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清風明月不發糖

作者:MAU-毛毛│2019-02-19 03:10:10│巴幣:2│人氣:110

⚠OOC警告
⚠微微微嘉櫟
⚠把刀子收起來了,可是應該也不算糖

沈群丰在躲我!?
管櫟最近越來越常這樣覺得,特別是公布排名之後,位置總是坐得遠遠的,看到的不是正臉,而是後腦勺,甚至不小心對上眼有時還會被當作沒看見。
管櫟覺得自己雖不算脾氣頂好,但也不是差的。不過被沈群丰這樣一搞,整個是一肚子火。這傢伙難道是高中女學生嗎...
...根本就是!
被自己想法點醒的管櫟,覺得自己幾乎要在練習室裡直接氣到原地爆炸,不過他用力地閉上眼睛,捏緊拳頭。
「冷靜,冷靜管櫟,你是成年人,要有哥哥的樣子...」
暫時把怒氣吞回肚裡的管櫟嘆了口氣,他其實也知道沈群丰在鬧什麼彆扭,但還是覺得這樣的反應太幼稚。
從初評級開始到再評級,沈群丰的心理狀態一直都不是很好,平常的實力根本發揮不出來,再加上他本來就慢熱的個性,管櫟光用想的就頭痛到不行。
更糟的是,這次分宿舍是照著評級來分,一開始的練習也是以班為單位進行的為多,不知不覺他們的生活圈跟平時相處的人都越來越不同。雖然如此,沈群丰還是會抽空來找他,大團體行動的時候也時後常發現沈群丰一個不留神就湊來自己身邊。
可現在不一樣了,沈群丰親手畫上了那條抗拒的線,這讓管櫟非常不是滋味,什麼事不能好好說,非得這樣躲著我?
這幾天管櫟為了位置測評的舞台已經很久沒睡了,脾氣可以說是特差,不過為了形象,理智還是好好的維持了情緒。雖然不知道還能撐多久。練習的事沒辦法耽擱,但沈群丰的事可以處理,管櫟決定早點解決這個問題,就今天晚上。
---
深夜的廊坊是挺安靜的,聽得見腳步聲,也聽得見從遠處傳來的音樂。
管櫟去找沈群丰其實不光是為了他的態度,也是對自己同公司的弟弟有分責任感...不能就這樣扔著他不管。
隔著練習室後門上的的窗子,管櫟看見沈群丰和幾個隊友還在裡頭,剛才是先去過他們寢室了,不過裡面半個人都沒有,果然是還在練習。站了會兒,沈群丰似乎是從鏡子裏發現了管櫟,而且是來找自己的。
他和隊友打鬧的說了兩句後,便朝管櫟走了過去。
「怎麼啦小櫟寶?」沈群丰把門關上之後笑著看向管櫟,但管櫟的眼神卻很嚴肅。
此時的沈群丰覺得口干舌燥,但臉上還是掛著笑臉。明明才兩個多月前,左一句小櫟寶,右一句小櫟寶是多麼自然,現在卻覺得如此生澀,甚至嘴裡有點苦澀地感覺。
「我們到外面說吧。」管櫟說。嬌小的個子走在前頭,沈群丰猶豫了一會但還是抓起自己的羽絨服跟了上去。
管櫟推開厚重的木門,帶著一點薄雪的冷風一下灌入衣服裡,冷得兩人都哆嗦了一下。兩人到了門外後,管櫟抬頭問:「你為什麼躲著我?」
「怎麼會呢小櫟寶,我怎麼會躲你?」沈群丰有點慌,但他還是盡量扯出看起來正常的笑容。
聽你在放屁。不過管櫟沒有說出來,他決定單刀直入的說:「你是不是在吃黃嘉新醋。」太明顯了,沈群丰開始保持距離的那個時間點。
沈群丰沒有回話,又再次避開管櫟的視線。
以前在團裡的時候,沈群丰一直自認為自己與管櫟很親近,他們會互相叫小櫟寶跟丰丰寶,經常對著管櫟揉揉捏捏抱抱的,即使一個在火組一個在風組,沈群丰還是覺得他們是彼此最親暱的人,直到來了這裡。
沈群丰不只一次看見管櫟的手搭上嘉羿的腰,看見管櫟仰頭湊著他的臉笑,看見管櫟親暱的依偎在嘉羿身旁。
在團裡,雖然大家把他當忙內寵,但管櫟總會擺出哥哥的架子。但在這裡,在嘉羿身邊,沈群丰卻從管櫟的臉上感受到一種依賴著別人幸福。
在公布排名那天,不是因為嘉羿把管櫟抱上了座位,而是管櫟臉上帶著心動的表情,給了他最重的一擊。沈群丰不知道有多想,多想要站在那個位置的是自己,把他寶貝哥哥抱上位的是自己。但現實是沈群丰只能遠遠看著他們,和其他訓練生一樣,被掌聲淹沒。
「沈群丰,」管櫟硬是擠到沈群丰面前,強迫他們視線交匯,「你告訴我,上次我抱你是什麼時候?」
那是上次去秦皇島時的小團綜,給管櫟抽到了抱沈群丰三次的任務。「是業務需求。」沈群丰說。
「所以?」管櫟說著繼續盯著沈群丰,而對方皺起了眉頭,「所以你想說你跟嘉羿也是一樣?」
「對,但也不對。」沈群丰收起有點不高興的神情繼續聽管櫟說下去,「為了業務有些事情是應該做...不過我也不能說我沒有心動。」這樣對你或對他都不尊。
「更何況我為了成功做了這麼多...我也不怕再多付出一點。」管櫟在說這句話時眼神看起來特別堅定。感情也許我們還有時間,但事業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
「...但你這輪留下來了。」管櫟轉過身面對庭園,雙手插進羽絨服的口袋,微微低著的頭讓沈群丰看不清楚他的表情。沉默了半晌管櫟才又開口:「如果你真的覺得不甘心,那你就嘗試追上來!證明你能比他更好!」
「我會等你。」管櫟的回眸看起來很複雜,很多顧慮。他的眼神沉重得讓沈群丰不敢碰他。
「我先進去了,你也別在外頭待太久。」管櫟錯身經過沈群丰,「爭氣點。」小小聲地帶了點重慶腔。
「櫟寶,我會站在你身邊的,等我。」
管櫟沒有回頭,只是把手抬起揮了揮,便消失在門後。
如果到那時候,我抱你不再會是為了鏡頭。

把棟哥寫成這樣我會不會被打死...
是說“好像”沒聽過大廠其他人叫他櫟寶
是沒人敢叫?還是棟哥不準叫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9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今天還是忍不住要星爆
只是一個心血來潮在巴哈查管櫟,居然找到一個u質文,,
寫的很好喔~

05-12 20:09

MAU-毛毛
謝謝你哈哈哈 沒想到居然會有人看到[e35]01-17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85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百題17.籠中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