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殺手

作者:馬尾│2019-02-20 10:17:41│巴幣:0│人氣:22
悄聲無息地接近目標,然後一刀或一槍,招待他移民到天國或地獄。一般殺手都是這樣吧?我當然也是。稍稍有點不同是,我隨身攜帶的武器是各種卡片、以及卡片刀、最多再帶一點毒藥;我不喜歡太佔空間的東西,哪怕是工作要用。

「這是這次的目標。」一名穿著西裝的年輕男子拿了一張相片和些許資料給我。
他是我的助理,跟在我身邊差不多四年了,辦事非常牢固、而且細心。交給我的資料照慣例,上面會寫關於委託人、目標的身分、目標的出沒地點和近期行程等等。
不過看到委託人時我仍忍不住皺眉。同行我不清楚,但一般而言我不會接政治人物的委託,因為這很容易讓自己陷入政治鬥爭,對生活在暗處的我們十分危險。
不過看完委託人在備註欄寫下的緣由,我決定接下這個委託。
「不需要真正殺掉他,只要讓他知道和平協議是甚麼即可。」

委託人身分必須保密,不過可以跟各位說,目標是過硬黨的政治人物,強推和平協議打算讓台灣與中國在國際立場上被統一。不願介入政治鬥爭的我也是因為這樣才決定接下這個委託,身為台灣人當然要守護好自己的國家,至於那個中華民國......呵。
檢查好身上的裝備,並確定身上沒有帶能證明身分的物品後,我來到世貿附近,根據資料上提供的行程,目標會在這裡進行造勢。而我這次準備潛入休息區,並在保安等人都離開後出手。
休息區裡能躲藏的地方不多,很容易在檢查時被發現,因此我換了一個做法。
我參與了造勢活動,並努力擠到第一排大力支持,以此加深他對我的記憶點;接著在活動結束之後,我以狂熱粉絲的身分去和他握手、討教,然後藉著這個機會下毒,再以此威脅他。

「沒想到居然成功了......。」上面那個計劃其實一大半是自己在惡搞,沒想到我現在居然站在休息室哩,而目標則一臉憤恨地瞪著我。
「你到底是誰?誰派你來的?」他的聲音保持在我要求的不能驚動他人的程度,不錯不錯。
「你覺得我會跟你說嗎?」邊回答邊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紙。
「我也打算跟你簽署和平協議呢。」
「你在說甚麼鬼話?下毒之後再硬逼我簽嗎?」
「嗯,反正你原本打算做的事情好像也差不多呢。跟一個拿著飛彈對準我們的國家簽和平協議,而且還只是協議不是條約。」
「他們答應簽完之後會把飛彈撤掉。」
「我也可以答應你簽完之後會給你解藥,如何?」
「誰相信你?!」
「我。」

砰!一聲槍響,我的胸口開了一個洞。緊接著我的手被一個扭曲,轉眼間刀已經被奪下了。
「你還太嫩了點。」他低頭看已經無力再站起來的我,緩緩地說。
「把解藥交出來,我可以現在送你去醫院。」
「嘿嘿,解藥被我當護心鏡用呢,我們一起死吧。」
事實上,由於委託人的備註,我根本沒帶毒出門;不過嚇嚇他也好,反正我也差不多了。

看著他和護衛們緊張的身影,我不知不覺間停止了呼吸。至於後面如何,我已經不知道了。
但我相信,只要台灣還沒有真正獨立、只要還有人想簽和平協議,像我這樣的人會越來越多。

大概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0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seph3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驅魔人1-3... 後一篇:兩件事物三十題:1.即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