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月影特攻手遊Release The Spyce secret fragrance介紹和簡易攻略

作者:廢柴燃燒中...│2019-02-16 01:19:02│巴幣:4│人氣:437
這是一個月影特攻的手遊,好了不廢話了,直入主題吧。
藍字粗體重點標題
紅字粗體重點(懶人用,但不太詳細)
紅字大體分隔圖片用的重點

目錄︰
一.遊戲主介面
二.更換隊長
三.引繼教學
四.戰鬥介紹和介面
五.角色資訊

一.遊戲主介面

在一開始完成了新手教學之後會來到這個畫面。
新手教學要做什麼?一直點就對了,抽角色時要把拉桿拉下去就對了(卡了10秒鐘的我)

1︰個人資料,可以改你的名字,可以更換背景地點和背景角色,最主要是可以更換隊長,最主要是可以更換隊長,最主要是可以更換隊長,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3遍原因之後會說。
2︰由上至下左至右分別是,
等級和經驗值︰rank就是帳號的等級,左邊的數字是當前經驗值,右邊的數字是到下一級的經驗值(雖然知道你們知道是什麼東西,姑且說一說)
體力值︰左邊是當前體力,右邊是最大體力值,升級時左邊體力可以超過最大值,每3分鐘回1體力值。
金幣︰就是遊戲裡的錢,可以到商店買東西,強化角色也需要用到。
月影幣(鑽石)︰就是買東西和抽角色用的,有償是指課金的,無償是指沒課金的。
通知︰有時維修和更新還有活動資訊可以在這裡看。
禮物箱︰官方送你的東西,有東西就領吧,有期限的啊。
3︰就是去打副本啦,沒什麼好說的。
4︰由左至右分別是,
角色(spy)︰你有的角色卡在這裡可以看到
任務︰逹成了之後可以領獎勵啊
抽卡︰就是進去抽卡,無償10抽要2500(鑽石)。3%SSR 7%SR 90%R 你問我N卡呢?你推主線就有了,一開始還有6只(或者更多?)。
商店︰用石,金幣(每14日更新),友情點來買東西(每月1號日本時間0:00更新),活動換東西也在這裡,例如情人節活動就是巧克力。
其他︰其他東西都在這裡,課金,道具一覧,朋友,個人資料跟主介面左上角一樣。之後還有,設定FAQ說明引繼,還有那裡制作和利用規約。
5︰現在期間有什麼加成活動,例如出去副本有1.5倍經驗值,偵測可以獲得2倍道具等資訊。
6︰編成隊伍,就是編個6人小隊,雖然1個人也可以就是了,在開始副本前也可以換就是了。
7︰秘密基地︰裡面可以看小CG和故事重溫,看親密度(越高越多加疊效果,同一組時戰鬥會增加),開發武器,開發道具,偵察任務(就是去拿素材和金錢回來)

二.更換隊長

為什麼我要特地寫這個呢,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其他人用的隊長都是N卡的毛毛。

14級還在用毛毛隊長的,友情技能的效果太低了,別人通常不會加你好友,只是我有點好心加了他而已。

首先你要進入個人資料

之後點選紅色框框再點你喜歡的SSR就好了,下面那三個只是在主介面的背景人物和背景地點。

三.引繼教學

這裡就是引繼的教學,就是把你現在的號轉到其他手機或電腦。
現在的潮流是用電腦玩手機遊戲,不用管電量問題,然而我也有用手機玩電(艦)腦遊(收)戲,我是否搞錯了什麼?
首先到主介面按右下角的按鈕,上面提到的「其他」。


之後按紅色框框那個進入去引繼介面

之後記下你的ID(紅框),按設定(藍框)來設定密碼(要5到12個英數字),完成之後密碼會顯示在黃框。別關遊戲,重開了的話就沒了。順帶一題,有償的石在IOS和Andriod之間轉換可能會消失?最好把有償用掉才轉,沒課金的朋友就不用擔心了,你的石都是無償所以沒問題。

下一步,在另一部手機開遊戲,開完之後在登入前畫面按右上角的menu再按引繼(紅框),再輸入你的ID和密碼,再按ok就完成了。在「其他」裡按最右下角那個也可以到登入前畫面。


四.戰鬥介紹和介面

按了SPY MISSION的按鈕之後會進到這個畫面。

左上是主線︰就是主線,在TV動畫決戰後到半蔵引退期間?
右上是活動︰活動期間的圖在這裡,星期一至日的不同武器素材或咖喱飯等也在這裡,打完主線1章12話開放
左下是角色的故事︰每張卡都會有不同的故事(大概),N R SR SSR,活動卡等。
右下是其他故事︰動畫,小說,遊戲內的凪之部隊的故事。
備註︰上面4個都有關卡打啊。

進去之後可以選擇不同關卡,選好之後會進入這個畫面。

紅色是獲得道具,在本關卡有機會得到的道具。
綠色是陷阱資料,可以看本關有什麼類型的陷阱,沒有的話按進去就沒東西。
橙色是敵人資料,可以看本關會遇到什麼敵人,可以看到敵人的屬性和外觀,嘛,重點是看屬性就是了。

再按右下角會到下面這個畫面。也就是編成畫面

下面的角色是主要戰力負責攻擊和挨打,上面的角色是支援戰力負責支援,不同卡有不同的支援能力。角色下面左邊的圖案是屬性右邊是武器,再下面就是角色等級(雖然知道是廢話,但還是說一下吧)
你可以透過最左右兩端的箭頭選擇不同隊伍,最多有5隊,但是一共有6個屬性,真可恨。
右上的ITEM可以選道具,但是我沒有所以不知道可以選什麼,黃色框的boost則是經驗值加成等各種加成道具。
在ITEM下面的是朋友,選擇不同人物可以有不同的友情加成技能。
整隊角色的資料可以按上面的詳細按鈕查看,再按角色能查看該角色的技能,還能使用強化等操作。
準備好之後就可以按右下角開始了。

開始之後會看到下面介面

最上面由左至右分別是
警戒等級︰這個等級在你解除陷阱和遇敵時開始隨時間開始增加,在走路時則會慢慢減少。儘快把敵人消滅和儘快解除陷阱可以令警戒的等級上升得較慢。警戒等級上升會令陷阱更難解除和敵人的等級上升。
時間︰就是你一個計時器直到你任務完成。3分鐘內完成有1顆星,2分鐘內完成會多1000分(然而沒什麼用)。
關卡進度︰關卡有多少個點,就會遇敵或遭到陷阱或要選道路(auto自動選路)多少次。例如上面有4個點,這關卡是有2個陷阱,和遇2次敵人。
加速︰戰鬥流程加快1.5倍。
自動︰自動選擇道路,在設定可調較自動使不使用小技能和大技能預設是都使用。
暫停︰就是暫停遊戲,可以看到屬性相克表,自己主要戰力的狀態,敵人的狀態,還可以終止任務,最後就是可以設定音效和「自動」的設定。
道具︰在陷阱時才可以打開,有的話則可以使用。
最下面則是主要戰力的技能,點擊頭像可以主力和支援互換,這兩個操作只能在遇敵時使用。

首先介紹陷阱

不同關卡有不同的陷阱,當你持有特定道具時就能在右上角按ITEM再使用道具秒解或等待角色花些時間解除。藍條是你的解除進度,紅條是陷阱解除失敗的進度,失敗了陷阱就會發動,有敵人增援或爆炸對你造成傷害或對你造成不利的效果(中毒等)。潛入值越高,解除陷阱的速度就越快。

接下來則是遇敵編

關卡最後一點都是會遇到敵人(紅點),有些關卡則有boss。當你攻擊敵人時,敵人沒死的話有機會一段時間後發動技能(群攻),右邊下面會多了一個進度條,進度條分了上下兩部分,在上面的,當人物到了最左邊時則會發動攻擊,而下面的則是發動技能,基本上你按下技能就會立即使用,敵人則需要1至2秒的時間使用技能,敵人使用技能前能看到下面的右邊有敵人頭像快速往左邊移動,請儘快擊殺該敵人。
你點擊敵人則可以優先攻擊該敵人,不按則隨機。

不同武器有不同的攻擊限制,
刀劍︰攻擊敵人一下,不能打前排後面的敵人(上面的圖可以打右邊那兩只和中間左邊那只)
短劍︰攻擊敵人兩下,同上
長槍︰攻擊一列敵人(上面的圖可以攻擊一次最上面或最下面左右一起受到傷害,或者中間只有1只受到傷害)
射擊︰攻擊敵人一下,打誰都可以
投擲︰攻擊敵人兩下,打誰都可以(即使第一下死了,第二下也不會打其他人)
格鬥︰攻擊敵人一下,不能打前排後面的敵人
每一下短劍和投擲的傷害會較低,所以武器種類的傷害不會差太多,長槍不明。

屬性則是紅藍黑紫綠黃

紅克藍
藍克黑
黃克紅
在戰鬥中暫停也可看到屬性表,如下圖

當克制時,攻擊會變成大約1.2倍,反之,大約0.8倍

五.角色資訊

在「角色」裡,按任意角色來查看該角色資訊。

強化︰雖然打副本可以升級,在這裡的是吃咖喱升級,咖喱可以打星期一至日的特定副本來獲得較多,打副本有些關卡有機會出。跟屬性相同顏色的咖喱會有1.5倍加成。然而咖喱有了,你還是要給錢讓她吃咖喱,而且等級越高,給她吃就越貴。(這就是邊際效益嗎?別人吃撐了,要給錢才肯吃是不是?)另外,在角色滿級時,可以特訓,也就是上限突破,+10上限等級,不過需要不少素材就是了,星期一至日的另一個特定副本可以獲得。

解放︰可以用打出來的指南書(或用金幣買)或抽到相同卡時給回的秘傳書(或用友情買)(這樣玩弄友情的嗎?)來提升攻擊力,生命,速度,防禦力等。抽中相同的SSR(SR)角色時會掉那個角色SSR(SR)的碎片,可以在解放升級技能,不過前置東西要解放掉,再高一級的還要特訓後,所以都是後期的問題了。

接下來是關於技能

所有技能使用過後都有30秒冷卻時間,在這裡看到的是大技能(需要較多SP)和小技能(需要較少SP),有時候大技能不會比小技能強太多,然而技能有攻擊和支援兩種,很好區分,大部分都是攻擊就是了。
技能下面有3個技能,分別是
被動效果︰任務開始時使用,主力和支援一起發動
支援效果︰遇敵時,經過一段時間後發動,支援角色限定
友情效果︰別人使用你那只隊長的效果,對自己沒有任何效果

全篇完,有什麼問題或補充歡迎留言或私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5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サメちゃん
實用文

11-22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ick0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collecti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