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扭轉命運的力量]-序章:無盡輪迴

作者:夏夜微風│2019-02-16 18:58:11│巴幣:2│人氣:25
序章- 無盡輪迴
終於能看見主子了…”亞弗戈蒙笑著說道。
主子?亞弗戈蒙,你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秦安困惑的說道。
我,乃至高無上的神,猶格索托斯創造出來的化身,我存在的目的,便是引導眾生,進攻以諾塔,以解開重重封印,讓主子重獲自由!
亞弗戈蒙邊說著,並且不斷地變換自己的樣貌,秦安眼看著自己最信任的夥伴,不斷地變換樣貌,頓時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亞弗戈蒙,你…”秦安緊握住手中的創初始書。
朋友,你該慶幸,你是釋放我主子最大的功臣,我相信,主子定會給你不錯的獎賞!亞弗戈蒙說道。
解開了封印的不遠處,一股強大的力量慢慢地充滿著整個空間,沒錯,這是屬於掌管整個時間、空間之最強大的存在,猶格索托斯的力量。
這股力量…”秦安不寒而慄,毛骨悚然,但在十二星宮與御五家的鼓舞之下,秦安克制心中的惶恐,只好跟著亞弗戈蒙走向那個強大的存在。
亞弗戈蒙!
巨大的聲響動盪了整個空間,這是猶格索托斯的聲音,語氣中充滿著憤怒。
主子!我終於完成了我的任務了!亞弗戈蒙變換了模樣,自己變得和由格索托斯相同的面貌,飛向了猶格索托斯的手上,定睛地看著自己仰慕已久的創造者。
這人類有一股很神奇的力量。猶格索托斯瞥了一眼,看著眼前有如螻蟻大小的秦安。
“…”秦安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只敢用餘光看著猶格索托斯。
呵呵呵別害怕,人類,你可是拯救我等的最大功臣,把頭抬起來,驕傲地!猶格索托斯笑著說道。
秦安聽了這番話,便順從祂的意思,慢慢地抬起頭來,看著猶格索托斯,這時,秦安才知道,猶格索托斯的面貌非常的豔麗,身軀相當的龐大,眼眸中就像有無數個星空一般,被深深地迷住了。
…”秦安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人類,你叫什麼名字?雖然我知道,但我想親耳聽你說一遍。猶格索托斯舉起手,秦安便浮了起來,捧在自己的手上,使他與亞弗戈蒙站在一起。
我叫秦安。
秦安?真有趣的名字你是個很特別的存在至少我知道,你擁有的力量是在這整個神魔大陸之中截然不同的。
猶格索托斯端詳著秦安,雙眼就像要把秦安給看透似的,說道:是異界者?
是的,我並非來自神魔大陸,我來自一個叫做地球的世界。秦安看著猶格索托斯說道。
太驚奇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預言是真的!猶格索托斯興喜若狂,周圍的空間不斷地的震動,彷彿在附和著猶格索托斯一樣。
人類秦安,你擁有的力量,似乎能夠扭轉命運,你,可知?猶格索托斯問道。
我只知道,我不相信命運,我堅持自我的信念。秦安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出這番裝逼的話來。
呵呵看來,你還挺何我胃口的,人類。
猶格索托斯舉起其中一個手,不斷地聚集元素之力,凝聚成了一顆耀眼的魔法石,交到了秦安的手中。
這是秦安問道。
是擁有本座部分力量的凝聚體,你可透過這顆魔法石,運用本座的力量。
為何將如此強大珍貴的寶石交予我呢?秦安疑問道。
你可想過,本座為何被封印在這狹小的空間受盡屈辱嗎?猶格索托斯說道。
你或許早已猜想到,沒錯,就是那人面獸心的宙斯!那欺騙眾生的偽善者!猶格索托斯越說越生氣。
什麼?宙斯?秦安不敢相信自己說聽見的,但他心中明白,這一路走來,早已懷疑這些神祁。
是呀,就是他,神魔大陸失序、元素不斷地流失、時間和空間的不穩定,都是他的傑作!
這跟魔法石有什麼關係嗎?秦安看著手上的魔法石。
人類,前方的路,只能由你去闖,本座若離開這裡,神魔大陸便會崩壞,所以這重責大任,只好託付於你了。
隨後,秦安來到了宙斯眼前,擊敗了他們,才知道這一切的主謀者,是更強大的存在,卡俄斯。
秦安捧著猶格索托斯的魔法石,並運用力量,召喚十二星宮與卡俄斯對戰,但不幸慘敗。
在希望將要被毀滅的瞬間,猶格索托斯藉著秦安手上的魔法石,扭轉了時間與空間,讓秦安穿越了時空,並且神魔大陸也變回了原有的樣貌,只是元素依舊不斷地流失,世界依舊不穩定。
異界來的人類阿我不會放棄,直等到你成功的那天。猶格索托斯穿越了空間,看著昏睡過去的秦安,用盡力氣,將秦安返回原來的時空,地球,隨後,猶格索托斯回到被復原的封印空間內,亞弗戈蒙又回到了神魔大陸,等待著異界者的到來。

"兄弟...我會在神魔大陸等待你的到來,雖然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了..."亞弗戈蒙躦出了封印的縫隙,來到了復原的神魔大陸,不斷地變換樣貌,為了秦安的再次到來而鋪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6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wisyac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