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IDOLiSH7-同人文- 二階堂大和 誕生祭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2019-02-13 23:33:35│巴幣:19│人氣:783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本作部份內容純屬虛構,與原作之故事情節無關,如有雷同一切都是意外 (´−`) ンー
≡≡≡≡≡≡≡≡≡≡≡≡≡≡≡≡≡≡≡≡≡≡≡≡≡≡≡≡≡≡≡≡≡≡≡≡≡≡≡≡≡≡≡≡≡≡≡≡≡≡≡≡≡≡≡≡≡≡≡≡≡≡≡≡≡≡≡≡≡≡≡

坐在宣傳車上,大和一臉陰沉的盯著手機螢幕,從後視鏡往後瞧,紡不自覺地冒出了許多問號。

『那個........』

『大和桑,您怎麼了嗎?』紡眼睛專注在前方,不時瞄向後視鏡,從電視台一上車就感覺有點怪異,不禁讓人有些擔心大和是不是人不舒服。

『沒事。』

『只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大和依舊看著螢幕,對紡的疑問並不覺得奇怪,該說是大人的第六感使然嗎?!

『嗯?』

『怪怪的?』

『難道是剛剛錄製廣播節目有問題嗎?!』

『如果是的話。』

『還請您直接告訴我。』

『我........』一聽到大和說的,回想起這次的企劃案,難得接下廣播主持人的重任,對他們來說是全新的挑戰,不希望大家會因為這個挑戰而不愉快,紡有些緊張地詢問著

難道是新曲宣傳上有分歧?!

還是說被人刁難了?!

『不不不........

『別緊張。』

『哥不是在說工作方面的事。』

『只是這幾天。』

『那些傢伙好像吃錯藥了。』大和收起手機朝著紡揮了揮手,露出一抹和善的笑容回應著,心裡卻非常的不舒服,該說那些人的行為很可怕嗎。

『大家怎麼了嗎?』

『這陣子的通告都排得很滿。』

『加上廣播節目的關係。

『所有人的行程幾乎都被錯開。』

『是因為這樣累壞身體了?!』紡依舊不明白大和所傳達的意思,心想該不會是因為工作滿檔而累出病吧。

『也不是那種意思。

『總之。』

『不是不好的事。』

『妳也別瞎緊張和窮操心。

『大家身體勇的很。』

『接下來應該沒有其他的通告了吧?』大和趕緊安撫起紡此時的擔憂,他可不希望駕駛太過緊張而出什麼事,想想今天的通告就只有廣播,那他還真想趕快回宿舍休息,這幾天太過緊繃實在很累人。

『是的。

『大和桑接下來沒有其他行程。』

『希望您回宿舍後可以好好休息。』

『明天一早要進行廣告封面的拍攝。

『到時我會去宿舍接您。』抵達宿舍門口,紡停好車後便轉過頭對著大和露出一抹微笑,輕聲地提醒著。

『謝啦!』

『那就明天見了。』下了車,大和一臉笑意地看著紡,他怎麼可以讓經紀人擔心起大家了呢,看來還是要小心點說話比較好。

『是,大和桑再見。』

『開車小心啊。』

『我會的。

目送紡離開後,大和依舊站在原地,該說他現在一點都不想要走進去嗎,明明是讓人放鬆的地方,搞得現在他是緊張到胃抽筋,深深地嘆口氣,緩緩地走向宿舍大門。

『欸?』

『還真是安靜耶。

『痾,該不會有陷阱吧?!』

『哥還是小心一點好。』

『趁現在沒人趕快溜。』一進到宿舍裡,難得客廳竟然沒有半個人影,大和先是訝異地楞了一下,隨即衝到自己房間鎖上門,將身體塞進懶骨頭裡像灘泥濘。

『真希望今天可以平安渡過啊。』

『明明是生日。

『幹嘛搞得像恐怖片啊。』

『難不成一是在報仇?』

『我就說了啊。

『最無辜的是我耶。』

『那個死七五三。

『沒事幹嘛出那種鬼點子啊。』

『哥得好好想想該怎麼預防被整。』

大和緩緩地伸出手摘下眼鏡,揉著眉心喃喃地道,對這幾天大家怪異的轉變真的讓人很害怕,很擔心一織會對他進行報復,或許是太過平靜反而會讓人覺得有鬼。

一進入二月份,大家都異常的詭異,雖然是跟平常沒什麼兩樣,三月和凪偶爾會下下廚做些點心,陸依然是粗心的搞出一些麻煩讓一織去處理,環和壯五每天都有行程要跑,但就是覺得不對勁。

像是三月最近很常約他去喝個兩杯,凪會來找他去散步,陸總是會突然跑到他面前說大和桑今天帥呆了,壯五對他更是越來越拘謹,在用餐時還會幫他準備一杯啤酒,環三不五時會幫他按摩。

一織就最為正常,不,最可怕的應該是一織,因為對他跟平常一樣,連今天去電視台錄製廣播節目後,一到車上就收到一織傳來的問候,不過這件小事倒是挺習以為常的,因為一織對每個人都會這麼做。

『不過阿陸是不是又開始不舒服了?

『這幾天都聽見他在咳嗽。』

『宿舍的空調似乎又在不正常。

『晚點檢查一下看看。』

『希望沒事才好........

-----------------------------------------

望向時鐘,大和有些困惑地直盯著房間門口發愣,平常這時候一織和環也差不多下課了,就算他們兩個不在,三月和凪也會一起準備晚餐,再要不然陸若沒事的話,多少都會來打聲招呼之類的,怎麼外頭安靜的像鬼屋一樣。

放下手中的行程企劃書,戴起眼鏡,大和還是決定出去看看,心裡一直放不下心,難不成都跑出去玩了嗎?

走到客廳,空無一人的景象讓大和有些失落,輕步走向客廳的沙發坐了下來,望著窗外,突然有種莫名地感觸。

........

『啊,經紀人說過。

『大家的行程都被錯開了。』

『難怪都沒有人在。

『真不習慣。』

『嗯,一和阿環也差不多要回來了。

『搞不好等等會跟我炫耀今天的戰績。』

『哈-真想看看一和阿環哪個比較受歡迎。』一想到今天的節日,大和忍不住露出一抹笑容,對那兩個高中生來說,應該是很值得開心的日子吧,尤其是環,不知道會收到多少甜食,看來壯五又要擔心環了。

『喀答-』

『唷-阿陸,歡迎回來。』聽到開門聲,只見陸往外頭走了進來,大和朝著陸舉起手打著招呼。

『啊-大和桑,我回來了。』

『嗯?

『大家都還沒回來啊?』陸提著一袋東西走了進來,看到大和便是一抹燦爛的笑容,看到客廳只有大和一個人,這才想起大家似乎很難遇得上呢。

『一和阿環差不多也快到了吧。』

『阿陸,你去買東西啊?』見陸手上提著袋子,像是很熱般雙頰都紅紅的,雖然進入春天,但外頭的氣溫偶爾還會變得很低,大和不禁有些擔心陸的身體受得了嗎。

『嗯,趁著休息時候去買點東西。』

『只是........咳咳........

『今天好........咳咳........冷........

『本來想去書局逛逛的。

『三月說他今天會晚點回來。』

『還要我跟大家說別等他吃晚餐了。

『感覺........

大家最近要一起吃飯........

機會變少了呢........』陸緩緩走進客廳,將手中袋子往旁邊的櫃子放去,突然喉嚨一陣搔癢讓陸咳了幾下,想到這幾天大家都很難一起出門,頓時有點不習慣也有些寂寞。

『阿陸,你還好嗎?

『這幾天一直聽到你咳嗽。

『身體不要緊吧?』大和有些擔心地站起身,專注地看著陸的一舉一動,有種不好的感覺一直往心底湧起。

阿陸是不是太累了?

這幾天他也很忙。

希望不會造成他身體的負擔才好。

『呵呵-別擔心喔。

『我有乖乖地喝溫水。』

『而且一織每天晚上都會提醒我要關窗戶。

『大和桑,真的謝謝你

........唔........』聽到大和說的話,陸開心地笑著回應大和此時的關心,話說到一半,陸突然伸出雙手撫上胸口,笑容就這麼僵掉,身體也像是失去力量般緩緩往一旁傾斜。

阿陸-!』驚覺狀況不對,大和連忙衝到陸的身邊,伸出手撐住陸搖搖欲墜的身體。

『哈哈........哈........

『啊........啊........』陸表情痛苦地緊閉雙眼,彷彿吸不到氧氣般喘息著。

『阿陸-!擴張器呢?!』或許是有過幾次經驗,大家對陸的症狀都十分小心,紡也私下找過大家學習處理,大和試著冷靜下來詢問陸的藥放哪。

怎麼在這時候?!

不行!

阿陸這樣子不太正常。

跟之前的情況不一樣。

該不會真的病情加重了吧?!

『大........哈........和........桑........

『我........哈................

『擴........哈........張........器........

『在........哈........哈........』陸臉色蒼白地緩緩舉起手,想告訴大和藥劑的位置,胸口起伏的幅度越來越大,連意識都覺得怪怪的,難受地讓陸不停地喘氣。

『可惡-!

『阿陸,等我。

『我去你的房間找找看。

『應該在包包裡。』大和看到陸如此痛苦的模樣,心裡像是被捏著般難受,輕柔地將陸扶起,將靠墊墊在陸的身後,才要起身離開客廳,馬上就被陸一把拉了回來。

『大........哈........和........哈........哈........桑........

『我........哈................可........能........

『沒........辦........法........哈........

『我........哈........來........

『來........不........及........哈........

『對........哈........不........』緊緊拉住大和的手臂,不想要大和白跑一趟般阻止著,陸眼眶逐漸泛紅地哽咽著。

『笨蛋!

『說什麼傻話

『你可是最堅強的阿陸。

『I DOLISH 7 的主唱耶。

『你先忍耐一下。

『我馬上去幫你拿........』聽到陸的聲音開始哽咽,大和更是難受地握住陸的手,一臉哀傷地看著陸想給予鼓勵,在他的心裡,陸是多麼堅強的孩子,怎麼會說這種喪氣話。

『對........嗚........不........

『起........我........嗚........咳........

『哈........哈........哈........唔........』露出慣有的笑容,陸滿是感激地看著大和,緩緩閉上雙眼倒在大和懷中。

『阿陸-!

『阿........

『阿陸-!

『唔........嗚........不........

『不........不........』大和難以置信地看著陸在自己懷裡閉上眼睛,原本抓著他的手也慢慢滑落,一串清淚就這麼滑落臉龐,他怎麼能接受這樣的事,明明自己有機會救陸的........

『阿........

『阿陸-!

-----------------------------------------

看到陸的倒下,大和整個人崩潰地摟住陸掉下眼淚,他怎麼都沒想到自己竟然救不了眼前的人,明明已經學過好幾次的應對措施,結果還是讓陸變成這樣子,難受和自責擠進心底,完全沒注意身後緩緩走近一個人影。

『嗚嗚........

『阿陸........

『怎麼........嗚嗚........

『我對不起你........

........嗚嗚........

『阿陸........嗚嗚........

『那個........

『二階堂桑,你在哭嗎?』一織忍住笑意站在大和身後,用著平常的語調詢問著,眼神卻偷偷飄向大和懷中的人,該說這個人只有在這時候很精明嗎。

『一........嗚嗚........

『阿陸他........嗚嗚........

『我........』聽到一織的聲音還沒察覺到怪異,大和難過地回應著,無暇去管其他事情,只知道他的心真的很痛啊。

『和哥,你怪怪的耶。

『小陸?

小陸怎麼了嗎』環一臉正經地看著大和輕道著,雖然他也很想笑,但是看到遠處拿著菜刀對著自己的壯五,別說笑了,心臟都快停了,而且凪還在一旁提醒著他不要穿幫,搞得他是冷汗直流又抖個不停。

『你們沒看到嗎!

『阿陸他........

『都是我的錯........

『如........

『!

........

突然有股涼意往腳底竄起,驚覺怪異的大和表情瞬間僵硬,緩緩低下頭望去,只見陸笑得燦爛的看著他。

『欸嘿嘿-大和桑-我沒事唷!』陸用著最燦爛的笑容給予大和一個眨眼,對自己的演技可是越來越有信心了,但這種事絕對不能讓紡經紀人和天知道,不然他們一定會發很大的脾氣。

『哈?!

『阿陸你........

『這........』大和瞬間呆愣地看著笑得開心的陸,剛剛不是........

『耶-整人大成功-!

只見三月拿個整人用的小告示牌走了出來,凪雙手捧著一個蛋糕跟在後面,壯五連忙將現場的桌子稍微往旁邊移去,一織和環戴起和大和一樣的眼鏡,陸也趕緊從大和的懷中離開。

大和像是失去反應能力地轉過頭,看著每個人都戴著眼鏡,身上還穿著印有各種大和照片的T桖,仔細一看,每個人胸前別著有個文字的胸章。

『YA

『MA

『TO

『DAI

『SU

『KI

『HAPPY BIRTHDAY-!』

從一織到陸,每人依序念出胸章上頭的文字,開心地朝大和說出今天的祝福。

二階堂桑。

『雖然看到你被整。

『心情有稍微平衡一點。』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

『一直以來都辛苦你。

『替我們維持著最優秀的團隊精神。』

『你是我們最棒的隊長。

『祝你生日快樂。』一織先是露出一抹淺淺的笑容看著大和,隨即恢復平常的態度說出對大和的感謝,扣除懶散之外,在他的心中,大和永遠都是最棒的隊長。

『大和。』

『這次我可是"奉命行事"的喔。

『雖然我也有參與一點點啦。』

『但看在你這麼疼陸的份上就饒了你。

『今天可是你的大日子。』

『不能生氣的喔。

『總之。

『生日快樂啊-隊長-!』三月緩緩地放下小告示牌,想到這次的計畫就滿是愧疚,畢竟上一次惡整一織的事,讓他這次非得替一織出口氣,雖然出主意的是自己,總覺得很對不起大和啊。

『和哥。

『我終於見識到你的帥氣。』

『不愧是我們的隊長。

『超帥的!』

『生快!』環一臉崇拜地看著大和,若不是真的有串通好,他也快被陸的行為嚇死,但看到大和那時候的模樣,真心覺得大和真的很關心大家,只是不好意思表達而已。

『大和桑。』

『非常地對不起。

『雖然我也有提供一些點子。

『也同意大家這麼做。』

『可是看到你哭了。』

『心裡十分過意不去。

『為了賠罪。』

『我絕對不會拒絕你接下來的懲罰。

『希望你能夠氣消。』

『開心起來。

『祝你生日快樂。』壯五一臉歉意地走向大和一鞠躬,想到自己出的點子就非常愧疚,當看見大和激動地掉下眼淚更是自責,但他也作好被殺掉的準備,只是希望大和不會真的生氣才好。

『大和........

『再多的言語都無法正確傳達我心裡的感謝。』

『今天我也重新的認識你。

『你果然是我們最帥氣的LEADER。』

『我感動到想感謝上帝。

『能夠讓我在這一天與你一起共度這麼重要的日子。

『HAPPY BIRTHDAY !凪滿是感動地看著大和,他從來沒看過大和有這樣的表情,心裡都被溫暖的愛給包圍住,真心地覺得能夠成為I DOLISH 7 的團員太幸福了。

『那個........大和桑........

『對不起........

『用這種方式嚇你。

『痾........因為大家說你最不會懷疑我。』

『可是我到一半就想要放棄。

『想告訴你真相。

『看到你為了我這麼緊張。

『這麼難過........

『心裡就覺得很感動........

『大和桑在我心中真的就像是哥哥一樣。

『照顧大家,領導著我們前進。』

『不時給予我們力量面對挑戰。

『我。

『真的很開心。

『希望你不會生大家的氣。

『祝你生日快樂。』輕步地走向大和,陸一臉愧疚不已地道著歉,一開始也很擔心這個玩笑會不會開過頭,但在當下卻感受到大和對自己的疼愛,一個開心全忘記這件事。

『哼........哼哼........』大和緩緩低下頭,發出一陣冷笑,這些傢伙,還真的是........

『嗯?』聽到大和的聲音,所有人不解地互視一眼,不明白大和是怎麼了。

『你們忘了我的專長是什麼嗎。

『還真以為我這麼笨就會上當啊。』

『哈哈哈-

『想整我。

『多練個幾年吧。

『哥可是演技百分百。

『你們是嚇不了我的。』大和緩緩站起身,眼淚像是瞬間停止般不再掉落,帥氣地朝每個人露出自信不已的微笑。

『欸-?!

『騙人-!

大家一聽全部驚訝地發出驚呼,明明剛剛還哭得死去活來的,沒想到還是被耍了。

『嘛-既然今天是我的生日。

『又是情人節。

『哥就原諒你們的惡作劇。

『話說這衣服我該不會也有吧?

『我猜應該在我房間吧。

『好歹要七個人一起穿才有意義啊。

『我去去就來。』

『不准偷切我的蛋糕。』看著每個人驚恐的表情,一股莫名地情緒不斷往心裡湧進,大和恢復正常的態度回應著,走到房間門口還不忘回頭提醒著,說完便快速地走進房間關上門。

........

『大和真的沒事嗎?

『二階堂桑好像有點........

『完蛋了........

和哥該不會去拿武器吧?!

『大和桑應該不會這麼暴力的。

『痾........

『去看一下好了........

望著大和的一舉一動,每個人都不自覺地開始擔心大和會不會生氣,連忙擠到大和的房間門口,靜靜地貼著門板不發一語。

........

........唔........唔........

「太好了........

「阿陸沒事........

「嗚嗚........太好了........嗚........

「太好了........

「真是的........

........嗚........嗚........

「太好了........

........

『大和桑!

『大和........

『和哥........

『對不起-!

聽到大和傳來的聲音,大家頓時都難過地低下頭,陸一把轉開大和房間的鎖,直接衝向大和就是一陣擁抱,其他人也愧疚地道著歉,玩笑真的開太大了。

『真的對不起........

『和哥........對不起!

『二階堂桑,請接受我的道歉!

『大和桑........非常、非常地對不起,請你原諒。

『大和........我也很對不起。

『對不起啦........出這種主意。

『真是........

『哥還想多活幾年欸!

『知不知道哥的心臟都快停了啊........

『你們這些沒有良心的傢伙

『要我原諒你們可以啊。

『每個人都要說一句"大和,我愛你"。』大和先是抹去臉上的淚水,笑著斥責大家的鬼點子,轉過身一臉認真地說出"懲罰"。

『欸-?!

『怎麼這樣-?!

『不要啊

『那你們........

『大和-我愛你-

『噗-哈哈哈哈

『謝啦!

我也愛你們喔........

『大和,你剛剛說什麼?

『沒

『二階堂桑,我好像有聽到喔。

『你聽錯了。

『和哥,你是不是說........

『不是。

『啊啊-我知道了。

『大和桑在害羞齁。

『阿陸你還敢說啊........

『欸........對不起........

『還都站在這裡幹嘛。

『哥快餓扁了。

『再不切蛋糕,我要睡覺囉!

『耶-切蛋糕-!



《Happy END》
≡≡≡≡≡≡≡≡≡≡≡≡≡≡≡≡≡≡≡≡≡≡≡≡≡≡≡≡≡≡≡≡≡≡≡≡≡≡≡≡≡≡≡≡≡≡≡≡≡≡≡≡≡≡≡≡≡≡≡≡≡≡≡≡≡≡≡≡≡≡≡

作者後記:

首先大和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耶~趴嘰趴嘰 ٩(●˙▿˙●)۶…⋆ฺ

還有- ❤ ❤ ❤ 情人節快樂 ❤ ❤ ❤

這次輪到大和被惡整有沒有很開心啊(壞

大和在遊戲裡穩重但喜歡隱藏真心的個性

一直都是他給大家的印象

就如同他生日卡RC的某話標題一樣"無法坦率"

所以才會沿用上一篇的橋段來玩玩大和 (被踹

希望大和粉不要扁我 (⁎˃ᆺ˂)

アイナナの特別企劃,我們下次見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3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四葉環|IDOLISH7|和泉一織|七瀨陸|六彌凪|和泉三月|逢坂壯五|二階堂大和|小鳥遊紡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荳荳
不帶就這麼玩下去吧?這樣陸生日的時候不就悲劇了?!

02-14 22:39

小喬×兔耳Friends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會怎麼安排陸陸的劇情
嘛~不過整人橋段不會再用了
玩太多次怕大家會覺得膩
而且還有10個人耶
我可要努力想想該怎麼玩其他人(不是02-14 23:24
炎忤
大家都是天使啊www
超可愛的><

02-16 18:10

小喬×兔耳Friends
謝謝妳的讚美(笑
希望我有正確傳達出大和對大家的疼愛02-16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weetbox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同人文... 後一篇:IDOLiSH7-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