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20 主神的茶會

作者:亞爾斯特│2019-02-13 20:27:51│巴幣:28│人氣:110
  千龍一睜開眼睛,發覺自己已經是在一個非常奇妙的地方,他的腳下有著無數的閃耀的光點,他抬頭一看發現了頭頂上有著數也數不盡的星星,千龍感嘆地說道:「好厲害的地方,真希望能讓妃沙她們看見。」

  「嘻嘻嘻,我看了你上次的任務紀錄喔,你的反應還真好玩。」

  千龍一聽到聲音便轉頭一看,發現了一名面貌甜美可愛,黑色長髮的蘿莉正坐在由星光形成的椅子上看著他,千龍下意識地認為,就是這個少女給予原本死亡的自己與其他人重生的機會,也同時想起了高桓雅之前對自己所說的話。

  「主神雖然是給予了我們第二次的生命,但只要他想的話他也是可以奪走我們的生命的。」一想到這點千龍不自覺的流下了冷汗,心想著總不會死在這小女孩身上吧。

  「既然見到了我就趕快歡呼慶幸吧,還有心懷感激吧,因為有我的一路照顧,你才會凡事都這麼順利的哦。」主神看著千龍說道,她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是正在等待千龍來感激似的,千龍不自覺地笑了一聲,因為眼前的人感覺起來真的不怎麼有威脅,道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嗚!什麼反應嘛,我記住你了,小心以後你拿到的鞋子都會很不合腳喔。」主神似乎對千龍的反應不怎麼滿意,她氣呼呼的嘟起自己的小嘴說著毫無威脅性的話,千龍看了後便說道:「抱歉,一不小心就…」

  這時下方的銀河星光隆起成了一張餐桌,同時星光在桌面上凝聚成了茶壺與茶具,並在小蘿莉對面的位置凝聚成了一個座位。

  「坐下吧,任務者。」千龍也乖乖地照著主神的話坐下了,千龍喝起了主神所準備的茶,千龍認為這杯茶可以說是他所喝過的最好喝的茶了。

  「好了,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主神看著千龍問道,隨後千龍便看著主神開口問道:「是的,請問這個空間可以算是天堂嗎?還是說是地獄?為什麼要把我們帶到這裡?」

  「關於這點我不能說,你可以再問問看其他的問題。」主神看著千龍簡單的說道,千龍想了想又問道:「那麼我除了修練場以外還可以去其他的地方修練嗎?」

  「關於這點你可以去你以前的所去過的任務世界,一天的話要十點境界點,若是說想要多待的話就要多支付境界點了。」主神看著千龍說道,而這讓千龍得到了一個很不錯的情報,隨後主神看著千龍說道:「好了,作為陪我喝茶的獎勵,我可以將你的能力給黃金化的機會。」

  千龍也從主神得知,被黃金化的能力無法透過一般的方式來強化,但可以自由發展與變異,千龍選擇了朽葉流忍術能力化為金色能力。

  「再見,有機會的話再來陪我喝茶吧?」

  「好啊,到時還要請你多指教呢。」千龍笑著說道,便離開了這座主神空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2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1001

活躍50

06-27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