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曾經的好人

作者:地獄火│2019-02-18 03:06:26│巴幣:0│人氣:92
我是好人嗎?

自從她離開了以後,我還算是好人嗎?

我不在乎,我不想管,別提到我,別把我算在內。

無形的鐵牆隔絕了我與世界,將世界關在鐵牆的我,日日夜夜揮舞著生鏽的劍,將所有擁有色彩的東西全部斬碎。黑與白是我僅有的,也是我屹立不搖的世界觀。它也像是蛋殼,看似堅守著裏頭的脆弱及珍貴,但也總是被某雙陌生的手輕易擊碎。

左手的盾被挖去了巨大的缺口,那是永遠無法補上的傷痕。明明厚重的像鐵塊,為什麼會軟的像是張床。一次次的衝擊我都毫不猶豫地將它擋在了自己身前,為什麼一雙輕柔的手輕觸一下,那道盾竟如此輕易地裂成了碎塊。

碰!

兩把劍猛力相撞,金屬猛撞出的火花一點一點的折磨著皮膚,滿臉血的我用著最後的力氣猛擊著眼前的面具人,汗水與鮮血不斷的滴落,劍每次的交錯都是種劇痛,但我不願放下那把生鏽的劍。為什麼...我無法擊敗你,我早就徹底輸了....為什麼!?偏偏就是你這麼頑強!我不斷對他吼著,喊到我的喉嚨都快要裂了。但他什麼都不說,從他出現開始就是如此。

那副恐怖的面具封住了你的嘴嗎?說!話!啊!!!

話音剛落...

碰!

潔白無瑕鋒利無比的劍被擊落在了面具人背後,生鏽的劍狠狠穿過了他的左胸,劍鋒在面具人的背後豎立著,明明是一次必死的回擊啊...為什麼....卻是自己感受著那股疼痛。

我跪倒在地,已經無力再握起我的劍,跟那時輸了她時一模一樣。
在那之後過了多久?兩年?三年?為什麼...好像都只是昨天發生的,你的溫度,你的擁抱,我至今難以忘記。

我喜歡你。

我也不一定總是在當加害者的。如果我也有那個勇氣當個壞人,或許一切會簡單的多吧。
可悲的是對我來說,告白比起分手要簡單多了。

如果你覺得孤單的話,你隨時可以找我喔。

生了鏽的諾言,被踐踏的善意,欺騙我的加害者啊。你可否真正體驗到,真相背後的我又是怎麼將心上的血咳出來。你可否真正理解我,我有什麼理由,就著麼輕易地放過撕碎我善意的人,你可否認真看待,那道當時連我都不太在意的諾言。

我當膩好人了。現實總是格外的諷刺,回憶起了自己最愛的人,我對她的付出卻僅僅是鍵盤上的文字,沒有溫度的玩偶,充滿愧疚的冷淡,跟最後的安慰自己與你道別的相擁。

夢見了那個曾經愛著自己的那個她,刀子嘴上的留情,被真相打穿心臟後那不真實的原諒,奮力推開前的良心挽回,在對的地方對的時機不對的人的那個吻,在這虛假諾言的背後默默等待的那個我。

沒錯,諷刺到了極點。我是好人嗎?這樣夠格成為好人嗎?
我想也不是吧...在你眼裡我是個沒有未來的老朋友。在她眼裡我是捨棄她的愛的壞人。在朋友眼裡我只是個講話很賤的大學生。在家人眼裡我是個孤僻又易碎的模型。在陌生人眼裡我只是個臉很臭的陌生人吧...

胸膛的血緩緩流著沾染了周圍的地面,背後的鐵牆彷彿被什麼東西衝撞著。痛覺開始麻木,胸口的劍也滑落在了地上,瘦弱的身軀跪倒在地根本動彈不得,胸上的空洞卻是個看不見底的深淵。流了近千日的淚忽然停了,只剩下滿臉的鮮血與滿手的傷疤。鮮紅的面頰有著兩道雪白的淚痕,一道代表著愧疚,一道代表著後悔。

至少結束了,終於結束了吧。

我不用再思考,不必再回想。
不用再道歉,不必再流淚。
不用再怨恨,不必再哭喊。
一切都結束了,我終於解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8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fly6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獸化者2 黑與白的交界... 後一篇:獸化者 討厭的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