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王試寫小說 弟宗與頁幻的對決02

作者:弟宗│2019-02-16 15:28:16│巴幣:2│人氣:46
  「呵呵呵……哈哈哈!出現吧!籠罩光明的迴路!」

  「召喚條件是效果怪獸兩體以上!呵呵呵……哇哈哈哈!我將三隻威加姆設置連接標記!」

  場上浮出巨大的迴路周圍有著指向不同方向的箭頭,場上三隻黑暗靈魂變為旋風注入進選定的箭頭中。

  「我等最強的劍士啊!將我眼前敵人當作病毒一一除去吧!連結召喚!LINK-3!解碼語者!」

  伴隨著巨大的數據風暴,從中席捲而來的,是一位手持巨劍,身著高科技盔甲的戰士。

  「幹你娘誰跟你病毒?」弟宗不滿的吼著。

  「我發動墓地球莖的效果,牌組的第一張送入墓地,可將其特殊召喚,我牌組的第一張是……蒲公英獅!送入墓地,我將球莖於我場上守備特殊召喚!」

  「蒲公英……你又放狗牌,你的靈魂和良心呢?」

  「你啥時看見我有這鬼東西啊哈哈哈!蒲公英獅效果發動,此卡送入墓地時,在場上特殊召喚兩個蒲公英衍生物!」

  「再次出現吧!籠罩光明的迴路!召喚條件是一星怪獸一體!我將球莖設置連結標記,連結召喚!LINK-1,連結栗子球。」

  一隻長相可愛的生物ㄉㄨㄞㄉㄨㄞ的跳上來。

  「第三次出現吧!召喚條件是通常怪獸一體,我將衍生物設置連結標記,連結召喚,LINK-1,連結蜘蛛!」

  一隻蜘蛛飛越而來,場上已佈滿三隻連結怪。

  「我這回合還沒普通召喚呢!我召喚流星方界器 戴尤薩!」

  大地再次震動,方界的符號逐漸在地上繪出,令人恐懼的氣息一躍而起,戴尤薩登場於怪獸區。

  「他的效果發動了!此卡召喚、特召成功後可將一張方界魔法陷阱堆墓,我送入墓地的是,方界業。」

  「把魔法卡送墓……嘖,不好預感。」西瓜在旁擔心的說著。

  「我將墓地裡兩張方界業發動!剛剛那波可天助我也啊!方界業在墓地時可將其除外,將一張方界怪獸卡加入手牌,我將兩張暗黑方界神 紅蓮新星加入手牌。」

  「切……看起來越來越麻煩了。」

  「呵呵呵,真是可惜啊~進入戰鬥階段,解碼語者攻擊鳳凰木!解碼語者攻擊力上升他連結的怪獸,一張增加五百點,此刻他攻擊力是三千三!」

  解碼語者飛躍至大樹上方,由上而下一刀兩斷,將其破壞,伴隨著狂風,揚起了風沙。

  弟宗生命值80007600。

  「弟宗!吃下巨量的傷害吧!戴尤薩直接攻擊……欸?」

  風沙散去,只見一具高聳的杉木矗立在那。

  「怎……怎麼可能?這隻攻擊力兩千六的怪獸剛剛還不在場上的!」

  「森羅怪獸被送入墓地時,可將森羅的賢樹 巨杉從手牌上特殊召喚,可惜了啊~」

  「切……覆蓋一張卡,結束回合。」

  「輪到我回合了!抽牌!」

  弟宗看了手牌,卡片升級的第三張已經拿到了,但……場面還是不太優。

  「我從手牌上發動永續魔法卡增草劑,這張卡的效果是一回合一次,放棄這回合的普通召喚機會,從墓地特殊召喚一隻植物族怪獸,我要復活的是……森羅的仙樹 鳳凰木!」

  「切!難纏的傢伙,可惜你的攻擊力還沒超越我的解碼語者呢!」

  「著急什麼?我要發動巨杉的效果,一回合一次,從牌組最上方翻開一張牌,如果是植物族怪獸,便將他送入墓地,翻開的是……第四張,森羅的監視者 豌豆!」

  「難道……你也早就佈好局面了嗎?」頁幻此時才驚覺到卡片升級所帶來的效應。

  「哼!現在發現的太晚了,豌豆效果發動!此卡從牌組送入墓地時,可將墓地一隻四星以下植物族怪獸復活,回來吧!孤燃花!」

  「哼哼哼……我知道你的王牌喔!弟宗,你不管用哪副牌組都會帶上啊!歐貝利斯克的持有者啊!」

  「弟宗!你忘了嗎?增草劑效果,你已經無法上級召喚了!」西瓜著急的喊著。

  「什麼時候說我要上級召喚怪獸了?」

  「咦?」頁幻遲疑了一下。

  「我從手牌中發動……真實之名!」

  一束光線射向天空,那道光線則是從牌組最上方照耀出來的。

  「宣言牌組最上方的卡片,如果答對,我就可以從牌組中召喚神!我牌組最上方的是……第五張!森羅的賢樹 巨杉!」

  光線逐漸擴大,籠罩全場,在場人的清楚得很,隨著光線大地的震動也逐漸增大。

  「怎麼可能……神……那麼簡單就……」頁幻不可置信的說著。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同以往的震動,宛如將大地撕裂,因為神……

  降臨了。

  「絕對的破壞神啊!以灼熱的尊身降臨大地,將所見一切化為屍骸吧!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

  一陣巨雷降下,那巨大的身影漸漸浮出,任誰都害怕的最強破壞神,此刻已將場上變為下一個目標。

  「可……可惡啊!沒用的!我場上還有連結栗子球在,攻擊力都會歸零!」

  「沒用的……神是不接受任何效果的!巨神兵攻擊!」

  「怎麼可能!怎麼會有那麼扯的怪獸?」

  「這不是怪獸……這是神啊!」

  毀!滅!神!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6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空雨
打牌就打牌

講話那麼浮誇

02-16 15:42

弟宗
這才好看啊02-16 15:45
Waterlow
不打了啦,對手都做牌仔

02-16 16:37

弟宗
沒有喔 卡片升級不叫做牌02-16 16:57
天天
有注音文

02-16 17:12

弟宗
嘿啊 不知怎麼形容02-16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vin9105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小說 試寫 頁幻與... 後一篇:遊戲王試寫小說 弟宗與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