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lice in Wonderland 】Chapter 063

作者:薨所愛的緋│2019-02-18 21:20:01│巴幣:0│人氣:25
Chapter 063



五月十日,梵恩的兔子說著流影離開我的秘密《外》

梵恩做惡夢嚇醒了……,想到最近日記都沒有寫,爹地會生氣。
在寫日記之前翻翻之前的部分,梵恩想到一些事情。

之前梵恩提到,一隻笨蛋不懂事的貓咪(Clare)是不會離開我的。
因為他們不懂得走出去迷宮,被森林包圍也不知道如何離開,只能和梵恩一同生活。

梵恩其實都知道喔,外面非常多壞人,所以爹地蓋了這座城堡,保護梵恩不被欺負。

因為怕我會寂寞,所以他帶來萱草、飛揚、還有貓咪(Clare);可是他們都不是梵恩,只知道陪著我卻不瞭解我。

梵恩明明如此善良、可愛,但飛揚卻不把我放在最重要位子上。對飛揚來說,迷宮外面的世界最吸引他了,是因為梵恩做得不夠好嗎?

結果我剛剛又做一模一樣的惡夢。

夢中那隻兔子告訴我,他偶爾夢見有男人會帶走流影,就像Clare過去偷偷帶著她跑走一樣,壞心扔下我。現在梵恩確定,他就是飛揚。

也因為我一直害怕這個夢會成真,所以梵恩把部分過去讓飛揚知道。
這樣飛揚就會捨不得吧?

梵恩希望擁有比流影還更重要的存在,那個人也能夠把梵恩放在最重要的位子上。
就算是一點點犧牲也沒關係,我只是害怕被拋棄。

爹地給我的還不夠啊,萱草也是,所有一切都不夠。

都是爹地的錯、都是他的問題,為什麼總是做不到我想要的呢?
很多事情、這麼多、更多,不要只是溫柔啊,要更確實、更正確,梵恩真正缺的。

沒有人知道梵恩要的『』是什麼,只知道梵恩是任性哭鬧的孩子,但是、但是、我已經比誰都努力。就算我是壞孩子,我也正努力學乖。

所以難道不行嗎?

……

鑰匙,只要鑰匙在萱草那邊就好了,一切都沒有問題。

想想我和萱草之間也好幾年了,她就像隻松鼠一樣,追在我後面跟我玩耍,這段日子的相伴讓我很開心。

也許她不懂梵恩的難過,也許梵恩也不想要跟她多說什麼,可是我們之間就有著默契,我們是好朋友。

重點她是乖孩子,一個不會欺負我的尾巴。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帶她去流影世界,也只有她對陳晉和其他人是一樣。

若是她欺負我,那麼梵恩永遠也不會原諒她。
對的,事實上梵恩從來沒有原諒過她呢,就正因為是萱草,所以梵恩才活得更可憐。

她和我都是共犯,犯下罪惡的元兇之一。

可也正是這樣,我才會這麼喜歡萱草;況且不這樣做她永遠都是壞人,壞人的心理會改變嗎?梵恩不知道,只要一切平安就好。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人真正愛過我,給予我『』。
梵恩一直都是一個人、我很清楚;但是我不會讓我一直一個人。

我終究要的也只不過是『』這東西,為什麼我得不到呢?


    五月十日半   梵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8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夢境|愛麗絲||故事|文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cl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ice in Wo... 後一篇:【Alice in W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