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杏梨】【同人RPS注意】渴望

秋羽 弦 | 2019-02-14 21:48:00 | 巴幣 14 | 人氣 852




  逢田梨香子獨自站立在門口,纖細的手指輕抵著門鈴,卻遲遲沒有施力。

  容易多思的她猶豫了許久,緊張攀附著全身,那瞬間連她自己都不清楚,現在究竟在介意些什麼。

  只是好一陣子沒到自己戀人的家中,逢田就如同第一次前往般的怯弱。

  最終還是深吸了一口氣,將所有多餘的想法託付給按鈕,她能從外頭聽見細微的門鈴聲傳遞了整個空間,以及「咚咚咚」的腳步聲愈來愈接近自己,逢田判斷對方正透過貓眼確認她的身份,於是掛上最完美的笑容。

  深鎖的大門敞開,又驚又喜的表情是逢田最先注意到的,接著瞳孔轉變成璀璨的星火,藏不住的喜悅寫滿了臉龐──情緒實在太好理解了,逢田心想,對方總是把自己的想法透露在表情之中。

  「梨子ちゃん,歡迎光臨!」比逢田年輕四歲的女孩,及肩的短髮和清秀的臉孔,無形中培養出的體貼性格,無非是眾人喜愛的類型,舞臺劇演員的資歷更是為後續的工作形成了加分的效果,使得人氣日漸水漲船高,而這麼一位可以被稱作天使的存在,是逢田的戀人──伊波杏樹。

  「あんちゃん,好久不見。」原先的焦慮都在看到伊波那治癒人心的甜美笑容中化開,最初認識對方的時候就深深地著迷了,一顰一笑都足以打動逢田的心,不至於是世界第一的可愛,卻是逢田心目中的第一名。

  逢田也早就記不得真正讓她喜歡上對方是什麼時候,何況伊波對她一直都很好,生放送時的救援、演唱會時的關心、日常活動的相處,若是要她列出伊波的優點,估計用上好幾天都無法說完。

  「好久不見,能見到梨子ちゃん我好高興。」

  兩人上一次碰面,是在工作上的全員集合,之後皆是小組活動,分在不同組的兩人分別前往不同地區,好長一段時間見不到彼此,雖然這樣的模式已經持續了幾年,兩人早已不再只是普通的同事關係,心中多了份不同的情感。

  逢田看著伊波,多少能從面容中找到些許疲憊。

  「梨子ちゃん趕快進來吧,天氣還有點冷。」伊波握住那雙被寒風凍著的手,將逢田領進家門。

  伊波的家有種溫馨的氛圍,任何一處都打理得很仔細,也能從擺飾看出居住者的巧思。

  特別為逢田的到來沏了茶,逢田坐在客廳的小沙發,看著伊波走來走去的樣子,這也是平常鮮少出現的場景,她觀察著對方的一舉一動,總覺得現在伊波做的每件事都格外有趣。

  「請用。」伊波將兩個馬克杯放在茶几的杯墊上,杯身印著兩人配的角色圖案,逢田拿起屬於她的杯子啜飲一口,茶葉的香氣令人安心。

  「CYaRon!的Fan Meeting還順利嗎?」

  「大家的反應都很熱烈,也製造了許多笑點。」一提及小隊的隊員和粉絲們,伊波不禁會心一笑。

  「Guilty Kiss也是呢,果然Aqours的成員都很特別。」

  正是因為有了Aqours,才會有現在的她們,每次的活動都能帶來更多的回憶,逢田很喜歡這樣的大家庭。

  「可是二年生好久沒有一起活動了!」伊波抽動了嘴角,不甘心地說著。

  所有的工作都是由公司安排的,現在又正好屬於小組Fan Meeting的時期,年級相關的活動都被暫且擱在一旁,逢田也喜歡跟其他成員相處的時候,但不免也會有自己的私心,伊波的感受與她相差無幾。

  「所以我今天才會來找あんちゃん。」

  逢田不得不承認,自己很想見到伊波,就和普通的女孩子一樣,心裡對於戀人的思念是這般強烈。

  「這麼說來梨子ちゃん也沒先告訴我今天會來。」

  「來自己的女朋友家需要先報備嗎?」

  「當然不用,我家永遠歡迎梨子ちゃん!」

  逢田至今還是很想知道,為什麼伊波的反應總能那麼可愛,或許都是無意間的舉止,但在自己面前更是比平時來得明顯──簡直是犯規,逢田想著。

  「來あんちゃん家是有原因的。」

  「梨子ちゃん不是單純來找我而已嗎?」伊波困惑地眨了眨眼。

  而逢田隨後拿出的餐盒破解了伊波的問題。

  「這是只為了あんちゃん作的。」她沒料到自己在說話的同時,臉上的灼熱感也伴隨而來,這不是她第一次為了伊波製作料理,不過這回的理由較為特殊。

  「啊,是玉子燒!」伊波的語調表現出自己有多麼開心,讓逢田暗自感到一股成就感。

  「因為あんちゃん不怎麼吃巧克力吧,於是我作了玉子燒作為替代,雖然還有好幾天,但……情人節快樂。」

  「對了情人節,我完全忘記了……」

  逢田也算是很清楚自家戀人只要一忙碌起來就會忘記事情的習性,她笑著:「我也是粉絲們提起才想起來的。」

  「以前在學校時還會記得的說,朋友都會送義理巧克力之類的。」伊波一手摸著下巴,回憶起自己的學生時期。

  「那我的是本命玉子燒。」

  「梨子ちゃん又開始講些奇怪的詞彙了。」

  兩人相互看了一眼,忍不住大笑。一直以來這種淡淡的、偶爾又帶著調侃的對話模式,成為了彼此互動的習慣,然而每當伊波鬧著自己時,逢田都會有些在意,不知不覺心境也被打亂,陷入了名為愛情的漩渦中。

  伊波從廚房拿出了筷子,「梨子ちゃん特製的本命玉子燒,我開動了──」便夾起一塊送入口中。

  「如何?」

  自跟伊波交往以來,逢田開始學習各種料理,一方面是曾經被對方誇獎過自己的料理手藝不錯,另一方面是想成為一位賢惠的戀人,於是她努力了很久,原本是想作更多樣的菜色,礙於時間的不足,最後逢田選擇了伊波稱讚過的玉子燒。

  「超級好吃!」得到了最真誠的讚賞。伊波一副想宣告給全世界知道逢田的料理究竟有多美味的模樣,眼眸中似乎閃爍著光彩。

  「あんちゃん太捧我的場了。」

  「怎麼會,梨子ちゃん的料理一直都是最好吃的,錄Aqours的新年影片時,那盤炒麵我也很喜歡!」

  伊波有所不知的是,每當逢田為她製作料理時,將自己對伊波的心意和感謝通通注入,和其他時候的感覺完全不同。

  「因為是『杏樹專屬』的料理喔……充滿著我對あんちゃん的喜歡。」輕托著臉頰,逢田也不在乎自己說的話到底多麼羞恥、全身到底有多麼燒燙,就是想傳達給對方。

  坐在身旁的伊波滿面羞紅,這顆直球又急又快,就算在交往中,依然抵擋不住這般攻勢。

  「吶,あんちゃん──」逢田傾身,上半身逐漸靠著伊波,直至貼住對方的胸口,不規律的心跳顫動著,譜出兩人的旋律。

  「梨梨梨子ちゃん……」純情的年輕隊長進入了當機狀態。

  「……可以嗎?」年長的逢田並沒有給伊波掙脫的空間,兩人交疊在小沙發上,伊波被固定得死死的。

  不用多加解釋,也能理解逢田的話語。

  「唔……可以……」快燒起來的伊波用微小的聲音答覆道。

  逢田的嘴角勾起愉悅的弧度,像是隻心懷歹意的狐狸,捕捉到了單純的兔子。

  吻著,細心地品嘗著每一口的滋味,玉子燒的味道殘留,稚嫩的皮膚、柔軟的觸感,熱情的指尖滑過,為每吋肌膚留下痕跡;喘著,溫柔地玩弄每一處,衍伸而成一絲濕熱。

  情人節到來前,補足了全部的遺憾,以及填滿了兩人的內心。


圖片來源:逢田梨香子


創作回應

垃圾女巫
看到杏梨想到沖田
2019-02-14 22:55:59
秋羽 弦
?不好意思我不是很懂qqq
2019-02-14 22:57:36
起司馬鈴薯(*ˊ˘ˋ*)
有梗





為什麼不把玉子燒換成漢堡排
2019-02-14 23:06:02
秋羽 弦
因為是根據前陣子FMT的對話腦補的故事哦~
2019-02-14 23:10:34
風起天闇
情人節卻送玉子燒,讓我想起了某位想在黃金週賞楓的楓內梨子醫生XD


至於2樓提到的沖田嘛......沖田杏梨是個有名的成人片女優,特點是超級偉岸的上圍
2019-02-15 00:16:59
秋羽 弦
真的是很微妙呢XD

噢原來如此w
2019-02-15 00:21:34
天零砕月
只為あんちゃん一個人做料理這點,真的超甜蜜!
上次CYaRon的場子,她們還叫あんちゃん去拜託梨子ちゃん做巧克力給CYaRon吃
看來梨子只為あんちゃん親自下廚是常態
2019-02-25 20:06:38
秋羽 弦
超甜的啊><
噢噢居然,這我不知道耶w感謝你!兩人真的閃到成員都清楚XD
不愧是あんちゃん的女人りきゃこ(#
2019-02-25 20:56:06
天零砕月
CYaRon另外兩隻在上周大阪早場很確定一定能拿到梨子ちゃん的巧克力
可見只要あんちゃん拜託就一定有梨子ちゃん親手做的料理可以吃
あんちゃん對梨子ちゃん第一印象是女大學生(後來覺得是個可愛的天然呆),這點與千歌x梨子的官方初設一致,這是運命啊!
2019-02-26 01:20:18
秋羽 弦
CYaRon!那兩隻真會XD
あんちゃん有求必應的感覺www
這是在交往吧好甜!(冷靜#
對對這我有看見!!千梨杏梨實在是命中注定~
2019-02-26 01:54: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