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當兵回憶-其之二十一

作者:KKFOX│2019-02-15 23:50:42│巴幣:2│人氣:111
打完靶的重頭戲就是開始沙推了,因為這次的會到人壽營區,老實說這實在是很無聊及枯燥。

每天的行程如下,一早吃完早餐後就著全副武裝(或者在天才剛亮就著),搭著中戰坐約十五分鐘的車來到營區,老實說一開始還覺得滿好玩的,不過久了以後就覺得好累。到了之後就是分成左線及右線排,老實說這樣做很擠,別以為在冬天應該很冷,錯,有時候熱到防彈背心都濕了,可是你不穿晚上又很冷。我們這次是和戰二營搭配,傳說他們是不常下三軍的,所以怕往後會出問題......真是可怕。
戰二營營長在沙推會下達口令,如下:現在時間七點三十分,各部依序回報。
左線連連長:現在時間七點三十一分、55.56.57.58.59.60,現在時間七點三十二分。
營長:收到,完了。
時間快轉
營長:現在時間八點,各部做好攻擊前準備。
81迫砲先對敵進行效力射
時間快轉
營長:現在時間八點三十分,各部依序攻擊前進。(順序為反甲排、裝步排、戰車排)
反甲排施打托飛,裝步排進入半遮蔽陣地施打40及50,行至88高地後再進行兩次射擊,戰車排行至88高地後發射155戰車砲,前半段結束。
當初沙盤推演花了約一個禮拜的時間(至少有五天),為什麼呢?因為大家對於內容不熟,當初我天真的以為只要實際的到場地走一次就可了解了,不過我太高估自己了,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簡單。不過對於沙推,每個排喊的很好玩,尤其是火協(裡面少數的女士官),如下。
當營長喊,火協代表注意,XX1號生效時,火協也會跟著複誦。我特別喜歡這一段:全排榴彈A批號,射角900無延伸瞬發信管,一砲么發,發射了 迫砲發射了,繼續觀測(火協複誦:繼續觀測)......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連上的人特別喜歡學這一段XDD。
戰車排的就是:射手,破甲榴彈,么千兩百。破甲榴彈,開保險,好!全排破甲榴彈(破甲榴彈),一砲 蹦,發射了、二砲 蹦,發射了、三砲 蹦,發射了、四砲 蹦,發射了,全排破甲榴彈(破甲榴彈),因為還有帶動作,所以還滿好玩的,尤其有人學更是有趣(算是苦作樂吧)
裝步排就是:前方兩百公尺,發現敵散兵,50機槍(三發點放)、40榴彈槍,發現目標,開始射擊。好像沒有戰車排有氣勢......
不過由於沙推還會有鑑測官在旁觀看,所以不是每次都是這麼的輕鬆。至少兩次吧,他覺得沙推太爛了,自己掉頭就走,營長上前去還說了些不好聽的話(同樣是兩顆梅花,不過鑑測官就是比較大)。
沙推程序都是全副武裝,連槍也是要帶(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坐在我旁邊的戰車排其實也滿有趣的,會把鋼盔說成是小烏龜(不過真的滿像的),怪的是精神達數都會把威武的武,及機警的警省略,我現在還是找不到答案。不過熬過這一週後就可以點放了,為期三週禮拜六的恆春之旅,放鬆心靈的好時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5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jjeti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兵回憶-其之二十... 後一篇:當兵回憶-其之二十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