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世界奇妙之旅-09

作者:中毒的小鬼│2019-02-17 10:51:04│巴幣:0│人氣:73
抱歉拖到今天才上傳,我昨天去了ff33只能說人山人海,逛完之後也沒動力改搞了,原本想2天都去,只是...那人潮...還是乖乖的坐在電腦前玩遊戲比較好。
----------------------------------------------------------------
眼看在天空飛的兩人,玩的不亦樂乎,我背著露慢慢走到礦區,跟露聊了很多以前的事,而露說她很想去看看我出生的那個世界,在路途中我也跟露說了,礦區為甚麼會荒廢的事,很久以前原本是矮人跟人類在專門開採的,但由於裡面的資源變少,沒有辦法在支撐整個礦坑運行,所以最後就廢掉了,不過裡面還是有剩一些礦物,而我們村子就是靠著這些稀少的礦物過活,露聽完後,有些疑問的說:「這世界的獸人地位真的很低吧....只能撿別人不要的。」

聽完露的話,我也很納悶,畢竟我只是擁有獸人雲博記憶的地球人,原本就出生在和平的世界,哪會知道....這裡有這麼嚴重的種族歧視問題。當我走到洞口後,他們倆就像捨不得下來一樣,動作緩慢的降下來,不情願的拿下項鏈,準備還給露,但露卻俏皮的說:「看到你們玩的那麼高興,就送給你們吧~可是不准說出去哦~」露說完後右手食指輕輕的比在嘴上,而他倆聽完,尾巴不斷的左右搖晃,並快速的把項鏈戴上。

我們一踏入礦坑裡,露馬上召喚出好幾顆光球照亮視野,而我憑著雲博的記憶,走向上次挖的地方,想要再往下挖,但由於前面的礦物都被挖乾淨了,我們也只能繼續往裡面走,走了一段時間後,看到了牆壁上的赤銅原礦,我們立馬用手慢慢挖開旁邊的土,但露卻在旁邊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哀...我想她可能是在想說為何不用工具開挖,但事實是很無奈的,因為我們獸人在人類村子買東西通常只能用一般市價的2~3倍購入,重點品質還很劣質....所以我們如果要去挖礦,村長也只能借一把老舊破爛的匕首給我們,雖然很感謝村長,可是不如拿石棒來挖,還比匕首好用...所以我就果斷拒絕了。

當我們忙著挖礦物時,露在旁邊撿了塊石頭,往我們沒探索過的深處丟去,從裡面傳來清脆的金屬敲擊聲,代表露準確的丟到礦石了,露面帶微笑的往裡面走去,並默默的把光球分配好位子,轉頭對我們說:「我去前面看看,我...好奇前面有什麼。」雖然露這樣說,可是她的眼神出賣了她,她臉興奮的樣子,看來前面有她感興趣的東西,而我也很好奇:「露妳一人不太安全,我陪妳去吧!」隨即就看到露一臉嫌惡的樣子,可是露基於無奈也只能對我說:「謝謝雲博,這樣我就放心了。」「那我跟阿道夫挖完這邊我們在跟上哦!」



露帶著幾顆光球並向著深處前進,而我也隨後跟上,經過一時間後,我好奇的問:「露什麼事情,需要妳自己一人隻身前往? 難道前面有什麼危險的事嗎?」「雲博你不覺得奇怪嗎?這還有在牆壁上的礦物和我隨手丟石頭都能命中礦物,如此豐厚的礦區,任何人都可以輕易的開採,為何矮人與人類會撤離,並向外面說裡面的礦物無法支撐整個礦區運行,這就代表他們發現某種東西,危險到要快速撤離,而且是不能向外公開的事情。」

聽完露的話後,我全身的毛髮不斷的顫抖著「...難道露,妳有感覺到什麼東西嗎?」「一個蠻精密且微弱的魔力,就在前面不遠處。」

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們突然聽到微弱的金屬聲,越是往裡面走去,聲音就越來越大聲,過了個轉角處後,突然發現了一條大蛇,它的頭部大約有一個休旅車的大小啊! 身長長到我無法看到它的全身,它咀嚼著赤銅礦,身上散發出銅色與銀色交錯的斑紋,露卻興奮的說到:「它是吃金屬進化的魔物之一,它身上顯現出的斑紋,代表著這礦區不止有赤銅,還有其他的金屬礦物,而且很難得能看到這麼大隻的,它還能作為一些道具的材料呢。」

雖然露一臉興奮的說,但我壓根覺得我打不贏,就算全村的獸人一起上也是,說不定這就是人類與矮人會撤離的原因了,當我還在害怕不已時,露靠著我的身體說:「雲博怎麼了? 害怕了了嗎? 它還算是低等的魔物呢,依照你現在的戒指加成,打倒它絕對不是難事,而且不用擔心,我就在你身邊...」

當露還在說話的時候,那條大蛇突然對著我們吐出金屬粉末,而那些粉末又如同碎玻璃一樣,快速的朝著我們直撲而來「真是條壞蛇,我還在說話,難不成逼我殺了你嗎!」聽完露話後,露的身邊露出了我從沒看過的龐大的藍光「找死!!」

本來那些往我們襲捲而來的金屬粉末紛紛散開,原本氣勢逼人的大蛇,直接轉頭,倉皇的想要逃跑,但就在它還沒轉完身體時,露的下一招卻來的更快,只見到大蛇在地面上的影子,慢慢伸出無數的黑色小手,纏繞著大蛇的身體,小手有如慈母的撫摸一樣,毫無感到小手有用力一般,但是卻把大蛇牢牢的壓住了,原本大蛇還想做最後的抵抗,朝著我們再吐一次,不知怎麼了...就在它準備要吐出時,硬生生的停住了,它的眼中就像看到了無盡的死亡一樣,整條蛇除了害怕就只剩下恐懼了。

而我下意識的低頭看向露,只看到露原本在旁邊的藍光,全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露那原本的紅色頭髮,還是那原本嬌小的露。但露卻用與剛剛生氣時不同的語氣,如同命令一般,對著那條蛇說:「我給你兩條路走,沒用的東西! 一、是我會一片一片撥開你那噁爛的鱗片,再一刀刀慢慢切下你那沒用肥肉,讓你享受到最大的痛苦,後悔出生在這世界上,當你準備死去時,我在幫你回覆,不斷的重複到我滿意為止,才準你死去,二、是永遠成為我卑微的奴隸,以執行我命令為最高原則。」

聽完露所開出的那兩條條件,大蛇沒有絲毫猶豫的,立刻用身體證明它選則第二條,只見它的頭在距離我們約2公尺前的地面,完全平貼在地面上,沒有任何的遲疑。

而露走了過去,用她小小的手,硬是剝開了大蛇嘴巴前端的鱗片,她剝下的鱗片大約有30多公分,上面沾著大蛇的鮮血,而大蛇雖然感到痛,但卻也不敢在露的面前亂動。

不過露卻直接把蛇的鱗片咬了一口,並把鱗片放了回去,而鱗片就像沒有被剝掉一樣,完整的復原了,只見到大蛇的眼中反射出露詭異的表情:「你怕什麼? 被你吃掉的人不知道有多少了,還是你都忘記了?  明明就有擬態! 我看也是為了可以更愉悅玩弄獵物才學的吧!」

只看到那條大蛇慢慢噴出黑煙,煙霧慢慢消失後,漸漸的我看到了一隻小小的獸人,獸人跪在地上,仔細看那是半年前消失的雲羅,正是我的弟弟,可是...可是雲博記憶裡他弟弟是獸人,為何...那條大蛇會變成我弟弟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下意識的反應,我喊出:「雲羅...」

看到雲羅一臉驚訝,耳朵直立,尾巴朝上的看向我,以一種陌生的口吻說:「我吃到的這個獸人,好像就是叫這個名字,在他的記憶裡,好像是你的弟弟。」

看到露好像有些驚訝的說:「哦!你的擬態能吃掉生物還可以讀取死者的記憶啊~那你從今天開始就叫做雲羅,永遠跟隨著我!」

只見到雲羅立馬低下頭說到:「可以服侍至高無上的主人,是我這卑微的蛇,存在的最大榮幸,妳那無止盡的力量,讓我感到奴才的無限渺小,哪怕只能為妳舔鞋子,也是我無上的光榮,我偉大的主人啊! 妳就是我的一切!」「奉承的話就免了,這是你唯一的獸人樣子嗎?」「是的!當時他偷偷跑進來裡面,被我吃了,我的主人。」「第一個命令就是你以後在外面一樣用雲羅的記憶與行為,不能讓任何人察覺,第二個命令是有其他人在時,只准叫我露,而且你要跟著我們到村莊裡生活。」「回偉大的主人,卑微奴隸的我魔力會不夠無限的維持擬態,難以實現跟偉大主人回去村莊的命令。」

我走了過去看到露和雲羅,雲羅跟記憶一樣沒有絲毫差別,不論樣子與氣味或是聲音乃至於摸起來的觸感,都沒有絲毫的問題,當我還在確認的時候,露的身邊出現了許多黃白色的光芒慢慢落在雲羅的身上,只聽到雲羅一聲讚歎「多麼無上的光榮,我雲羅就算與整個世界為敵,也願追隨主人。」「起來吧!這樣就沒問題了吧!以後你就以雲羅的身份跟隨我。」

當看到雲羅站起身流淚時,他立馬跌倒了,並羞恥的對我說:「抱歉...哥哥...可以背我嗎?我還是不習慣雙腳走路,雖然可以讀取記憶與精練,可是...走路對我來說還是...」

當我看到自己弟弟撒嬌的樣子,有一種很久不見的感覺,正當我蹲下來準備讓他上來時,露卻直接說:「小心一點哦~雲博他還是那條大蛇的重量哦,你不會沒有想過吧?不要被外表騙了。」「十分抱歉主人,奴才疏忽忘記這件事情了。」

只看到露的手輕輕一揮「可以了,你背他吧! 雲博他的重量我已經減少了,不過只要解除擬態就會恢復了。」

當我背上雲羅,他熟悉的觸感與味道直撲而來,感覺上沒有任何問題,露可能在他身上施展跟我一樣的魔法吧!減少他的重量,好以融入大家「雲羅你還有其他擬態的樣子嗎?還是說你的擬態只能模仿吃下去的人?」「容許我直呼你為哥哥吧!雖然我是偉大主人的奴隸,但並非是你的弟弟,可不要搞錯了,我不會聽命於更卑微的獸人,至於會選擇這型態,是因為這是唯一可以看的,其他都是粗壯難看的大叔或是矮小臃腫的矮人,無法讓主人看上眼。」

聽完讓人生氣話,我意識到眼前是那條大蛇,並非是我的弟弟,真讓人火冒三丈,於是乎我把雲羅摔在地上,在他還沒有反應時,賞了他一巴掌,被打的他很錯愕看著我,正準備要反擊時,露直接手刀劈向雲羅脖子,雲羅直接朝天花板吐出金屬碎片,雲羅吐完後一臉疑問的說:「主人讓我教訓這隻獸人啊! 他的存在實在無法匹配您啊!」「放肆!我說的命令,你都無法完成,難道真要我提醒嗎!」「抱...歉...抱歉主人請您原諒!我...奴才只是說出事實。」「叫你好好扮演雲羅,連最基本語氣都無法完成,我看你只有外皮而已,而且...(露用左手比向我)他可是我的,對待雲博必須跟我一樣,不許有意見。」「可...是...可是他只是卑微的獸人啊!奴才哪敢跟您與他們相提並論。」「這是命令」露身旁的空氣瞬間微微扭曲「沒問題,主人我會用這模樣扮演的完美無缺,請...請主人不要...不要啊!」我看著雲羅,不知道他為何如此害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7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ff2651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0... 後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