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常:BlockTale》情人節特輯(Asriel×Togore篇)

作者:艾菲MK│2019-02-16 23:20:09│巴幣:8│人氣:89
首先先說聲抱歉,因為自己不是在2/14當天發,因為自己當天有事。

然後.....接下來就請各位下收啦!

時間:2/14半夜,與主線劇情無關。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艷陽高照、風和日麗,外面正熱鬧著呢。

Togore也是照常的早起,聽到外面的聲音,便稍微打理自己走出去看看熱鬧。
怪物們個個笑容滿面,似乎是對於這樣的和平感到高興。

「各位借過,我們要押送犯人了!」
突然街上傳來士兵的聲音,居民們紛紛往旁邊靠,讓軍隊押送犯人能夠順利。

「你看看就是他,還說要有什麼改革、結果都只是在說幹話。」
「是呀,現在不遵守父親的遺書,受到逞罰了吧?」

Togore聽到後面的人這麼評論這位犯人,她感覺這位犯人另她倍感熟悉。

士兵團團圍住犯人,深怕他突然攻擊,旁邊圍觀的民眾無一不跟著撇視那位犯人。
Togore感覺不對勁,她推開人群、查看那位正在被押送的犯人。

「Asriel......Asriel!」
當Togore看到那位「叛國賊」的瞬間,她推開士兵、嘗試呼喚那唯一的真愛。
「這名小姐,這位犯人很危險,請盡速離開這裡。」
帶頭的隊長看到Togore的舉動,嚴厲的對Togore說,而旁邊的士兵則強制將Togore推開。

「Asriel——!」
Togore即使被推離後,還是朝著那方向、喊著那個名字——曾經的怪物之王。
被押送的Asriel看似聽到Togore的聲音,卻連瞟都不瞟一眼,就這樣被送到斷頭台上。

象徵處刑的鐘聲響起。

他們到底說了什麼,Togore不知道、也不想去聽。
人群逐漸聚集到斷頭台面前,Togore卻還呆在原地。
她不想去聽、她不想去知道、她不想去面對......為什麼Asriel要死了?

她的身軀逐漸感到無力、她的腦袋再也無法正常思考,她甚至連來龍去脈都不知道。

剎時、刀子落下,那聲音無情又快速,斬斷了Asriel的頭顱。
但是Togore不去面對。

「別哭了。」
她的腦袋出現了Asriel的聲音,Togore轉頭看向聲音來源。

「A、Azzy?」
她看向那個身影,接著喊出了那個名字。
「我是。怎麼了?」
而那個身影也做出想對的回應。

「沒、沒事......」

「跟我走吧。」
Asriel牽起Togore的手。

她已經分不清眼前的一切,是虛、還是實了。
但是沒關係,只要還能在一起就好。

......意識突然模糊了起來。

「嗚——」
臉上還留著剛剛哭過的痕跡,Togore從床上起來。
她看向周圍的景色,一切都還是一樣的。
Asriel還躺在床上,這另她感到安心。

「原來......一切都只是夢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6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哈雅庫
雖然只是夢...將死之人看見以死之人?

02-16 23:59

艾菲MK
簡單來說就是幻覺、幻覺
還有這只是夢不用計較太多(被揍
02-17 10:55
哈雅庫
@海豚先生(G8黑龍w)

02-17 11:01

艾菲MK
恩等等這可以Tag嗎(歪頭02-17 11:04
哈雅庫
手機瀏覽器貌似Tag不了w

02-17 11:15

艾菲MK
好像只要是小屋都不能Tag。好,意念Tag!

@海豚先生 (喂02-19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9092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BlockTal... 後一篇:《日常:BlockT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