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95章-等等,我叫的援軍可不是妳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2-20 21:45:00│巴幣:6│人氣:68
「所以妳想去哪裡打?」
 
既然知道在跟蹤自己的人八成會跟自己打後,夏彥開始放慢步調、警戒四周,準備隨時開打…   但既然想到對方想要綁架,而且這裡還是一個地區的首都,對方不可能傻傻跳出來:「要我故意跑到小巷中引對方出來,還是立刻離開城市好讓對方動手?」
 
「都不好:不管是突然進小巷還是離開城市都很突兀,很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戒心-我可是做著一網打盡好讓我休假的打算,最好還是…」
 
有棲說到這裡開始操控手腕上的微型電腦,把一份資料傳給夏彥…     這世界的電腦還是2000年以前那種巨大螢幕、巨大主機的笨重電腦,所以即使是富士夫婦也不習慣夏彥的黑科技電腦;得文的小公主卻立刻上手,甚至已經:「我昨晚已經找好一個很適合開打的場所,假借抄近路從這裡走吧…」
 
夏彥看到對方傳給自己的圖檔時愣了一下並反問:「公園?    那些人會是多蠢才會在公園下手。」
 
「試試看也無訪吧?     而且請試著相信我…」
 
「…走吧。」
 
夏彥一開始完全不認為那些人會動手,但發現這公園連小貓也沒兩三隻後便知道這裡是絕佳的攻擊地點,有棲也緩緩解釋:「這裡是新建的老人公園,但老人是一種習慣便不太喜歡改變的族群,再加上中午十二點老人應該不會待在公園吧?」
 
「那要準備作戰了…  我雖然應該會待在這裡保護你,但我沒辦法顧及一切-保險起見:妳能保護自己吧?」
 
「能,但你叫來的巫女呢?」
 
「…她可不知道我們現在的位置,讓我打個信號。」
 
夏彥說到這裡從空間背包中拿出一把信號槍,並想也不想對空鳴槍…     聽到開槍聲時有棲很困惑的轉頭一看,而在她看到天上夏彥射出的七彩氣球後輕輕一笑:「很有趣的信號彈,只要能控制氣球高度便能一直告知友軍自己的位置。」
 
「而很遺憾的是:連敵軍也會清楚知道我們打的信號、也知道我們的位置-所以我做了一點改造…」
 
夏彥這麼說時立刻有一隻超音蝠飛向天空,打算用翅膀把那氣球打爆,在這同時公園內也冒出很多名小混混和一團穿著藍衣的恐怖分子-他們從公園的樹後、廁所中、販賣機後走出,甚至有人貼了假鬍子裝成流浪大叔看報紙或從垃圾桶中出現,不得不說這些小混混還挺盡責的…
 
「大小姐,即使發現我們並打信號也太晚了,乖乖跟我們走吧?」
 
「真的這麼簡單嗎?」
 
面對有棲的反問,那群人一開始還很困惑,但下一秒他們便知道沒這麼簡單-因為飛向天空去攻擊氣球的超音蝠重重墜落在他們面前,不只翅膀像是骨折一樣扭曲,而且全身也多處凍傷,根本不像是去欺負一顆氣球、反而像是欺負北極熊不成反而被反虐一頓一樣…
 
「這氣球用的布可是謎擬Q的鋼鐵畫皮-就像是盔甲鳥可以靠屬性優勢便在成都變成天空王者是一樣的道理,一顆鋼鐵氣球也不是你們這群小傢伙可以打破的;我還多塞了好幾塊永凍之冰附近的冰塊讓氣球溫度保持在-20度上下,不凍死你算我輸啦!」
 
夏彥想到這裡輕笑一聲-他很中意有棲,自己只是說了一點訊息她便肯定超音蝠絕對不能解決這氣球…     如果說夏洛特那純真、認真、炙熱的心是自己缺少、想追求的存在;有棲便是最理解自己、聰明才智上最接近自己的存在…
 
「哼,即使叫了援軍又怎樣-我可不信我們這麼多人沒辦法在援軍來之前拿下你們!」
 
下一秒便看到一堆人叫出自己的神奇寶貝,轉眼間自己身邊便被近五十隻神奇寶貝包圍,讓夏彥很無奈的也拿出四顆寶貝球抱怨:「超級大混戰,不只被圍毆的我們不好受,連打不太到我們的敵人也會很不好受啊…」
 
「但你們的運氣可不好呢-我的援軍已經到了。」
 
夏彥這麼說時在場其他人他們也全聽到一個人飛速奔跑的聲音,結果那身影出場時在場全部人全擺出吃驚的表情-連有棲和夏彥很嚇了一跳…    因為來到這裡的並不是粉髮的戰鬥巫女,而是一名也是粉髮卻拿著一把散發電光竹劍、穿著黑色西裝襯衫、血紅色領帶配上黑色短裙的女孩,對方站在一棵樹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夏彥吐槽:「我從沒想過我有一天要救一位比我強上幾倍的訓練家被小混混攻擊…」
 
「琉璃…    身為圓朱道館學徒的妳怎麼會在滿金市?」
 
「因為白銀大會到了、道館已經不發徽章導致沒人挑戰,代表我們這些兼打掃員工的學徒提前休假…   我才想要問你-你不是要在白銀大會出賽嗎,怎麼現在還有閒情逸致陪女孩子出來玩?」
 
夏彥苦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時,對方無所謂的轉道:「等等再說,先把這些傢伙解決掉…     我和你們可能解決不了這麼多人,但我的夥伴等等會來支援…」
 
「真沒想到在這裡會遇到琉璃,而且對方說的夥伴八成是薇爾莉特吧?    這局穩了…」
 
夏彥想到這裡擺出苦悶笑容想著:「但櫻也朝這裡趕來,那讓櫻來刺激、調教琉璃的計畫便沒用了啊,真可惜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1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琉璃這時候出來
不就是想讓夏彥親自調教了嘛

02-26 21:0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嗯?妳怎麼這麼聰明?06-25 0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