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FF33 活動遊記

作者:深藍烈火│2019-02-18 00:59:05│巴幣:22│人氣:431
  大家好,在下是深藍烈火。這次為了追尋某樣寶物,因此在下參加了FF33,也因此收穫了不少戰利品,儘管滿是人人人的現場沒啥好拍的(事實上,在下也確實沒帶相機出門),不過還是在此分享一下這次的戰利品吧:

  兩百元的場刊,內附兩天的入場券:


  首戰利品:Hiten老師的兩本超美新刊畫冊(並贈送特典一本)
  
  不同於以往的輕鬆入手,這次為了買到這些寶物,第一道考驗便是長得排到鐵門外的隊伍。所幸在經歷將近一個小時的等待後,在下順利入手了這些寶物。


  由於人潮眾多,在下一直等到下午兩三點之後才得以向老師要簽名(當然少不了另一波排隊)。經過幾番取捨,在下並未選擇新刊作品來簽名,而是選擇了自己收藏的另一本,老師在幾年前所繪的艦娘畫冊來簽名(在下開始排隊時,老師已經簽了一小時的名了,為了減輕老師的負擔,因此是限量簽名):




  戰利品之二:上一次活動即有購買過作品,這次再次捧場的沃克羊(最左邊的一本)與蘿蔔農學院(中間與右邊兩本)的新刊。沃克羊的作品不僅全彩印刷,而且還有追加內容,可謂誠意一百二十分;蘿蔔農學院的故事之情感之真摯深切,表達之細膩,令在下大為感動!



戰利品之三:REI老師與紅音色的新刊。皆是被在下收藏了多本作品的創作者。如同以往,REI老師這次的(少女前線)新刊,在結尾一樣可以找到一個好玩幽默的笑話;紅色音這次的新刊主角則是展現不同面向的術師匠與旗袍玉藻前,都是非常吸引人的題材啊(封面太過火辣,因此有請玉藻貓鑰匙圈與悠遊卡和諧一下)!



戰利品之四:TWINBOX的TT系列一二集與FGO套組。儘管故事內容單薄了些,不過其畫風實在對在下的胃口,所以就一口氣全買了~(封面依舊火辣,因此不可不和諧)



戰利品之五:感電少女注意報的原創新刊與既刊一本。這次的原創新刊有非常多細心的細節設定,結局也非HE,實在令在下黯然神傷。至於後記說的下次將首次挑戰NTR,在下也只能預先MISS(淚)了.......至於既刊?看封面就知道內容非常香豔了吧?



更多戰利品:包括一時衝動而多買的多本畫冊與同人本:




  心得:
  儘管已參加過了兩次FF活動,這次的經驗依舊又翻新了在下對FF活動的認知啊。想當然爾,這次活動最大的收穫,自然就是和暌違了兩年的Hiten老師見上一面,這樣的結果真得讓在下非常感動與高興!(就和在下兩年前接觸到的一樣,Hiten老師真的是一位溫文有禮的好青年,希望在下也能一直支持他到最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8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33|活動|遊記|照片日記

留言共 9 篇留言

傳說中の王牌駕駛員
火辣XDDD

02-18 02:21

深藍烈火
鼻血~02-20 20:36
千晴
你買好多喔!蘿蔔農學院算是我噗友的本欸

02-18 02:27

深藍烈火
其實在下這次真的太過縱容自身的貪欲了(暈)02-20 20:37
瞇眼喵太郎
聽說這次場外塞一堆拍照團,擠死人
因為這樣偶門板主大在混亂中沒有買票也莫名其妙就進場了 =w=

02-18 07:09

深藍烈火
所以喵老大也有到場囉?02-20 20:37
孤寂的漫步者
什麼 居然是Aqours的悠遊卡[e17]

02-18 09:26

深藍烈火
是的!02-20 20:37
金魚子
是追尋Hiten老師而來嗎XDD
迴轉兔的畫風真D可愛~

02-18 11:04

深藍烈火
沒錯喔,而在下也得到了在下想要的寶物了!02-20 20:38
戒子
色氣滿點!
居然收了那麼多嚕本!

02-19 04:29

深藍烈火
其實要不是同行的朋友強行把在下脫離二手本本攤位,只怕在下還會買得更多(眼神死)02-20 20:39
黑色情人節
好多色色的本本喔[e38]

02-20 08:01

深藍烈火
情人節別太鄙視在下就好了~02-20 20:39
的路人甲
恭喜大收獲!!

02-21 03:37

深藍烈火
錢包也大破了~02-21 21:52
瞇眼喵太郎
偶在爬山 ^^•||
忍外板板主副板主都有去

02-21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35306z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活... 後一篇:祝某人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