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日輕風(11)

作者:忠心白太太│2019-02-16 05:24:00│巴幣:2│人氣:137
〈光景〉

距離上次天台午餐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月。

戀與市的聖誕氣氛越來越濃厚,如果下了一場雪,肯定會是最美麗的光景。

在那次說出了讓人誤會的話之後,我多次想要找到白起跟他解釋,但是他不是看到我就躲,不然就是簡訊不回。

所以這天,我終於下定決心了,聖誕節那天要好好跟他說明白,我要跟!他!告!白!

我猶豫的拿起手機傳了條簡訊給他「聖誕節那天,希望你能空下來,我有事情想告訴你。」

另一頭的少年無助的躺在沙發上,「果然,這一天還是來了。」他的手舉起遮住眼睛,看不清他的情緒。

「好。下午6點,戀與廣場見。」看著男孩回覆的簡訊,我在家裡又蹦又跳,擋不住內心的激動。

聖誕節當天,我站在衣櫃前挑挑選選,實在不知道要選哪件衣服才好。
還是選擇了保險起見的白色針織衫以及深紅色大衣,看起來有點聖誕氣氛。

我站在鏡子前拍了拍自己的臉頰給自己加油打氣,希望今天可以一切順利。

下午6點,我準時的到了廣場,才剛走近廣場中央,就看見了白起挺拔的身影。

他一身輕便,簡單的白色帽T,黑色夾克以及黑色休閒褲,襯托出他的冷俊。

他抬眸看著我,輕輕笑了「妳今天,很美。」
這次他沒有臉紅,而是真誠地看著我,像是想要把我盡收眼底。

「學長…你也,非常帥氣。」我止不住紅暈在臉上慢慢擴散,靦腆的對他笑了笑。

今天的他看起來特別不一樣,眼裡有著猜不透的沉悶,即使他刻意隱藏,我還是看見了。

「那個…學長,你吃過晚餐了嗎?」我歪著頭看著他,心裡希望他還沒吃過,畢竟我是餓著肚子出門的。

「還沒。」他很快的回答我,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

「我也還沒。」我不好意思的看向他,他只是揚起嘴角,抬起腳步。

我跟在他身後,最後佇足在學校旁巷子裡的麵店—林家小館。

進到店裡,白起叫我先找位置坐下,我也妥妥的坐在了之前習慣的位置,緊靠著那面便利貼牆。
我仔細翻找著之前的那張便利貼,但是始終沒有找到,可能是被汰換了吧。

白起端著兩碗麵走來,一碗是佈滿紅油的麵,一碗則是伴著兩片叉燒的清湯麵。

「學長,你怎麼知道我愛吃這個?」我對於他知道我的喜好很是驚訝。

「有一次來吃麵,正好看到。」他的眼神不自然的漂向旁邊,接著自顧自的吃起麵了。

坐在我的正對面,麵的霧氣讓白起的面容變得柔和,讓人想沉浸其中。

飽餐一頓的我們在謝過老闆後,決定回到廣場,聽說今天鐘塔在整點會有小人偶的表演。

街上人來人往都是情侶,各個都依畏在一起,等待著鐘聲敲響。

接著整點的鐘聲敲響了,我專心的看著鐘塔上的小人偶跳著舞,而白起則是專注的看著我,想要留下這一刻的美好。

「學長,上次的事情,我感到很抱歉,那並不是我的本意。」我帶著愧疚垂下眸子,白起怔住了。
「沒事,我想我能懂。」他的眼神裡有著複雜,但更多的是傷感,他知道他所期待的,今天就要結束了。

「有一件事,我一直沒能找機會說…」話還沒說完,我被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拉進溫暖的懷抱。

冷冷的空氣滿滿都是白起乾淨的味道,令人格外安心。

「謝謝妳,在我即將墜入深淵的時候拉住了我,謝謝妳讓我喜歡,從今以後,我會默默守護妳,只要妳需要我,我一直都在。」
他的眉頭微微皺著,眼裡是滿滿說不出口的不捨,能看出他在強忍傷悲。

「學長,你要去很遠的地方嗎?」我止不住顫抖,害怕的看著他,他有些訝異,事情的走向好像不是他想的那樣。
「之前我一直來不及告訴你,我喜歡你。」我豆大的淚珠滾滾而下,白起愣住了,他還來不及反應過來。

「妳…找我出來,不是因為…跟我走的太近被指指點點,才打算跟我劃清界線嗎?」白起一頭霧水的看著我,他的眼神裡滿載著不確定。
原來他以為我因為被說閒話而討厭他,我這下明白了他自作多情的悲傷是打哪裡來。

「我可沒說過這種話。」他輕輕把我鬆開,整臉的透紅,我能看見他眼底的星光在閃爍。
我鎮定的擦乾眼淚,吸吸鼻子,冷冷地回答他。

「所以…妳喜歡我。」他摸了摸後頸,耳朵紅的像蝦子,小心翼翼的再三確認。

我沒有再多給他解釋,輕輕的晃了晃手示意要他低下頭,他按著我的指示做了,我輕輕的在他的臉頰落下了一個輕柔的吻。

雪片悄悄的落下,紅暈散在我們的臉上,眼神裡滿滿只有彼此,互為星光,此刻,便是最好的光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6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wei03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