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長篇】調笑令08-復原

作者:馥閒庭│2019-02-20 10:38:48│巴幣:526│人氣:178
休養了幾個月後,南風已經習慣的正坐在後院,她順手劈著柴火,雖然雙目失明,卻還是可以做點簡單的事物,例如撥豆子、劈柴,桃薰會讓她坐在定點,她只要動作沒錯,就可以繼續做事。

但她卻突然覺得頭有些痠痛,然後眼前的黑暗漸亮,她的眼睛好了?

可惜,這亮卻只亮了一小會,她的眼睛,至多只能看到一些模糊的色塊,不能清楚的視物。

但桃薰卻比她還高興,或許有一個小姊妹就是這樣的感覺?

「看來眼睛快好了,妳要注意休息。」桃薰細聲交代。

南風卻拉住她的手「那妳會讓我看到妳嗎?」

桃薰似乎愣住,然後才點頭「好啊!那妳可別嚇到喔!」

南風卻肯定的點頭「我不會因為妳醜就嫌棄妳的!」

「噗!說什麼傻話,就算嫌棄,妳也甩不開我的,我是妳師姐耶!」桃薰笑說。

南風點頭,但她知道,桃薰對她而言不只是師姐。

幾個月的相處,她從原本的驚惶不安,到現在的從容淡定,都是因為桃薰,她從沒將自己看成一個虛弱可憐的娃娃,她在這裡得到的,是比醫藥更珍貴的尊重。

她不用繃緊自己,擔心奇怪的惡意,只要做完桃薰給個作業,她就可以放鬆,去曬曬太陽,或者聽著桃薰說著自己的經歷,奇聞軼事。

在桃薰口中,整個魔界很大很廣,人間也是很有趣的所在,仙人死板的頑固也非常好玩,似乎她的人生沒有什麼憂愁。

每次講到開心處,桃薰會將她抱著,柔亂她的頭髮「所以呀!你要趕快好起來。」

「阿薰你又弄亂我的髮!」南風不高興的說,但其實她很喜歡,但這樣講,桃薰就會故意再抱緊她,她也可以依在桃薰懷裡。

「弄亂再梳好就好啊!」桃薰笑說,她拿出梳子替南風梳頭,相處了幾個月,她也懂了這個小師妹,個性很倔又不會表達,明明喜歡卻又不敢講。

可她就是壞心,喜歡逗著南風,看她氣惱的模樣,但偶爾她流露出的脆弱又讓人心憐。

不會撒嬌,就只會軟軟的扯著她的袖或者衣襬,一用力就放手,連強求都不敢。

很害羞讓人心裡想到她會軟軟的,桃薰有趣的觀察著。

南風感覺頭髮被梳齒刮過,桃薰的手摸在髮上,讓她有些矜持起來,卻又不捨得開口,只好沉默的任由她動作。

「好了!我們南風好漂亮喔!」桃薰得意的說。

「誰是你的了!」南風咬著唇,桃薰在說什麼啦!就算她們都是女子,也不該這樣親密吧?

「好!不是、不是,小南風這樣好讓人傷心呢!明明都進入了…」

「說什麼,我進什麼東西!」

「進教派阿!不然是什麼?」

「…當、當然是教派,笨蛋阿薰…」南風撇過頭,替剛剛亂想得自己羞愧。

姚薰則是笑笑沒有說話。

調戲師妹真好玩。

南風知道,桃薰只是把她當成妹妹而已,但她從沒有這種感覺,她覺得自己很矛盾,一方面喜歡桃薰,一方面又害怕碧雲的事情重演。

之前只是朋友,但現在,她如果覺得自己是有姐姐的,會不會老天爺又要帶給她苦難?

可是她很喜歡桃薰,不想離開她。

「桃薰師姐…我以後可以繼續跟你住一起嗎?」南風有些緊張的問,她想靠近桃薰,哪怕只是住在一起,可以這樣近距離的看上她一眼就好。

「不行。」桃薰卻直接的拒絕了。

南風心裡一緊,她其實也知道,自己只是桃薰的病人之一,本來就沒有什麼好奢望的不是?

直到額髮被人撩起,桃薰的聲音解釋「我這裡萬一有什麼病患,害你生病怎麼辦?」

南風心裡有些空落落的,但又有點開心,師姐並不是討厭她,對吧?

她想說自己很健康的,不怕什麼病患,但是還沒開口,就被塞了一碗藥。

「而且我睡覺會磨牙、打呼,還愛踢被子,還是不要的好。」桃薰的聲音帶著戲謔。

南風沉默一會,還是把藥給喝了。

看到她喝完藥,桃薰笑說:「不過你可以住在嫣嫣的房間。」

嫣嫣?

南風從沒聽過桃薰如此親暱的喊誰,她心裡有些酸,忍不住的問:「嫣嫣是誰?」

桃薰笑著解釋「是我的妹妹,叫桃嫣。」

南風迷惑,如果是桃薰的妹妹,那為什麼她要住到桃嫣的房間「那桃嫣去哪了?」

「她死了。」桃薰的聲音低低的。

南風愣住,直到藥碗被人拿走,還有桃薰低沉的聲音在耳邊。

「她被顧君緣害死了。」

--------------------
--------------------

複雜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0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女女|原創|GL|小說|古代|愛情

留言共 6 篇留言

懶癌
頭哩!在學校看XDDDD噓~

02-20 10:53

馥閒庭
專心上課阿!(放下手機!02-20 10:57
懶癌
我用電腦!!!!!!!XDDDDD

02-20 11:05

馥閒庭
What XD02-20 23:58
軒轅緋月
在學校邊吃飯邊看XDDD

02-20 12:08

馥閒庭
午餐好吃嗎XD ((重點誤02-20 23:59
小松
怎麼大家都在學校看XDD(樓上
看到顧君緣我的嘴不小心就這樣說出了啊勒ww

02-20 18:34

馥閒庭
話說小助手以前也都在學校電腦偷看漫畫 ((望
顧君緣嘛 有故事的男人~02-21 00:03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又一隻傲嬌~

02-20 22:12

馥閒庭
欸黑~02-21 00:02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還好不是我,我不害人~(?)………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02-21 00:15

馥閒庭
(*´ω`)人(´ω`*)02-22 14: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短篇】魔王好傻好天... 後一篇:【GL短篇】魔王好傻好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