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MNESIA World(SCHOOL WORLD)--トーマ(TOMA)篇

作者:薇兒│精靈情緣 世界│2019-02-18 22:54:56│巴幣:2│人氣:630
  這世界的開端我實在不該先挑一個我興趣不高的傢伙來吃,遊玩過程幹勁度會一直垂直下降中,在這個世界當中,除了UKYO以外,全員都是同校的學生(雖然看起來不像,但UKYO在本傳中也是唯一的社會人士啊)
トーマ(TOMA)
CV:日野聰
  基本上幼馴染設定都沒有跑掉,只不過女主角又是個失憶中狀態
  當中就是個校園日常故事,SHIN在這裡是一年級,TOMA跟女主角是二年級生,而KENT跟IKKI則是三年級生,嗯,KENT當學生會長倒是挺適合,不過IKKI是風紀委員?我說你這帶頭擾亂風紀的傢伙是風紀委員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要餵SHIN吃東西
  TOMA跳出來吃掉了(雖說在這世界基本上的時候他都是那種鄰家大哥哥類型,沒有崩壞也沒有狗籠噗累)
  遊戲推進中就是去找想攻略人物
  雖然看著有養成感的選項
  但老實說我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就是
  其中穿插了約五個小遊戲
  讓我搞不懂的是這個
  到底是要怎選呢?
  看名字從哪側出場就照按鍵按但我第一個出現O下一個馬上X(到底是要怎選啦)
  這個考的是記憶(金魚腦的話就拿紙抄一下吧)
  小遊戲中畫風是會變成這樣
  在這的TOMA是輕音部,這裡我看的有點花?似乎是學生會並未允許輕音部上來表演
  但TOMA的演奏征服了全場於是讓KENT也不再多說什麼

  聖誕節的壁咚
  老實說你的黑氣漫出來了你知道嗎?
  不過若在本傳被你咚的那位也是我建議得去就醫的對象之一
  女主角聽到TOMA跟友人聊天,TOMA跟友人解釋說女主角之於他就只是單純的幼馴染,然後女主角就哭奔跑到走廊遇到了KENT
  TOMA兄看到女主角一臉要哭的樣子,還逼問了KENT是對她說了什麼?才會把她弄哭(KENT兄一個簡直比竇娥還冤啊)
  KENT撲克臉解釋跟他沒半毛錢關係,剛剛女主角衝出教室而他後腳就追出來,怎不問問自己是幹了啥啊?
  你怎會突然想研究起這個?
  居然還有題目(敢情你想當專題還是論文來寫了)
  你這功課指派的還挺理所當然的
  好啦,最後解釋了一下女主角失憶理由,因為TOMA的父母要外調去國外工作,所以他之後也要離開日本了,對女主角來說小時候保護她、替她出頭的TOMA是很重要的存在(我說妳也不過就是遇上來搶妳們先在玩的地方的熊孩子,還被推倒,女性同伴一邊哭著一邊不知道該怎辦,然後TOMA兄跳出來了,也就是這樣而已!姐姐建議你下次遇到這種熊孩子妳要比他更兇,必要的時候拿出妳的牙口用咬的用抓的都行)←教壞小孩!
  是說以前我遇上這種小孩我是二話不說先撲上去幹一架再說,是有打到對方媽媽晚上帶著她兒子來找我媽過,我指了指頭上的血痕是她兒子用石頭丟的,我才跟他幹架的,打輸女生還好意思回家跟媽媽哭!(當然最後這句我沒說啦)
  又離題,回歸正題,因為這樣女主角受到刺激就失去記憶(小妹妹還真容易心靈受創就失憶)
  最後是哭?著飛撲要TOMA不要離開她
  弄到連SHIN都看不下去
  質問TOMA幹了啥把人家弄哭了
  好啦
  TOMA兄決定留下,之後女主角跟KENT聊起期末考的補習(她之前找KENT教她)
  笑著說不准
  我其實真的不懷疑你會再搞個籠子把她放進去

  收了女主角情人節禮物之後
  在白色情人節的回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9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情緣 世界|アムネシア ワールド|AMNESIA World|AMNESIA|失憶症|トーマ|日野聡|日野聰|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安安安安安安
感覺還不錯
感覺你對籠子一直念念不忘XD

02-18 23:14

薇兒
那記憶實在太深刻到簡直可以說是創傷X了
02-19 0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2月16日巴哈... 後一篇:2019.02.19 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