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挑感興趣的聊聊
這次的意外驚喜不少呢。薩爾達、Astro Chain都是。
必買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
這個不用講了,完全是我的菜,必買!而且我只會考慮 NS版本,主要是可攜性的考量。
《多啦A夢:大雄的牧場物語》
這個也是我的菜,不覺得畫面很可愛很舒服嗎?下班後的田園生活就靠這片了XD 話說台灣真是處處兩套標準,要說尊重原作,不用小叮噹改用多啦A夢,那大雄為何沿用舊名不改叫伸太或諾比太?討厭啊。
《Box Boy! + Box Girl!》
《ハコボ-イ》(方塊男孩) 是出在3DS的小品神作!當初在自家小屋介紹過了,在這個注重畫面的時代,方塊男孩完全靠遊戲性取勝,乍看之下沒什麼,實際去玩就可體會其迷人之處。
《Disney Tsum Tsum Festival》
這麼可愛的派對遊戲那是一定要買的,和我家女兒一起玩。這種遊戲就一句話,找不到人陪玩的就不用考慮了。
《薩爾達:夢見島 重製版》
跟《Re Bio2》一樣,冷飯炒成這樣已經算新菜了。這片很古老,1993年在Game Boy上出的,距今也26年了,說這是冷飯的請問玩過了嗎?對沒玩過原作的人而言,這片根本無所謂冷飯,因為這些人完全沒碰過原作啊。這片很可愛,完全是我的菜,會讓我想起任天堂磁碟機的元祖薩爾達。
《耀西的手工世界》
毛線(卡比和耀西)系列一向深得我心,暖呼呼的好可愛,必買。
《Astral Chain》
這片是強殖裝甲嗎?XD 雖然我對人設是桂正和這點不是很滿意,不過看在白金工作室的份上,這片出了我會支持。
觀望中
《瑪利歐製作大師 2》
其實我對自己作關卡不感興趣,只想玩別人的作品。只是玩家關卡常比任天堂公司作的變態百倍!
《漫威英雄:終極聯盟3》
人設流線,動作流暢。但眾望所歸的美式大作我買了之後常常玩個四五小時就放棄,很少全破的,想想還是先等別人玩過再說吧。
《鬼ノ哭ク邦》
看似中規中矩的ARPG。畫風尚可,跟《符文工廠4復刻版》比起來這片成熟多了,不過也就這樣而已,等別人玩過再說吧。
小評:
這次的發表陣容我覺得可以,應該會讓玩家荷包大失血吧,哈哈。
不過,3DS有種被放生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