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3!同人】那之後 古市左京X監督

作者:言影│2019-02-20 20:39:33│巴幣:2│人氣:129
那之後

※熱視線左京R卡劇情延伸

本該暑氣肆意的夏日午後,因著將中庭改造為臨時的游泳場所,清涼的水流以及玩鬧的聲音,點綴了晴空萬里的此刻,消磨掉幾分熱意。

古市左京坐在遮陽傘下雙手交叉置於胸前,摘下眼鏡的臉因著睡意柔軟些許。

讀到一個段落的書本正安靜的躺在桌上,悄悄紀錄這熱鬧又寧靜的時刻。

『呀阿!』熟悉的女聲尖叫以及緊接著的落水聲,將沉入睡眠的他給驚醒。

沒有眼鏡輔助的視界裡一片模糊,無法確切掌握到此刻狀況的他顯得焦慮。顧不得多想,甚至沒有聽見隨後的沒事宣言,他只是匆忙的站起往聲音傳來之處而去。

然而剛被水槍大戰肆虐過的草地濕滑,無法看清楚路的他往前沒幾步便也跟著摔入水中。

『噗通』

猝不及防的喝了一大口水,酸澀感從鼻腔衝入腦門。

破水而出的那一瞬間,在他模糊的視界裡映入了女孩的模樣。

沾染在身上的水珠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著,雖然看不清她的臉卻也不難猜想她此刻應當像自己一樣狼狽。

──但是是笑著的吧,她的臉上應當也有著如同此刻陽光一樣明媚的笑顏。

僅只是想到這樣,加上確認的確沒有發生意外,便將他的心給安回原處。

然而旁邊人的困惑發言正往他的底線踩,但是即使臉黑也無法迅速作出回應,畢竟沒有眼鏡,做很多事情都實在是相當不便。

那麼、也只能先放過他們了。這樣想的他決定暫且翻過這一頁。


「左京先生,給。」早先一步從水池內爬起的立花泉手裡拿著剛剛被主人遺忘的眼鏡,遞給正站在塑膠水池裡的人。

「謝謝。」拿過,微濕的指尖擦過女孩同樣帶著涼意的手心。

再次清晰的視界裡,是女孩關心的臉龐。

「左京先生也沒事吧?」兩人走到遮陽傘下,拿起早就準備好的大毛巾擦拭著頭髮。

「沒事。」

「那就好。」擦沒兩下頭髮就停住的立花泉打量著人,確認沒有什麼外傷後就放下心來。

「所以說,明知道在玩水走路的時候就要小心一點,現在這裡是因為水淺大家也都在旁邊,如果旁邊沒有人的話,要更加注意。」

「要玩水的話,就應該要先準備好用具……」

安靜的聽著人的長篇大論,已經習慣左京先生說話方式的她甚至還能在自己心裡默默的為某些句子加重音、畫粗體線。

不知不覺間,原來也已經聽他說過那麼多話了呢。

她有些放空的想著,然後在人停下後迅速的補上一句。

「這些話左京先生自己也要記得喔,畢竟剛剛左京先生也因為睡相太差摔進水裡了呢!」

「嗯?」聽到女孩拿剛剛希特隆說的話反駁自己,才剛變好的臉色就又要變成烏雲密布的模樣。

「開玩笑的。」

「左京先生是因為擔心我才會這麼匆忙的,還有特地為大家將中庭改造成這樣。」

「這些我都清楚喔,真的很謝謝左京先生。」

他看著女孩認真道謝的神情,輕輕的在心裡嘆了口氣。

「沒什麼,只是不想讓他們繼續吵下去而已。」

「無論如何,這都是左京先生的功勞呀。」

左京先生的溫柔,她都有看在眼裡的。

處在陰影處,偶爾的微風吹在身上有種特殊的沁涼感。立花泉只是看著人,輕輕的趴在桌子上。

「所以呀,劇團的經營一定會越來越好的。明年大家就能一起去海邊了。」剛剛玩得太激烈了現在有點想睡,立花泉有些眼皮打架,呢喃的說著。

他看著不遠處繼續水槍大戰第二輪的人,心神卻在女孩的話語上。

明年,屬於MANKAI劇團的夏天,也會如此熱鬧。

「要先確保劇團經營,所以說要注意的地方……」他看著女孩睡意籠罩的臉,中斷了話語。

真是的,這樣毫無防備的模樣不要輕易讓人看到啊。

他在心裡如此想著,然後拿起一旁的大毛巾。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聽左京先生說話,變得很催眠呢。」她輕聲說著。

「妳是想要我用兇狠的語氣對妳說話嗎?」

「才不呢,這一定是因為已經習慣左京先生的聲音了。」所以聽著就會覺得很安心。

「左京先生說的話我都有認真聽喔。」

「所以如果要去海邊的話,要準備好剛剛左京先生說的那些東西、還要找好場地……」語氣越來越輕,舒適的風催眠著她。

「嗯……還要買新的泳衣……」呢喃聲終歸停歇,立花泉趴在桌上靜靜睡著。

「唉。」他嘆了口氣,然後輕抓起女孩的髮擦著。

然而耳後的熱意隨著女孩最後一句呢喃緩慢升起。

他想,如果真的去海邊的話。他或許還要注意一點。

髮尾處凝結的水珠無聲落下,被人輕輕擦去。

一旁的玩鬧聲音依然熱烈,在這夏日午後,他感受到的不是如同往常般的浮躁感,而是心底一片寧靜。

妳想做的就去做,無論如何,他都會默默守望。

今年、明年,他們都會越來越好。

《完》

這次卡池又一次無緣的我,真心感謝聽到我哀嚎就特別翻譯給我的朋友QWQ(朋友定居日服) 劇情真的好棒嗚嗚嗚嗚。摔進水池裡的左京真的好可愛!!!雖然覺得不管是誰他都會很緊張但是官方安排的是監督!那麼就不客氣收下左泉糖了!!
最後只是私心,這次活動主線劇情裡沒有人對監督的泳裝表示臉紅真的覺得很不甘心嗚嗚嗚嗚嗚(不甘心什麼啦)
至於左京需要多注意些什麼,我不知道不要問我(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0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nset16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3!同人】花之語 月... 後一篇:【A3!同人】與你分享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