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08

作者:亞爾斯特│2019-02-12 23:36:55│巴幣:10│人氣:147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 的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深夜,小鳥獨自一人在房間中刺繡,而她桌上的藥水瓶也已經空了,看樣子小鳥已經喝下藥水了,此時她望著窗外嘆了口氣,因為她正在試圖回憶起過往與海未一起旅行與相處的時光。

  「海未,妳在哪裡?有沒有照顧好自己呢?」望著窗外的城市,小鳥自言自語地說道,然而海未本人並不在這裡,是不可能給她回答的,一想到這個小鳥的眼眶不由自主的濕潤。

  在最初發現自己已經患有獸化這個怪病的時候,小鳥就已經放棄了希望,她能做的也就只有慢慢地等待死亡,就如同已折翼的鳥兒一樣,然而海未的出現讓她找到了歸屬,但也讓她懼怕這個支柱的消失。

  這時,蘭與敦打開了大門走了進來,手上也帶了一捆繩子,看著小鳥後便抓著她的手說道:「好了,小鳥,跟我們一起走吧。」

  「走?要去哪裡?」面對小鳥的疑問,蘭堅定地說道:「當然是去尋找那個可以幫助妳的人,還有就是要把海未給找出來然後罵她一頓,把你一個人丟在這種地方自己遠走高飛的傢伙真是糟糕透頂了。」

  「不准你這樣說海未!雖然說不知道為什麼她離開了這裡,但我相信她是有理由的,妳根本就不了解她!」小鳥看著蘭憤怒的說道,因為小鳥不能容許有人說海未,而蘭聽了小鳥的話後笑了一聲說道:「的確,我根本不了解她,但妳比我更了解她,看來她的確對你很重要呢,不過見到面時要把你心中所有的不滿都對海未說才行。」

  蘭拉著小鳥到了窗戶,蘭打開窗戶後便將繩子給放了下去,看著繩子的另一頭確實落到下面後便將自己手上的繩子固定在窗台,敦對小鳥說道:「我問妳,妳對爬纜繩拿不拿手呢?」

  面對敦的問題,小鳥點點頭說道:「沒問題,我小的時候還曾經爬過樹,爬覽繩這事應該不會有很大的困難吧。」

  小鳥開始慢慢地抓著繩子往下爬,盡管因為之前喝的藥物的副作用使的雙手不斷地顫抖,但她仍舊堅定地往下面爬,現在的小鳥心中只想著要再與海未見面,想要知道為什麼海未要離開她,想要知道海未有什麼苦衷。

  在小鳥順利地到了地面後就不斷的喘口氣,隨後蘭與敦也透過繩子來到了下面,蘭看著小鳥說道:「好了,既然我們已經來到地面了,那麼接下來就是要離開這裡了。」

  「請問你們要去哪裡呢?」一道少女的聲音從小鳥的身後傳出,他們三人猛然回頭一看,發現了春與她的僕從們拿著刀在身後看著他們,接著在春的一聲令下,其餘的人包圍住了,蘭看著春質問道:「你這傢伙,為什麼會在這裡?」

  「下次要說祕密之前,請先確認附近有沒有人再偷聽喔,好了,小鳥姊,快點回到我們的身邊吧。」春看著蘭冷淡地說道,隨後將視線轉到小鳥身上後露出了溫暖的笑容,但小鳥看著春的笑容卻感到不寒而慄,但小鳥卻鼓起勇氣對春說道:「對不起,我要離開這裡,因為海未她在等我。」

  聽到小鳥的話,春臉上的笑容逐漸的黯淡下來,隨後對其他人說道:「你們幾個,不可以傷害小鳥姊,但其他的兩人就隨便你們吧。」

  聽到命令後,周圍的人已經準備已經做好下手的準備,而敦與蘭兩人也做好迎擊的準備,而這時候從僕從們的背後傳來了腳步聲,眾人朝著腳步聲的源頭一看,發現獅郎與一對男女朝著他們走了過來,一邊是身材魁武,身披斗篷的壯漢;另外一名則是留著波浪長髮,臉上帶有著詭異笑容的少女,當獅郎看到小鳥的時候露出了微笑說道:「小鳥,真的好久不見了。」

  「獅郎先生,為什麼會在這裡?」小鳥對於獅郎的出現感到訝異與恐懼,因為小鳥能清楚地感覺到獅郎身上亦於常人的味道,而敦看到獅郎的時候也展露出了警戒的姿態,感覺就好像是野獸對於未知的事物感到警惕。

  「沒什麼,我只是希望能請小鳥妳來我們坂本家作客,畢竟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見到妳,我想宏那小子應該會很想見到妳吧。」獅郎用閒話家常的語氣看著小鳥說道,而這時春與他的僕從們擋在獅郎前面,春看著獅郎露出了警戒的眼神,而獅郎則冷淡的問道:「春,妳這是什麼意思?」

  「獅郎先生,你帶著親衛隊過來我感覺起來就很奇怪了,況且小鳥姊已經有我照顧了,你不需要費心了。」春看著獅郎堅定地說道,看著春的表現,獅郎臉上不經露出淺笑道:「春,妳果然越來越像妳爺爺了,只可惜妳做了個最錯誤的決定。」

  獅郎一個彈指,男子便衝上前朝著一位僕從揮出他的重拳,而被打中的僕從宛如飛彈一般飛到了北大路家宅邸的牆上,從牆壁的裂痕與僕從肚子上的凹痕與嘴角處溢出的鮮血來看他受的傷恐怕是致命的吧。

  其他僕從見狀立即拔出自己手上的刀後朝著男子揮刀,但不見男子身上有留下一滴鮮血,而讓人訝異的是從男子那身被刀砍的破爛的斗篷中看出了類似於穿山甲身上的鱗片,而小鳥、敦與蘭在看到那位男子身上的鱗片是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這男人也可能是獸人。

  在男子與僕從們打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在獅郎旁邊的少女看著他說道:「大叔,全部的人都交給一文字好嗎?我好想要大開殺戒喔。」

  獅郎可以看出少女的臉上不但有著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眼中也透露出了些許的殺氣,獅郎看著她說道:「不要著急,文乃,等一下有一個人會交給妳去解決。」

  獅郎話音剛落,春就從背後拿著刀朝著獅郎的背後,打算直接用刀割斷他的喉嚨,但文乃馬上擋在春的面前,並用右手抓住了春持著刀的那隻手,而春也能夠感受的到對方的腕力比起常人還要強許多。

  春立即從自己的腰間拿出另一把小刀,用上全部力氣的刺在文乃的右手上,在小刀刺入了文乃的右手後,文乃便放開了右手,看著用著警戒的眼光看著自己的春,文乃說道:「北大路家的家主的實力感覺還蠻不錯的,讓我好好地玩一下吧。」

  看著一文字與文乃在與各自的對手戰鬥的時候,獅郎慢慢地走到了小鳥的面前,而敦與蘭立即擋在獅郎的前方,獅郎看了眼敦時露出了感興趣的表請說道:「哦,你也一樣是獸人啊,等一下就讓你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敦還未明白獅郎所說的話的涵義,就被獅郎攻擊腹部而昏迷,而獅郎攻擊敦的那隻手也已經不再是人類的手,而是獅子的前腳。

  看到敦的狀況,蘭對身後的小鳥喊道:「快逃!能逃多遠就算多遠!」

  獅郎緊緊抓住蘭的脖子,而蘭因為呼吸困難,臉色呈鐵青色,獅郎看著小鳥冷冷地道:「好了,小鳥,妳做出選擇吧,究竟是妳乖乖地跟著我們走,還是我們把這裡的所有人給殺了然後把妳帶走,妳的選擇是什麼?」

  看著陷入危機的蘭他們,小鳥看著獅郎說道:「我知道了,我會跟你們一起走,所以說不要再傷害他們了。」

  聽到小鳥的回答,獅郎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便把蘭放在地上也叫文乃與一文字停止戰鬥,而春也因為與文乃的戰鬥受了重傷昏迷,而蘭不斷的大力吸氣,在平復完呼吸後蘭看著小鳥難以置信的說道:「小鳥?妳這是認真的嗎?」

  「不好意思,蘭,可以的話請代替我對海未說對不起。」小鳥看著蘭眼中泛著淚光說道,隨後蘭就大喊道:「笨蛋!這種事情應該是妳要對她親口說才對啊!」

  然而蘭的話也沒有辦法阻止小鳥的離去,獅郎看著小鳥說道:「很高興妳做了正確的決定,還有關於那位男子我們也要帶走,不過只要妳好好聽我們的話,我們是不會對他怎麼樣的。」

  小鳥聽了獅郎的話後也就只是默默的點頭,隨後一文字便把敦背在肩上,小鳥也跟著他們三人離去了。


  「想不到在我們出去巡邏的時候竟會發生這種事。」蓮太郎看著一位身受重傷的僕從說道,而那位僕從看著蓮太郎眼神滿是歉意,有氣無力的說道:「對不起,我們不能好好保護小姐。」

  「這是怎麼一回事?」蓮太郎一聽便回頭一看,看到海未與一位少女,也就是歌音,海未看著蓮太郎說道:「小鳥呢?她在什麼地方?」

  「關於這點請聽我說吧。」蘭從一旁走到海未旁邊並開始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在聽完後海未便轉過身打算離去的時候,歌音抓住海未的肩膀說道:「等等,海未,妳現在要去那裡嗎?妳這樣會不會太有勇無謀了?」

  「歌音,如果說妳的姊姊被人抓走,妳也應該會去救她吧?因為她對妳來說是很重要的人。」海未轉過身看著歌音說道:「就這點上我也是跟妳一樣的。」

  看著海未的表情,歌音看著海未嘆口氣說道:「我知道了,我是不會阻止妳的,但我要跟妳一起去,畢竟讓妳一個人去實在是太危險了。」

  「還有我,敦被那傢伙給帶走了,我要把他給帶回來才行。」蘭看著海未說道,於是這她們三人便朝著獅郎的宅邸出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2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守護之熊
果然小鳥會為了保護大家而決定跟獅郎走呢...故事也越來越緊張刺激了

02-13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