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NPC任務】青歲 ☨成果報告

作者:伊祁青歲│2019-02-13 01:27:45│巴幣:10│人氣:80



  基於政務官碧昂絲.貝爾的需求,故於此進行建設成果報告的撰寫,並同時呈上副本以利貝武夫王知悉。




【自傳】

  伊祁青歲,乃非正規之神格與魔性混合體。現職阿斯嘉特銀星宮殿行政部門之次級文書官,亦為政務官碧昂絲.貝爾所主持之新星黨黨員。在銀星政府特准下,同時協助處理阿斯嘉特冒險者升階事務。

  自五年前就開始協助銀星的雜項事務,並因自身曾為阿斯嘉特居民的立場,樂於在坊間協助收集民間意見,以提報給高層調整施政方針。有時亦會在城內遇到影響甚劇的危難時,挺身而出協助冒險者作戰。曾於諸神黃昏時協助平息月牙古戰場之亂、尼德霍格周圍之黃昏軍清掃等各地戰事,也經歷魔神侵擾、時空佯謬、永眠樂園與弒神之炎等事件。期間夥同各路冒險者剷除黃昏發起人洛基之女赫爾、永眠樂園領導者霍華德、弒神之炎主將海克力斯,以及傳火神普羅米修斯。因戰功無數、樂善好施等正面因素,故為阿斯嘉特宗教區少數信仰之一。

  今次前來諾爾斯,主要也為適時向銀星傳達冒險者對於北境法案的訴求、收集相關在地情資匯報予法案負責人,並基於私人立場協助耶阿特進行重建。



【在地成果】

《阿特拉斯機械維修工作室》

  此經營事業並非始於我之手,而是伴侶大道寺羽風之兼職。主要為在諾爾斯當地以行動式的裝甲車,前往各地對於當地居民與冒險者進行機械的維修與保養。而我則是負責魔導類物品的項目,或是於等待人數過多時以自身能力加速維修進程。

  在金爪龍災害救助時期,這個小攤發揮出了它的最高價值,對於一切都需要在耶阿特扎穩腳步的冒險者們,運輸類載具或是精密儀器等的消耗必定會相當高,我們的業務確實的增加了他們在救災上的效率,並於北境法案生效期間持續的在此進行服務。



《魔女的芬芳大釜》

  原訂只協助伴侶的在地工作,因為許願湖的特許,我獲得了在諾爾斯的第一塊地,地點為芙蕾亞海姆。名義上,將此區域交由在地合作夥伴麥伊.諾德特姆經營,以她自身的興趣開設複合店面,主要為使用芙蕾亞海姆的豐收能力產出的香草製成精油、香氛、日常沐浴等產品進行販售,同時也於店面販售花草料理,走精緻路線。目前為所有建設中不重複客戶比例最高之營業項目。

  也因為這一行業讓我打下了基礎,開始對於經營方面有了初步心得並加以發展。


《新市線輕軌系統》

  在加達里基戰役中受到重創的巴夫大鎮,一切皆百廢待興,然而確定了該鎮為市中心,並有生活機能圈重建的需求之後,我第一時間便認定交通是一個生活圈中最急迫需要的一環。當冒險者開始於該地規畫其他建設時,我便廣徵意見進行各方討論,選出了合適的站點,規劃出既美觀又能增加鎮民來往便結度的輕軌系統。目前亦為巴夫大的主要通勤工具之一。


《P&C聯合藥房》

  在研究過諾爾斯的醫療系統之後,我發現在各種族之間對於該方面的保障並不統一,尤其瓦塔爾法海姆一帶想接觸到更屬不易。在法夫納於外交官時期提議的地域──塔塔里亞,我與許多當地的診所與醫院洽談,在該地建立了提供藥品與轉診服務的藥局,路經該地的民眾,特別是矮人和暗精靈,都將因此得到更豐富的醫藥選擇與更好的醫療待遇。同時也有專業的藥劑師和軍醫駐於店中熱心的提供服務,因為他們的敬業精神,該藥局在塔塔里亞一向富有好評。


《希特朗米爾酒莊》

  意外獲取的第二塊芙蕾亞海姆應許之地,同樣藉著豐收的特色,建立於諾爾斯較受歡迎的酒產事業,於該地建設酒莊,不僅莊園美觀,也開放民眾參觀透明化的產線,並能於現場品酒與挑選產品。

  其中銷售最佳之酒種為阿夸維特,其次為專銷阿薩海姆的貴腐酒。


《萬國之翠玉》

  即便是有意發展為世界化的都市,依然需要留下一片綠地以維繫當地的生態循環,是故提出於萬國城內建造大型公園的構想,並交付仍擁有土地持有權的耶阿特政府規劃各區域的佔地分佈,公園落成之後成功保有了諾爾斯的生態景觀,並同時提供民眾一個休閒活動的場所。無論是運動、約會、活動舉辦等,此處都能滿足需求。


《阿薩榮光博物院》

  馬丹斯是一座充滿了歷史痕跡的古城,為了使此區域依舊保有阿薩海姆的藝術氣質,並能提升觀光旅客的文化素養,廣徵各地富商所收藏的諾爾斯精品、畫作或古文物於館內進行展出,開放外地人參觀並了解與該物品相關的年代背景故事。藉此對諾爾斯史或阿薩神話有更深刻的體會。諾爾斯出身者可免費參觀。



【戰爭成果】

  由於本人的各項行業上較為忙碌,大多數情況並沒有實質參與戰爭,而是對耶阿特軍進行遠端的後勤支援,戰況整體平均而言呈現持平的狀態,中規中矩之間並沒有過多的勝場或敗場。

  北境冒險法案的通行證也能讓我隨時掌握諾爾斯的戰況,有專門任務發布或是接收到通行證未提及的任務情報時,有餘裕即會參與前線與冒險者共同進行戰鬥。曾協助過布倫希爾德王女戰、金爪龍戰、弒神造物奧爾蓋爾米爾與其死亡的詛咒效應之平定、盧伊坎黎相關事件與極北狂獸現象平定、法夫納討伐戰、以及感化霜巨人安格波妲,說服索爾神對其停止討伐,並安排安格波妲與黨主席接洽,即將入籍阿斯嘉特。


【未來展望】

  由於王位戰爭、弒魂之光、黑色極光與蒼藍黃昏的連續影響,期間也造成我所投資的建設不小的損害,以致大多數建設事務難以正常運行,如今災害已止,首要目標即為讓所有產業能於諾爾斯正常發揮其經濟利益。除了芬芳大釜會持續研發新產品與菜色外,也將會安排未來提供輕軌系統的新路線、醫療服務多元化、與觀光產業和其他酒廠合作推出品酒一日遊行程、公園露天表演團體與多樣同樂活動約談,以及博物院額外開設主題展等規劃。在此期許,諾爾斯也能夠與阿斯嘉特同樣的繽紛繁華。









  「幹!沒時間排版啊!!」




  寫成這樣最好是能看啦!連產值表格都還沒付,可是那個又要怎麼畫啦……

  平時專職批公文的文書官不會寫成果報告,這種事情傳出去能聽嗎?青歲很汗顏的把這些還是草稿的文件拿去碎紙機絞掉,然後低調的離開想當作沒這回事。

  誰知道,命運似乎不是很想放過她,隔天早晨她來打卡的時候,迪賽兒悄悄的湊近了她。

  「青歲,妳慘了,昨天妳下班以後貝爾政務官也去用了那台碎紙機,發現裡面好像有妳沒有呈報過就拿去閘掉的東西,因為擔心是重要文件,所以她拿去魔導院請人幫忙修復了。」

  「……」




  這個人能在銀星活五年還沒被開除,大概也是一個奇蹟吧。




(illustrated by 樂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2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い影
莫名的慘WWWW

02-17 22:26

伊祁青歲
最後一篇了當然要在文末惡搞一下wwwww02-17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