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日輕風(12)

作者:忠心白太太│2019-02-17 03:14:17│巴幣:2│人氣:151
〈暱稱〉

至從確定了彼此的心意之後,白起每天早上都會來我家樓下等我一起去上學,放學也會在校門等我一起回家。
那是我們最快樂的一段時間,他輕輕的牽著我的手,時不時害羞的摸著後頸,引人發笑。

我和白起的關係自然是瞞不過顧夢和韓野的眼睛。

「路悠然,從實招來,你和白起是不是有了新進展?」顧夢和韓野一早就趴在我的桌子前質問
「嘿嘿,我就不瞞你們啦,我跟他告白了,他…也坦白喜歡我。」我羞澀的把玩雙手,緩緩把那天的情況講了出來。
「啊!!我就知道,我就說這件事是勢在必得啊。」韓野又蹦又跳的大聲歡呼著。

等等…勢在必得?聽起來好像有點不對?

「你這是甚麼意思?」我眼裡充滿不悅的看著韓野,難道他還算計我?
「沒…沒事,從今以後你就是我小嫂子了,嘿嘿嘿。」韓野暗自鬆了口氣,白哥和他小嫂子都不好惹啊。

「白哥是校草,你在上個禮拜也被提名為戀與高中的新一代校花了。」韓野帶著驕傲的表情看著我。
「校花嗎?那也挺不錯的。」我傻里傻氣的笑著,對於這個稱呼我沒有甚麼不滿意。
「以前被說是班花還抗拒的不得了,現在這是怎麼回事?」顧夢無奈的搖了搖頭,她其實知道原因,只是故意在調侃我。

我們心有靈犀,所以我也就不說破,留下了滿頭問號的韓野。

以前我是不情願,因為這樣的頭銜,反而容易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但是現在,只是名字能掛在白起的旁邊,我都能開心一整天,甚至,讓我覺得自己更配得上他。

「對了,我的小姊妹,你們有沒有給對方取個親密一點的暱稱啊?」顧夢把我拉到沒人的角落小聲提問。
「啊?「學長」…算嗎…?」我傻傻地看著她,眼神裡帶著羞澀,因為我實在是不習慣在別人面前講起白起。
「噗貲,這麼普通嗎?我以為你們會有更甜膩一點的稱呼呢。」她忍不住笑了出來,手指在我的額頭輕輕的彈了一下。

我滿臉通紅的追著顧夢,要找她算嘲笑我的帳,她只是轉身輕輕抱住我。

「看到妳這麼幸福,真好。」一下子沒反應過來,我怔住了,我知道她在心疼我,她看過我所有脆弱的時候。

所有想念母親的白天,想念父親的夜晚。
我放下雙手,輕輕地拍著她的背,她是我一輩子的朋友,待我如家人般。

「好啦,還是要好好上課啊,別再想妳的「學長」了。」她又是揚起嘴角咯咯的笑了起來。
鐘聲響起,我跟著她一起進了教室專心上課,終於熬到了放學的時候。

我和顧夢、韓野,一起走出校門,才剛跨出校園多久就見到了純白的身影在榕樹旁。
顧夢和韓野還沒等我開口就識相的隨便找了一個藉口先溜了。

「學長,你等很久嗎?」他清秀的臉揚起了溫柔的笑,輕輕的就拉過我的手把書包接過去。
「沒有多久。」他語帶溫柔的回應我,我則是像小貓撒嬌一樣往他身邊靠的更近一點,想要分享多一點他乾淨的氣味。

「對了,學長,你喜歡被叫學長還是白起呀?」我疑惑地盯著他,他一愣一愣的眨著眼睛。
「只要是你,不管叫甚麼,我都喜歡。」他正經的一番言語,反而讓我害羞了滿臉。

「那…我可以…叫你小起嗎?」我睜著眼睛看著他,他突然停下動作,臉上有一絲複雜,接著流露出更濃厚的溫柔。
「可以。」他面對我,撫弄著我的髮絲,動作小心的在我的額角落下一吻。

那一刻,他想起了母親,但是他想母親一定不會介意,畢竟,女孩是和母親一樣善良、溫柔的人。

「那我就叫妳然然,好嗎?」女孩本身就是最美麗的存在,不管叫甚麼,都一樣吸引著他。

眼前的女孩蹦蹦跳跳的像隻小兔子,雀躍的享受著這個新暱稱。
只要是他,叫甚麼都好聽,原來自己也這麼覺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7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起同人|戀與製作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wei03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