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久別重逢短篇】

作者:尹│2019-02-13 02:43:41│巴幣:0│人氣:97
  悠然居,墨心的居處。墨綠的竹林宛若城牆般佇立大院四周,大院有一涼亭和一座典雅小橋,小橋下流著潺潺的清水,清水旁還種植著各式各樣的花朵,如同住所名字一般,悠然。

  踏踏踏......悠然居外一名男子腳步沉重的踩上石階,宣告著他來意不善,意外的沒有受阻,男子輕而易舉的走到墨心所在的涼亭。

  「許久未見了,君莫言。」墨心輕搖羽扇,銀白短髮微微飄動,優雅的喝了口茶說著。

  「你真的很大膽,搶走了他。現在又放出消息引我來這,難道你真的不怕死嗎?」君莫言左手緊抓著劍,咬牙說道。

  「我喜歡美的事物啊!你也知道小皇子長得那樣好看,怎不令我心動?」墨心站起,絲毫不畏懼看著君莫言。

  鏗!在墨心說完話瞬間,君莫言速度極快的拔出劍刺向墨心,但劍未刺中墨心而是被墨心手上的羽扇擋下。

  「真是心急,引你來這,是為了確實的殺掉你,想見小皇子?他就在這涼亭後面過去,但也要你有命見!」說完,墨心用羽扇隔開君莫言的劍,隨即羽扇在墨心手中化為一柄青藍色的長劍。

  「我會踏著你的屍身過去的。」君莫言提劍再次向前急刺。

  墨心也迅速揮劍阻擋,兩劍相交,回憶浮現在墨心的腦海裡。

  在君莫言與小皇子戀情曝光後,夜皇非常生氣的下令格殺他們,原因很簡單,堂堂的夜國,怎麼能容許斷袖之癖的存在呢?更何況還是皇族。

  「拜託幫幫他們吧......墨心。」還記得那時候得知消息的大皇子,馬上趕來自己的居所,懇求著自己。

  「你是用何種身分呢?是用大皇子命令我還是用夜霜拜託我呢?」墨心優雅的搖著羽扇,認真的看著大皇子。

  將君莫言的劍推開,墨心主動展開攻勢,手一轉,劍鋒由上往下揮砍,劍再次碰撞,君莫言的劍近乎貼近自己身體,並將墨心的劍偏離了自身,墨心迅速收回劍,不到幾秒間,君莫言的劍已刺向自己,墨心側身,劍鋒削過墨心的髮,髮絲落下驚險的躲過。

  「夜霜,我是用夜霜的身分拜託你。」大皇子看著墨心的眼眸說著。

  「那......給我一個吻吧。」墨心將手負在背後。

  話語一落,迎接他們的是長達數十秒的沉默,果然......墨心有點心痛。

  「開玩......」這當想以玩笑結束沉默的墨心,剛要開口,微開的唇卻已感受到另一個人的溫度。

  與沉默相當,數十秒的吻。

  「這樣你願意幫他們嗎?」結束了吻,夜霜問了有點失神的墨心。

   「好,我幫你。」為了這吻值得,雖然墨心知道自己與夜霜不會有結果,但仍是滿足了。

  將劍踢開,墨心一個翻身,轉動手上的劍,砍向君莫言的脖子,沒有用劍格擋,君莫言用手用力的抓住墨心的劍,而另一手提劍向前,刺穿了墨心的胸膛。

  結束了......相同的心聲,不一樣的感覺。

  看著倒地的墨心,君莫言不禁想起了那一天。

  筋疲力盡的自己,守不住墨心的攻勢,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夜雨被帶走,憤怒他抓著劍衝向墨心,卻被墨心砍傷了臉,踹下了懸崖,兩年,就這樣與夜雨分隔了兩年,哀傷幾乎快殺死自己了。

  總算能結束了,君莫言跨過墨心,往涼亭後面走去。

  看著君莫言越來越遠的背影,墨心嘴角流出血笑了,享受你們的幸福吧!

  為了幫助他們,在夜皇病死後,夜霜努力登上皇位撤銷了追殺令,墨心也這時放出了消息,一切都是算好,即使那過程有點痛苦,夜霜......希望我們下輩子能在一起,墨心闔上了雙眼,帶著最後的願望逝去了。

  夜雨看著池塘的倒影,黑色的髮黑色的瞳孔還有那俊美的臉,夜雨摸了自己的臉頰,自從分離後,自己再也沒笑過了,莫言總是喜歡笑著的自己,這麼久沒笑,會不會忘記怎麼笑了,努力的彎了下嘴角,糟糕,笑不起來,莫言會不會討厭我?夜雨相信莫言沒有死,總有一天會來找他的,因為他們發過誓。

  「夜雨?」一個語氣帶著開心卻有點懷疑的聲音在夜雨身後響起。

  這聲音是莫言!雖然沙啞了點,但莫言的聲音,夜雨不會認錯的!

  期待的轉過身,雖然比兩年前還滄桑許多,但那整齊往後梳的短髮,那剛毅的臉龐,和脖子上帶著的項鍊,真的是莫言。

  「莫言!」夜雨笑了,迫不及待的跑向君莫言,原本的擔心全消失了。

  「夜雨......」君莫言笑著將夜雨擁入自己的懷裡,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終於見面了,我的夜雨。

  像是祝賀他們重逢般,涼爽的微風吹過,樹上的花朵飄落,帶著花香,四散在他們周圍。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2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久別重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karoslove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有一個小小心願... 後一篇:我喜歡奶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