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末日終至之時-1

作者:派一個還不派│2019-02-20 02:23:16│巴幣:1,012│人氣:119
海面是平靜的,平靜的令人畏懼,船隻的殘骸、散落的怪物碎塊及人體也漂浮在水面,了無生氣的。
仍是有幾艘船能夠完整,就停在原地當作據點,所有還能行動的人都出發了——為了想辦法拼湊傷員的屍體。
艾斯佩拉,奧術之河的最終點,頭上黑色的太陽仍舊籠罩,船隊不知道在這裡戰鬥了多久、不知道傷亡了多少人,不知不覺間怪物漸漸不再襲來,眾人卻不得歡呼,絕望和迷惘一再蓋上心頭。
「他進去了吧。」那因哈特沉穩地說著,他是聯盟的軍師,縱使陰影襲來也必須保持冷靜,但卻也流露焦躁地說:「為什麼我們無法記起他是誰?」
「大概是裡面發生了什麼變化吧。」米哈逸抬頭往著黑色太陽。
女皇也沒有說話,只是若有所思的看著。
海上的所有人都一樣,靜靜地看著那黑色的球體,卻無法想起關於那曾經百戰、為了與黑魔法師一戰而進入黑色太陽的那個王牌的一切,他的容貌、姓名、職業……全部都無法想起來,就好像他的事跡也全是空白一般。
「這種事有可能再發生嗎?忘掉一個人的存在。」亞蘭抬頭喃喃自語。
「我也希望不會。」隱月抬頭。

海面依然平靜,安靜的令人毛骨聳然,連時間的流逝都好像忘了。
「看!」有人大喊。
所有人的目光又聚焦到黑色太陽。
黑色太陽的上方出現一個魔法陣,從魔法陣延伸出一個一個淡紫色的文字,一點一點佈滿球體周圍。
「有辦法解讀那文字嗎?」那因哈特問。
「看起來是相當古老的文字,而且混合了各種屬性,是個不能小看的魔法。」漢斯回答著。
紫色文字固定,魔法陣發出一陣又一陣的能量,雖然肉眼無法看到,但是身體卻本能的感到戰慄。
能量波延著奧術之河而上,穿過現在之門進入楓之谷世界,格蘭帝斯也同樣受到影響。
所有人緘默不語,在接受到能量波之後,某樣東西進入了他們的腦海,內容正是關於白魔法師的墮落、白魔法師的想法、計劃還有……那忘記姓名的勇者奮戰的畫面。
記憶嘎然而止,再一次抬頭,黑色太陽消失無蹤。
「怎麼可能!」有些人喊了出來,但有更多的人是把震驚壓抑著,他們看到原本黑色太陽的地方有個白點。
那白點吸收著周圍的艾爾達斯,如同一個毫不挑食的孩子,無論顏色屬性型態都照單全收,直到長成一個人形,緩緩降落到地面——落在女皇面前。
女皇面色凝重,而身旁的人也同樣不敢妄動。
那人有著一頭長髮,夾雜著黑色和白色,纖瘦的身形套著純白的巫師袍,手上拿著的法杖鑲嵌著一塊淡藍色的寶石,身後閃耀著六顆不同顏色的寶石——那是秘法符文。
白魔法師。所有人的心裡都出現了這個念頭。但臉龐卻是和剛剛奮戰的主角如此相像。
「你是誰?」女皇開口了。
「我是……」對方不知為何遲疑了,但也很快的繼續回答:「也許是你們的王牌,也許是你們最大的敵人,我是白魔法師,也是黑魔法師,也是你們之中最強大的那個人。」
「……」
「他輸了,打亂了我的計劃。」
大家都知道他的計劃,是希望那個勇者能夠擊敗自己成為創造新世界的角色,或許便可以不必毀滅就創造。
「結果只好自己來,親自來結束這個世界。」
「開什麼玩笑!」一個士兵穿過人群,拿著長槍便是一刺,刺中了他的側腹,卻沒有留下鮮血,而那士兵卻像是被抓住一般動彈不得。
「我也不想再用之前那種方法結束誰的生命了。」
說完,士兵凌空落下,大口喘氣著。
「七天時間,回去好好跟自己愛惜的人相處吧,在那天到來之前,我會一直在這裡,我會盡可能的給予你們,所以不要絕望了,安穩地等著新世界到來吧。」說到這,白魔法師的語氣甚至有些請求,倦怠在這樣的人身上仍然也留下痕跡。
Avalon.」不等其他人回應,喊出咒術的白魔法師手中的法杖發光,身旁大部分人頓時消失,只剩曾經的英雄們以及女皇。
「他們呢?」看到身旁的人消失不免讓女皇感到緊張。
「我只是送他們回家了。」白魔法師微笑,手指比劃下一個咒術,艾爾達斯再次聚集,慢慢刻出一個熟悉的人型,英雄們的眼神也開始變化。
在人形周圍的光芒散去時,那人緩緩睜開了雙眼。
「普力特!」瑪希蒂斯忍不住丟下武器,衝向前擁抱那思念了數百年的魔法師。
「我怎麼……」原本困惑的普力特,看到了身旁的白魔法師也露出理解的表情,說:「好久不見,瑪希蒂斯、亞蘭、幻影、露米諾斯、隱月,還有我的繼承人——伊凡。這段時間辛苦你們了。」

第一個奇跡嗎?白魔法師究竟能創造多少奇跡?女皇心想。
「大概什麼都可以吧。」白魔法師說。
「……但你終究要毀滅一切。」
白魔法師的笑容看不見情緒,淡淡地說:「我們其實都想要看見更美好的世界吧?所以回家去吧,找回妳缺失的所有吧。」

白魔法師說完便消失了。
西格諾斯睜開雙眼,眼前是耶雷弗的庭院。
末日依然是倒數七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0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ie0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次來開箱!... 後一篇:末日終至之時-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