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反派千金的求生之路 序章─轉生 03

作者:竽月│2019-02-17 15:20:54│巴幣:24│人氣:781
 
  走來走去。
 
  走來走去。
 
  明天就要去宮中了,現在的我非常焦慮,在房中不斷走動。
 
  走來走去。
 
  走來走去。
 
  煩惱到現在,果然還是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原作中的蕾蒂希亞到底在何時成為王子婚約者根本一無所知,跟之後死亡一事也不曉得有沒有關聯,現在的我完全無能為力、自尋煩惱。
 
  做出越矩的事,給人壞印象,這樣絕不會成為未婚妻?
 
  但這樣做會連帶給爸媽添麻煩……絕對不行!
 
  「看來只有規規矩矩、安安靜靜的做個低調人士或許是最好的辦法?」
 
  嗯,我想也只能這樣。
 
  好不容易訂下方向的我,多少安心下來,而且也到就寢時間,一躺床馬上就睡著了,小孩子果真是好入眠呀!
 
  
 
  ***
 
  
 
  要低調根本不可能,我太單純了。
 
  「今天有新的同學一起上課,歡迎蕾蒂希亞‧埃文同學。」
 
  老師莫名提高音調介紹我,並拍拍了手。
 
  台下的人有的跟著拍拍手、有的揮揮手、還有無反應的,場面感覺有點尷尬。
 
  「我…..我是蕾蒂希亞‧埃文,請多多指教。」
 
  嚇到的我不知不覺講話結巴了,好丟臉、臉好燙。
 
  「那麼,請就坐。」
 
  「好的。」
 
  台下的人一共四名,比想像中的少人,回想爸爸要我記得的人名,再對照原作角色的立繪特徵,前排從左而右依序是騎士團長女兒、空位,後排宰相兒子、王子殿下、騎士團長兒子,沒想到一次遇到三位攻略角,另一位情敵角色也這麼早遇到,看來他們已經陪王子伴讀很久了,不過仔細想想好像也不算意外。
 
  「那麼,我們開始上課,大家請翻開326頁,我國路亞斯特王國位於阿托亞大陸近中部,北鄰修威特王國、東鄰菲烏來王國、西鄰克維拉帝國……」
 
  我趕緊翻到該頁數,並試著恢復正常情緒,聽著老師講課。
 
  阿托亞大陸,為我們國家所處大陸名,是取自3000年前英雄王的名字而來,而我國亞斯特王國,平原居多、農業為主要產出,另外因地理位置在中部,相鄰各國,為這個大陸中最為重要的貿易運送樞紐,貿易非常興盛,也聚集不少外國人士在此,雖然我還沒遇過就是。
 
  稍微吐了口氣,之前沒上到的課程內容早已在家中補上,所以沒甚麼大問題,遊戲中並沒有講到如此詳細,再次體會到我真的活在這個世界。
 
  
 
  ***
 
  
 
  「很可愛的蝴蝶結呢!埃文小姐。」
 
  上完課,老師一離開,坐在隔壁的艾琳突然向我稱讚道。
 
  艾琳‧羅柏茲,騎士團長的女兒,伯爵家出生,一頭紅髮、碧綠色雙瞳,文靜的氛圍,性格也很溫和,但原作中只要一遇到哥哥跟宰相兒子的事就會特別激動,而且只要走哥哥跟宰相兒子線後期就會因病休學。
 
  不管怎樣她是我轉生到這邊遇到的第一位同齡女孩,都是情敵立場!就讓我們好好相處吧!
 
  「謝謝妳的稱讚。」
 
  我摸了摸綁在頭後頗大的蝴蝶結後,趕緊露出善意的微笑回道。
 
  這是母親所想的服裝設計中最重點的部分,果然真的很醒目。
 
  ……嗚,母命難違!
 
  「啊!對不起!我是艾琳‧羅柏茲,請多多指教,埃文小姐。」
 
  艾琳赫然發覺失禮了,匆忙的補上。
 
  在貴族世界裡是很注重身分的,一般比自己還高階的人要先自我介紹才能搭話,不過有前世記憶的我,對這方面比較寬容,而且我想她也是無心之過。
 
  「沒關係的,剛剛也有介紹過了,我叫蕾蒂希亞‧埃文,請多多指教,羅柏茲小姐。」
 
  我們彼此各做了淑女之禮,然後彼此相視笑了笑。
 
  「請叫我艾琳就好,埃文小姐。」
 
  「那也請叫我蕾蒂就好,艾琳。」
 
  彼此又相視笑了笑。
 
  不自覺的手微微抱拳緊握,太好了!蕾蒂希亞終於獲得第一位朋友!
 
  「你們自我介紹完了沒呀!太陽都下山囉!」
 
  突然右側傳來清澈響亮的聲音,我們倆同時轉頭。
 
  「哥哥!」
 
  阿爾傑‧羅柏茲,騎士團長的兒子,伯爵家長子,稍長的緋紅髮色、碧綠色雙瞳,遊戲中頭髮有長到綁小馬尾程度,與艾琳同是異卵雙生的雙胞胎,在遊戲中是給人熱血笨蛋、豪爽的性格,外加是瘋狂的王子粉絲。
 
  「很溫馨呢。」
 
  王子殿下微笑著跟著說道。
 
  凱爾‧路亞斯特,我國路亞斯特的第二王子,利落的短黑髮、讓人印象深刻的紅眼,還略顯稚幼、秀氣的臉龐,在遊戲中是給人溫文儒雅的正統貴公子性格,溺愛女主也很一流,其實相較其他攻略角來說算是挺正常的?不過一頭熱的戀愛腦不務正事好像也挺不行。
 
  「……」
 
  杜克不發一語地注視著我們。
 
  杜克‧馮斯,宰相兒子,公爵家出生,整齊的白藍色短髮、琥珀色雙瞳,在遊戲中幾乎無口,只能從肢體語言判斷,現在親身體驗的感覺也差不多,但原本在遊戲中來看是給人冷酷之感,現在倒是覺得有些陰沉感。
 
  我趕緊向他們行禮,並再一次自我介紹。
 
  「我是蕾蒂希亞‧埃文,請多多指教,各位也請叫我蕾蒂就行。」
 
  既然當不成低調人士,那就至少和大家保持一般良好關係。
 
  「不用這麼正經,簡單形式就好哦,蕾蒂小姐。」
 
  王子持續保持微笑表情,可能年紀還小的關係,感覺得出來並不全是發自內心,我不自覺的打了冷顫,記得在遊戲中的微笑還不讓人這麼覺得,在二次元這類型明明有神祕的腹黑萌感,可惜親身體驗後真的莫名可怕。
 
  「是啊,都同年,蕾蒂。」
 
  阿爾傑也跟著附和王子。
 
  「……」
 
  杜克微微點頭,左邊的艾琳好像也微微點了頭。
 
  腦海浮現昨晚決定的『低調人士』宣言,再次確定離我很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7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向|轉生|大小姐|貴族|戀愛|親情|友情|學園|乙女遊戲|反派

留言共 1 篇留言

餅乾ET
嚇到的我不知不覺講話結疤了,好丟臉、臉好燙。
結疤 好哦

04-17 08:04

竽月
已修正~感謝告知w04-17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ap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反派千金的求生之路 序章... 後一篇:反派千金的求生之路 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