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 at 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第一日

作者:wizard│2019-02-17 19:45:49│巴幣:0│人氣:47
第一次來到名古屋,沒想到就遇上破歷史紀錄高溫的夏季熱浪。


前言

原本最想要衝的場次是8月18日的和歌山和8月19日的奈良,但因為這兩個場地都很小,只有2,000席和1,476席,加上又是首次開演的場地,必然是競爭激烈。因此,就多抽了大阪7月7日和7月8日兩天做後備。

結果不出意料,和歌山與奈良都落選,據說中選率都低於三成。另外,熱門的大阪7月7日也落選了。因此,這次夏巡就變成只有大阪7月8日一天而已。只有參戰一天,感覺不夠過癮。所以,就在二抽時加抽了名古屋8月11日和8月12日二場。

結果就是二抽都中了。

總之,這次夏巡飛了兩次,看了三場。加上又能首次去名古屋走走,是一個不錯的遠征。只可惜的是,名古屋正籠罩在中日本最可怕的夏季熱浪中,最高溫達到40度,而岐阜更高達41度。

機票

飛名古屋,虎航居然比華航貴?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這次被名古屋的熱浪震撼到,短期內應該不會有想要再去名古屋了。

交通很順暢,一小時就抵達飯店。只是一出地鐵就立刻感受到可怕的熱浪威力。

這次只有預計停留5天,所以沒打算跑太遠,因此就都住在丸之內。

抵達飯店已經是下午時間,稍作休息後就出來吃早晚餐,畢竟在飛機上是連午餐也沒吃的。東橫Inn丸之內旁邊有一間かつや,就先來這裡吃一頓。醬汁偏鹹一點,但豬排不錯吃。東橫Inn丸之內這附近沒太多東西可以吃,住在這裡的這段時間,三餐幾乎都是靠かつや餵食。

前去場勘之前,先到名古屋站附近的Tower Records逛逛。這間Tower不太好找,花了點時間才找到上去9F的方法,真是有夠特別的。

要去會場只能搭東海道本線過去,雖然交通路線只有一條,但幸好車程不遠,只要10~15分就能抵達。

先行會勘場地,不過,這次其實沒有要來排物販,只有幫買一個訓練帶而已,訓練帶中午過後來排也買得到。所以只是先來看看場地,也好估算一下,到時候進退場的路線。

貼在會場和車站間的天橋上的告示。

底下就是東海道線。

回到名古屋站之後的首先任務就是找到May'n Blog總是出現的ナナちゃん人形。其實是偶然碰到的,是在名鐵百貨的外面。原本不知道這尊的名字是甚麼,只知道是在名古屋,因為May'n每次回名古屋都會來這裡拍照,所以只猜到應該是在車站附近,沒想到意外遇上了。有想要朝聖的,去名鐵百貨外面繞繞就能看到了。

名古屋車站前的夜景。大概晚上8點左右。雖然晚上了,但名古屋的熱氣依然未消。

晚上來到丸之內附近的昇神吃拉麵,這間店的湯頭不錯。唯一的遺憾就是,住在丸之內的這段時間,只有吃到這麼一次而已,其他天的晚上來都是休息。


第一日,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7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c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ANA MIZUKI ... 後一篇: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