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兩百四十九章 異界遊人譚 頭目

作者:蒼天落葉│2019-02-17 10:23:27│巴幣:46│人氣:490
  
  「拜託了!小伊芙,幫我們找找被貝琳娜吧!」身高一米六的安伯爾死死抱住身高才一百出妖精伊芙的大腿,儘管這看起來充滿違和,不過不礙於少女想表達自己懇求的方式。
  
  「好!好!伊芙知道了!伊芙答應了!大伯爾可以放開手了!」最後還是挨不過這死皮賴臉的攻勢,伊芙嘆一口氣閉上眼開始利用風元素對整個安博培特展開搜尋。
  
  妖精也是天生親和元素精靈的種族,不過礙於他們的小身板無法裝下太多魔力,所以妖精在瑞因達斯大陸上的地位也沒有多強勢,頂多就是個很好的輔助,而現在就是如此,在伊芙攤開雙手,釋放全身上下所有魔力開始探查時,她的身體都發出微微綠光,看起來既神秘又巧妙。
  
  過幾分鐘小妖精終於睜開眼睛,在疲累的神情下飛到安伯爾背上,兩人便在她的指示下飛奔而出。
  
  ……
  
  過不久,三個人都到了蘭德梅魔導商店。
  
  嘎咿——
  
  「請問一下有沒有一個臉總是酷酷的,頭髮跟眼睛都是綠色、然後叫聲很可愛的少女經過這裡呢?!」安伯爾一進門就把在櫃檯正要睡覺的托恩法爾衣領拎起,講出的特徵全都是廢話,讓夜雨不得不在旁補充。
  
  「她是個精靈。」
  
  「哦哦,精靈啊。」睡眼惺忪的托恩法爾馬上想到剛剛發生爆炸的事情,手指著裡面倉庫說在裡面吧,眼前兩個少女就風風火火的扔下她跑走,讓他在疑惑之餘不禁打哈欠,繼續趴在櫃台上睡覺。
  
  砰!
  
  「貝琳娜——」雖說是尋找,但在兩人在一踹開大門就看到精靈少女,後者一轉頭安伯爾就撲上去。
  
  「幸好妳沒事……萬一妳有甚麼事情,我怎麼對得起馬瑟姊啊!」安伯爾緊抱著少女,後者只能雙手使力想把安伯爾掰開,不過卻因為力量太小而根本掰不動。
  
  「放手……很難受……」
  
  「啊啊……抱歉抱歉,我太興奮了。」安伯爾打哈哈的放開手,開始詢問為甚麼貝琳娜會在這,後者居然有耐心地開始解釋,而在貝琳娜提到莫亞,臉上滿是崇拜貴人的表情,就是語氣也變得帶有感謝。
  
  不過聽著的安伯爾卻不覺得這個叫莫亞的是好人,反而越聽越覺得這傢伙是誘拐可愛貝琳娜的壞蛋,該怎麼說呢,自己跟貝琳娜相處這麼久都沒有培養出這種情感,如今居然對一個連任事都不認識的陌生人如此崇拜?!
  
  這怎麼可以呢,她可是我的小貝琳娜啊!
  
  安伯爾就像是個擔心女兒交到壞男友的爸爸,倒是夜雨從頭到尾都一臉淡定。
  
  「怎麼了,妳的朋友來了嗎?」就在這時莫亞走進來,而在安伯爾被上的伊芙終於睜開眼睛,一看到這個搶自己槍的仇人猛然睜大眼睛。
  
  「大伯爾!他就是那個大壞人!」
  
  「什麼?!你就是那個搶我家小伊芙,還帶壞小貝琳娜的傢伙嗎?」安伯爾緩緩轉過身,看著一臉迷茫的莫亞,赤瞳裡滿是憤怒。
  
  「我,來自普魯士的安伯爾,要向你提出決鬥!」
 
────────────────────────────
 
  與此同時,在秦沐的領土,寂靜森林的東線戰場。
  
  康德拉王國的士兵佈滿山野,總計五萬大軍由一名公爵親自率領,手下還有無數子爵男爵,不過森林就像一隻龐然巨獸把所有的士兵當成養分一般吞下,不管是超凡騎士、魔法師還是普通士兵,在秦沐精靈軍隊的主場優勢跟戰術搭配前,都顯得弱小而無助。
  
  噠啦!噠啦!噠啦!
  
  「敵人位於左翼,準備拉弓!」在森林中一個二十人小隊的雄鹿弓箭手急速奔跑,健壯的公鹿在山林間迅捷無比,他們每一次的出現隊王國士兵來說都是奇襲,王國軍隊早在進入森林的那一刻就步入秦沐的埋伏圈,等待他們的只有慢慢被分割、蠶食。
  
  「放!」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二十多枚綠色尾羽的箭矢插入王國士兵的盔甲中,雄鹿弓箭手開始以這五十名士兵為中心放箭繞圈,五十名士兵只要有人一落單就或被集火,導致全部士兵只能舉盾靠在一起。
  
  接著一道黑影跑到這些聚集起來士兵上方的樹上,只見黑影扔下一顆拳頭大小的物體,落在士兵間幾秒後便發出轟然巨響,強大的力量讓位於中心的點士兵被打成爛肉,就算是外圍的士兵也被衝擊波陣的耳鳴。
  
  趁這個時機雄鹿弓箭手們一擁而上,拿著精靈專屬的華麗短劍結束敵人性命,等打掃完戰場,才繼續配合上方的小股精靈擲彈兵尋找下一個目標。
  
  而在後方的樹屋上,一名舉止優雅的精靈坐在椅上,從這裡能俯視整個作為戰場的森林,看著裡面時不時爆炸的火光,聽著人類慘叫哀號,精靈出箭發出的尖嘯聲,秦沐就像把這些當作配料般地喝著紅酒。
  
  喀喀。
  
  「進來。」
  
  門被打開,過不久狄恩娜低著頭在秦沐後方道:「報告大人,目前與敵人交戰處於絕對上風,敵人從進入寂靜森林的每一個行動都在大人的預料之中。」
  
  秦沐笑了笑,這是當然的,就憑這世界的土著也妄想戰勝一名來是現代文明的教授?真是可笑。
  
  其實秦沐的戰法沒什麼特別,只是在最一開始把敵人的偵查兵一一抹殺,在最一開始突襲大部隊時重點攻擊敵軍魔法師,等敵人魔法師死傷到一定程度撤退,並利用魔法對敵人產生騷擾、幻覺,一次一次的小部隊突擊來分散敵軍。
  
  森林本來就容易迷失方向,沒有魔法師突破幻覺,精靈在森林裡的突擊又迅捷無比,五萬人的部隊戰線本來就很長,加上以上的因素更是容易被分割,而被分割後後勤自然補給不上,秦沐手下除了精靈更有半人馬、狼人、哥布林這些智慧種族充當輔助軍,要在偌大的森林慢慢消滅五萬敵軍其實並不困難。
  
  「大人,偵查兵報告說,敵軍後方出現一股不明部隊。」
  
  這應該是唯一出乎意料的事情了,秦沐挑眉道:「是敵是友?」
  
  「報告大人,不清楚,不過他們一出現就攻擊王國軍,目前只知道的是一群人類,數量約五六百,也許是山中的蠻族吧。」
  
  「也好,一直待著身子有點酸了,我去會會那些蠻族。」  
  
  「屬下遵命。」在秩序秦沐說的話沒有人敢反抗,階級森嚴的程度堪比天使,所以聽到指令狄恩娜就趕緊去安排使者、護衛之類的東西了。
  
  ……
  
  很快的那群被懷疑是蠻族的使者就到來,秦沐帶著實力金級的十名天馬衛隊前去,如果莫亞在的話,馬上就會知道這些人來自哪裡。 
  
  「我是來自布克部族的漢姆吉,很榮幸與您見面,秩序的王者。」漢姆吉俯身行著布克禮,他身後有三十名布克戰士,看起來都是一起成年禮的青年,不過現在卻都是獨當一面的優秀戰士。
  
  秩序的威名早已傳播整個寂靜森林周圍,不過秦沐卻沒理會他,「你是族長嗎?」  
  
  漢姆吉一愣,接著搖搖頭。
  
  「讓你們的族長來見我。」                     
  
  「大人,我是被……」
  
  「你,沒有資格跟我談話。」秦沐騎著一頭最為健壯的公鹿向前踏幾步,散發出的氣勢比一旁的天馬衛士強上數倍,而自小就認為自己強大的漢姆吉臉色鐵青,正當他把手放在自己的武器上異變突起。
  
  唰唰唰唰!
  
  只見十名天馬衛士把純白的騎槍指向漢姆吉,而跟後者一起來的青年團也紛紛把手放在武器上,一時間雙方劍拔弩張。 
  
  一個青年似乎是漢姆吉的好友,他實在看不下去秦沐的囂張,「你這傢伙!奉勸你不要太自以為是————」
  
  轟!
  
  然而在下一瞬間一道綠光閃爍,那名正在講話的青年被光束命中直接爆頭身亡,此時一名絕美少女駕馭著天馬走道秦沐側旁,面無表情。
  
  「出言對秩序之主不敬,死罪。」 
  
  看著忠心耿耿的手下,秦沐微微一笑。
  
  「迪妮莎,退下。」
  
  「遵命,吾主。」
  
  看著雙方的絕對差距,漢姆吉面色複雜地看著死去同伴一眼,接著才吞下這口氣,準過身去找族長。
  
  「等等。」
  
  漢姆吉轉過頭,低著頭看不出表情,「怎麼了嗎,秩序之王。」
  
  「順便把全部的頭目請來吧。」秦沐裂嘴一笑。
  
--------------------

盡量讓莫亞、秦沐、哈伊耳,這三個穿越者三巨頭各有各的特色,畢竟這三個以後可是......嘿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7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Tempest759
有種會演變成三國鼎立,穿越者內戰的預感。(尤其是秦沐十足那種會為了彰顯自己而不斷征戰的征服者。)

02-17 10:45

蒼天落葉
的確,猜測非常正確呢[e24]02-17 11:07
lai
安伯爾的誤會超級大,決鬥!!!

02-17 14:51

蒼天落葉
來決鬥啊啊啊啊啊!!02-17 15:08
宇宙吃貨胖宅貓
如上所說好像會很有趣喵=w=
反正現充還是爆炸好了喵(X

02-17 14:52

蒼天落葉
現充爆炸![e28][e28]02-17 15:08
lai
不過貴族不會拿火把燒森林嗎??

02-17 14:53

蒼天落葉
秦沐的精靈們會滅火的,而且貴族們要佔領的除了精靈也還有森林的資源,如果一把火通通燒了,就甚麼也拿不到了[e26]02-17 15:10
冰雨
三巨頭!

02-17 15:10

蒼天落葉
是的,我想內戰應該是比較精彩的,要快點寫到,不然就是趕快鋪梗才行02-17 15:26
断罪澪鴉
現充爆炸吧 死在野蠻的秩序下吧 FFF團 集合

02-17 16:02

蒼天落葉
原來是團長大人!02-17 17:43
喵君
並利用魔法隊敵人產生騷擾、幻覺,一次一次的小部隊突擊來分散敵軍。

對敵人(錯字)

02-17 22:13

蒼天落葉
喔!感謝,喵君看哦很仔細呢[e12]02-18 13:05
DanLAI
未來可是會發生三國演義呀!

01-25 13:43

蒼天落葉
差不多,有一方專打醬油01-25 16:4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下莫亞已經被誤會得很深了www

08-19 15:23

蒼天落葉
只能一戰啦08-22 0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四十八...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五十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