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 奇蹟的世代

看你後面⊙︿⊙ | 2019-02-16 08:07:05 | 巴幣 2 | 人氣 714

奇蹟的世代
在動畫《黑子的籃球籃球》中強豪帝光中學,出現了五名“十年一遇”的天才球員,他們個自擁有獨特的才能並且有不敗的榮耀,因此人們稱知為“奇蹟的世代”。

瀨涼太



特色:驚人的學習能力和模仿能力(在故事終盤時,除了少數幾個例外,本作品裡其它角色的球技他都能完美無缺地模仿)
位置:小前鋒
目前為海常高校一年級學生。在中學時是最晚加入「奇蹟的世代」的成員。從中學二年級開始打籃球,因此於奇蹟的世代四人中、他是最弱的一個。此外,他同時身兼模特兒,所以常被女性包圍。

綠間真太郎



特色:能從球場上的任何地方、包括從球框對面的邊線上射球
位置:得分後衛
目前就讀秀德高中中學時為奇蹟的世代的成員。十分地相信《早晨占卜》一節目,因此每天都會依據該節目給出的建議來準備幸運物。觀察力優秀,能快速地分析不曾見識過的能力,曾分析過火神和黑子的缺點給出適當的建議。幾乎不灌籃或上籃,並且很少笑。

青峰大輝



特色:無定點式射球
位置:大前鋒
目前就讀桐高中,中學時為奇蹟的世代的成員奇蹟的世代的王牌。擁有非常自由的球風,在帝光中學時期曾與黑子合作。曾經單場拿下兩百分,並且在動漫後期教導火神進入ZONE。

紫原敦


特色:超過兩公尺的身高、破壞的鐵鎚
位置:中鋒
目前就讀陽泉高中,中學時為奇蹟的世代的成員。不喜歡籃球,打籃球的原因是因為長得很高,並且很有天賦。特別擅長防守,但是沒幹勁時就不防了。喜歡零食,給人一種天然呆的感覺。

赤司征十郎


特色:天帝之眼

位置:控球後衛
目前就讀洛山高中,中學時是奇蹟世代的隊長。認為自己取得勝利是理所當然的,就像呼吸一樣,也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皆是正確的,總是勝利令他厭倦了勝利。因為壓力過大而擁有雙重人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