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你去是去看甚麼呢?

作者:凌壬│2019-02-20 05:39:13│巴幣:40│人氣:352
想畫的人,事實上無時不刻都在練習。

大概在快十年前(還是十多年前,很難記了),受朋友之邀,開始去ff和cwt這類的展覽。

我大概想找的資料,網路上都找的到,所以我去都是看別人在幹嘛,沒有特別想收的東西。

我朋友反正每次都會去,我也交門票錢支持啦。

後還去了幾次,每次都被朋友說:「啥都不買,這樣怎麼支持台灣創作?」感覺這樣也確實不太好意思,把krenz封面介紹的幾本刊物買了買(他的有點走教學向,我覺得比較有留存價值)。我買的好像還創刊啥的,最後一本。

倒是我的餘興就是看創作者在台下幹嘛。

有些顧攤的,不一定是創作者本人,有一些還請朋友代攤(我也幫人代過)。

某個插畫繪師,看起來超文青,自己顧攤,自己搬刊物,他手邊有一疊小本素描簿,沒人時就畫啊畫(我忘了是不是蚩尤)。

然後也有女繪師會在休息時候畫分鏡稿,十足努力。事實上畫圖是門高工時的作業,而且還有很多只是練習與構思。

比起看coser,我覺得去看創作者還比較有意義。也是給他們打氣。

雖然我轉行了,不過還是得去幫一些後進與老友打打氣。



好,不去撞車了。大腿的垂肉比較不好掌握,屁有人畫明顯也有人畫不明顯(這個應該是不明顯),明顯與否的區分,在於屁和大腿的分際區分。








高中時候,畫室有個女生,每次都等車等很久(練畫在一中街做末班車),還會幫畫室老師關燈鎖門,圖也畫的不錯。

雖然學科沒考非常好,我記得她還是上不錯的學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0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普遍技法|練習|女性人物|亂畫|亂談|全身主義|雜講|閒聊|個人|內心思維

留言共 2 篇留言

Gelin
屁股真的是滿難畫但畫起來很爽的地方XD
通常線條會比較急中在縫的地方,大腿外側反而就比較平滑平整

02-20 06:10

凌壬
我覺得垂肉比較難畫,胸太大某部分會垂,大腿與臀部也有會垂的部分;對真實或部分擬真來說這還蠻重要的。02-21 06:47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高中女生怕~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02-20 21:49

凌壬
怕高中女生?02-21 0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jaff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修了N次的線搞,頭髮實在... 後一篇:一樣舊圖重發,看過請跳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