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某個頁換的近況+二月歌單(油歌)推薦

作者:Waterlow│2019-02-17 14:53:05│巴幣:2│人氣:179

  各位安安,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這裡是1年快2年沒有發任何文章在小屋的頁換,最初版的名子是夜幻但我覺得太菜市場就選了個有點函意的同音字替換掉了,水淺是我玩遊戲常用的ID,有時候也換變成英文版的waterlow。
  說來我首次申辦巴哈是在國中二下的時候,如今我都成一個大學生了,那個時候心情其實很差,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是,所以我可能想藉著巴哈跟別人的互動來定義自己,找出自己到底是誰,嘛!現在也差不多就是了。
  我其實現在只要一想到當年那個在別人分享遊戲花絮的文章下留下:「我可不可以一起打?」的自己就會覺得很好笑,但也很佩服那時的勇氣,讓我認識很多有趣的朋友。
  我高中考上了中部排名一二的學校,只是我自己一沒有那個實力,二又不用功,導致一年級上下學期的成機十分慘澹,好再我二年級有加油把他拼回來,回到班級中間實力,這段期間我沒什麼心思去經營巴哈,每次開電腦也只有打遊戲而已,接著學測過去,我拿到了56級這個在班上不上不下甚至偏低的成績,申請的6個學校也很不幸的什麼都沒有,於是我在120天準備了指考,一連北部大學沒上,於是上了我現在所在的南部大學,上學期過的上上下下起起伏伏也為了自己學習成是比不上同桌而掉過眼淚,不過現在機乎沒事了,我想我已找到自己的學習模式,也比較釋然而去請叫那些比我屌的同學解題邏輯。

  近況就說到這邊,接著便是我一段日子聽來比較尬意的歌單,來了!

────────────────────────────────────────────────────────
  首先是黃金神威第一季op,ed和第二季op,這作無論動畵還是漫畫都賊精彩,而且裡面有很多超帥的大叔。
  一季op
  

一季ed
 
二季op

傀儡馬戲團第一季ed,沒追完不評論,但到我看到的集數,漫畫的張力比動畫好100倍。

火之丸相撲第一季oped、第二季op,第二季的op風格很像韓國歌反而在副歌那理有點不夠力燃不起來的感覺,然後這部漫畫我真心覺得超好看,目前出到226話,點進去可以看到滿滿的肉體碰撞,猛的。
 
第一季op
第一季ed

第二季op

大家都知道的刀劍神域uw篇,不解釋。

op1,shing sword my diamond!
ed1

op2,也是很耐聽的一首歌,只是沒op1那麼洗腦。
  
在下面再貼幾個我喜歡風格的mad,amv,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862664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3243076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4008716

哥不林殺手,值得看的動畵,哥布林系列trpg故事,我們可以看男主不開掛怎麼靠卑鄙戰術屌虐哥布林,雖然有時候碰到突發會翻車就是了。
op

一個哥殺的AMV,我覺得歌和畫面很有協調感。
 
慣例放個mad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8872182

SSSS.GRIDMAN(電光超人 古利特),趁著寒假快結束補完的番,每集都有新的東西可以期待,主角化為超人登場的畫面也充滿童年回憶,如果你小屁孩時期有看過幾部劇場版或追過TV版便會更有感覺,沒童年的看看妹子看看戰鬥應該也可以蠻開心的,難怪當時討論度那麼高。

OP1,U太,快想起你的使命

ed

老版電光超人主題曲
慣例,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8865128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6676419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4330416

約定(束)的夢幻島,神作,動畫的劇情節奏我看過原作漫畫都覺得節奏把控的挺好,主要是講三個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異於常人的主角群帶領著稍遜他們一點的兄弟姊妹從大人和這個充滿怪物的世界逃脫,這作不會刻意去嚇你,但他有些時候的分鏡和畫面就是會讓你覺得心裡毛毛的,為主角群捏一把冷汗。

op,由很騷的薩克斯風開頭

ed

約會大作戰,一部影響我蠻深的作品,就是因為這東西我才開始買輕小說==,第三季開場有些貧窮,但後面幾集就把她補好了,反正我是看的蠻開心的啦!

第三季op,其實約戰的op一直都蠻經典好聽的,包括一二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捜一下,我這邊就不貼了。

崩壞3,女王角色歌,講道理我從來沒玩過崩壞系列,只是這隻角色的魅力,是可以連啥都不知道的我也吸引的,穩。


最後我來放一首近期最喜歡的,艦隊collection皐月的角色歌,啊阿!皐月真的太可愛了,好想抱著她睡覺R,不管了,皐月我婆!


那麼就先這樣了,各位觀眾我們下期再見~ 欸紀錄的地平線op超好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7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弟宗
我覺得保守欺騙

02-18 09:10

Waterlow
保守
02-18 11:32
弟宗
幹你娘打錯 飽受

02-18 09:10

Waterlow
笑死,還敢打錯字R
02-18 11:51
空雨
我可不可以一起打?

02-18 13:04

Waterlow
不行,除非你是永劫之業焰02-18 14:48
弟宗
我是亞葉 大大好久不見啦>< 小說什麼時候更啊~

02-18 18:01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我可不可以一起打?

02-21 06: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ss25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隱劍者09:騙人的吧... 後一篇:PLURK01 今天早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