊說。

  「不要,我就是想知道。」白石賭氣的輕撞橋本,讓橋本撞離她身邊然後又走回來跟著自己。

  「那妳猜嘛。」橋本笑著搭起白石的肩膀讓她靠近自己。

  「這不就回到原點了嗎?」兩人停在電車軌道前,黃昏的橙光照耀兩個白皙的臉蛋。

  一個文靜一個冷淡,但心中都有同一種感情,橋本打算當作秘密慢慢的消逝,好像不太可能,只要她們還有聯絡,那感情會一直存在,她會珍惜每個相處的時光。

  白石覺得不說那就會遺憾一輩子,哪怕被拒絕,至少橋本知道她心裏在想什麽,她也會松口氣的放下著永遠的秘密。

  「啊,我們停在這裏做什麽呢?快點過吧,免得電車來了。」橋本擡起腳前進,擡頭看著黃昏,等過了軌道才發覺白石沒有還在原地。「しーちゃん怎麽了?」

  橋本背對著白石走到對面的時候,白石隱約的知道她們之後不會在碰面了,就算橋本知道她會在這裏等她但她還是不會主動過來,如果她沒有打電話或傳訊息給她的話,橋本不會回來的。

  她不會在任性了,她不會在期待橋本又突然在她家的樓下,但有件事一定要說。

  「吶,奈々未……」白石認真的看著橋本冷靜的黑瞳。

  「怎麽了?」橋本歪著頭疑惑的看著她。

  這時候電車卻要來了,立著的竿子往下放平,一旁的警告燈閃爍著,發出聲響。

  「誒、等等,しーちゃん,妳等一下在說……」看著對面微開的紅唇,橋本突然一陣慌張,她感覺是很重要的話,她不能聽漏。

  白石無視橋本的制止,聽著軌道與電車相互磨蹭的碰撞聲,她的內心十分冷靜,白石看著對面想要過來的橋本,她張開緊閉的雙唇。

  「奈々未……私……」

  「しーちゃん!等等——」

  【奈々未のことがすき】

  電車急速奔馳,經過兩人之間,疾風吹過她耳,橋本只來得及看到她叫著她的名字,咖啡色的長發因為風而飄起,之後只看到了電車經過,風聲蓋過白石溫柔的嗓音,橋本知道她錯過了白石的話。

  竿子在電車走後立起,白石吐口氣然後往前走,一如既往的勾起優雅的微笑看著橋本,她當然了解橋本完全沒聽到她的告白,但還是有種放下心中的石頭的松脫感。

  「走吧,奈々未。」白石繼續往前走,經過橋本身旁時卻被拉住了。

  「しーちゃん……」

  「嗯?」

  「妳剛剛……」

  「沒聽到也沒關系哦。」橋本緊緊抓住白石的手,白石回握的愉悅微笑。

  她可是第一次看到這麽慌張的橋本,跟平常遊刃有余的她完全不同,在分開之前看到這個稀有畫面白石很是滿足。

  「我知道我們會分開,奈々未一個人也是可以的。」

  「……不然しーちゃん跟我一起去東京——」

  「妳果然要去東京呢。」白石勾起可愛的微笑。

  橋本楞的睜大眼睛,白石哈哈大笑的覺得今天看到了很多橋本的一面,她可以看著橋本離開了,白石不想在今天留下一滴眼淚,她要笑著看橋本離開。

  「讓我說完啦。」白石點了點橋本的鼻頭,看著橋本安靜又認真的等她說又不忍得眼眶泛紅,「我啊,至從遇見奈々未之後我變得很依靠奈々未,但我可不是弱小的人哦,我自己一個人也不會有事的。」

  「しーちゃん……」橋本第一次希望白石不要離開她就這樣待在她身邊,這樣她們就不會孤單,但她的個性可不是這麽優柔寡斷的,她會離開,白石會看著她離開。

  「走吧,太陽都要下山了——」

  「那妳剛剛說了什麽?」站在原地不動,她們還是站在那邊不曾離開,怕在往前走她們就要離別了。

  白石沈默的看著追問自己的橋本,「奈々未一定知道的吧?」

  不,她不知道,橋本突然不了解白石在想什麽,感覺她好像不一樣了。

  「不,我連唇語都讀不了啊。」橋本苦笑的說。

  「奈々未總有一天會了解的。」

  「因為妳會跟我說嗎?」

  「才不會呢~這可是藏很久的秘密,哪能那麽輕易讓妳知道。」

  「小氣鬼的しーちゃん」

  「隨妳怎麽說吧。」

  兩人都勾起微笑,然後同時往前走,橋本的心依舊掛的高高的,在離開前竟然給了這麽一個謎題,而且半點提示都沒有。

  或許心中早有答案,但橋本覺得不可能,她們不可能在一起,即使兩人早有默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隔天一早白石跟著橋本到車站,一大清早的人少,兩人擡頭看著車站牌子,要分開了,但時間還早,橋本不想提早進去車站,能夠站在白石旁邊一秒鐘也好她不想浪費。

  「該進去了哦?」白石推了推橋本的肩膀。

  「妳這麼想要趕我走啊?」橋本轉過身看著白石。

  「我才沒有,我當然不想妳走……」白石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沈默在兩人之間,橋本無奈的勾起微笑。

  「別哭,抱一個?」

  白石沒有回答直接撲向橋本,緊閉的眼掛著淚珠不願流下,橋本也緩慢的閉上眼,頭靠著顫抖的肩膀,側頭深吸著白石的發香,這是最後一次抱緊她,之後再也不會聞到那安定的香味。

  橋本胸口悶的想哭,但她始終沒有流下一滴淚,她不能讓白石哭得更慘,不然她會想要留下來陪她。

  兩人要走的道路不同,即使兩人還走在同一條道路上,但一定會有分支的路口,她們一定會分開,並且道別祝福對方要加油。

  「吶,しーちゃん。」橋本低沈溫柔的嗓音在耳朵說著。

  「什麽?」白石悶悶的發出哽咽的聲音。

  「我啊,一直都很喜歡麻衣呢。」橋本靜靜的說著。

  懷裏的淚人兒突然全身僵硬,掙紮的想要看清楚橋本的臉,但橋本緊緊的抱住白石,自顧自的繼續說著。

  「但是我們不會在一起的,しーちゃん應該能夠明白吧?」橋本等著埋在懷裏的白石,等了幾分鐘白石點點頭表示理解。

  「我跟しーちゃん要走的路不同,所以我們會分開,各自走向自己要走的道路。」橋本一邊說一邊來回順著白石的長發。

  「但還是會見面的,只要しーちゃん想我,我一定會奔回來找妳的。」

  「嗯。」

  「別在蠢蠢的自己一個人想東想西的,有問題一定要說。」

  「我知道……」白石的淚水止不住的滑落在橋本的衣服上。

  「因為有妳我才能繼續前進,我很感謝麻衣哦。」

  「嗯……我也是……」白石哽咽的話說不清,她緊緊的抱住橋本,內心無數的不舍。

  兩人抱緊對方數秒,然後分開,橋本勾起自信的微笑看著白石。

  抹去白石眼旁的淚水,最後摸了摸她的頭,然後毫不猶豫的轉身提起行李往車站前進。

  「不要忘了,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白石看著橋本的背影大喊著,橋本聽到的舉起手比了個V,白石流著淚笑了出來,沒有目送橋本進入車站,她也俐落的轉身走向街道。

  她們知道她們親密的感情不會因此而斷掉。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1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姜月影
希望字的顏色清楚(深)一點

03-09 22:40

水上 夏
我知道了╰(*´︶`*)╯03-09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lly3787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歌劇】天堂真矢的美... 後一篇:【自製RPG遊戲】暗影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