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現充破壞大隊(1) - 組織基地

作者:仔仔│2019-02-16 15:32:08│巴幣:2│人氣:56
  我的名字叫做洪川翔,是個從存在本身就與現充完全相反的存在。

  從小到大別說是女朋友了,就連普通的朋友都交不到,至於交不到朋友原因也很簡單,就是單純的被排擠了。

  我的身高不高,也不是個很聰明的人,長相也不好看,像我這樣的人交不到朋友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雖說我已經接受了這些事實,但是依舊心有不甘,每當我看見那些生活得光鮮亮麗的傢伙的時候,心中的那股怒火便會湧現上來。

  就在這個時候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了專門對現充進行報復的組織,於是我便決定加入他們。

  「就是這裡沒錯吧?」我根據他們給的地址來到了一間老舊的公寓。

  「這麼破爛的地方真的就是組織的據點嗎?不過門口確實貼著組織的招牌,總之先進去在說吧。」

  「有人在嗎?」我一邊按著門鈴一邊在門口大喊。

  「我馬上開門,稍等一下。」在裡面的人回應了之後,就走到門口將門打開。

  「你就是那個說要加入我們的人嗎?」將門打開的人如此詢問著我。

  「好陰沉的傢伙。」我在心裡這麼想著,眼前的這個人劉海非常得長,幾乎講眼睛全都蓋住了,穿著上也是給人一種土裡土氣的感覺。

  不過現在還是不要思考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先努力融入他們才是當務之急。

  「是的。」我面帶笑容的回應了對方。

  「那麼你先進來吧。」說完之後他就把帶進了屋子裡面。

  在看到屋間裡面的樣子之後,我驚訝到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這是多麼驚人的一個空間,房間的四周擺放著各式各樣acg周邊,從已經絕版的公仔到常見到抱枕,這裡幾乎說是應有盡有,對於一個動漫愛好者來說世上不存在比這裡更厲害的空間。

  「很厲害對吧,這些可都是我和他一起收集的喔。」坐在床上的男子似乎注意到了我的神情。

  像我搭話的男子體型看起來相當的大隻,體重說不定已經破百了也說不定。

  「真的很厲害呢,你們居然可以蒐集這麼稀有的周邊。」我非常興奮的回應對方。

  「你先冷靜點,我們可不是讓你來參觀房間的。」將我帶進來的那名男子指著我的臉說著。

  「對不起,不小心興奮了起來。」我低著頭像對方道歉。

  「總之你今天才剛進來,不懂的事情有很多,所以我跟他會先帶你了解一下組織的活動內容以及其他的事情,做好心裡準備了嗎?」

  「我沒問題的,隨時得可以開始了。」

上一回                                                                                                                          下一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6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ng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年未能結束的躲貓貓... 後一篇:本來只是出門買H-g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