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短篇】魔王好傻好天真-01開始

作者:馥閒庭│2019-02-12 17:35:18│巴幣:18│人氣:262
【告示牌】(插)

好久沒有出短篇了,寫了勇者題材的來練手(但好像主題還是歪了...),主要是馥某人想發個瘋,所以...就看吧WWW
小助手的貼心提醒:
1.請勿用正統RPG視角觀看,會吐血
2.裡面沒有一個角色正常的
3.怪物們也不正常
4.淡淡的GL <<重點
5.整篇從頭到尾完全不正常啊啊啊 (╬゚д゚)▄︻┻┳═一

-------------------
黑暗中,有著誰的聲音。
 
「這台可以嗎?」
 
黑暗的世界震動了一下。
 
「可以啦!我們只是要抓個AI資料而已。」
 
「喔。」
 
兩人的聲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風扇輕微的翁鳴聲。
 
風的聲音輕微的吹拂過耳畔,她睜開,看到了這個世界。
 
我叫尤靖寒,是個五歲的小女生,今天對她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天,因為她被爸爸媽媽送到了幼兒園前。
 
她看著幼兒園的招牌,歪歪幼兒園。
 
尤靖寒垂下眼,背著只裝餐具的書包走進教室。
 
「小朋友,今天我們要來考試喔!」老師拍著手說。
 
「蛤─」
 
大部分的小孩都不愛考試,而尤靖寒只覺得煩躁,她只想趕快結束這些課程,家裡面的媽媽不曉得在做什麼?
 
「來,這是你的…這是你的…」老師一一發下試卷。
 
尤靖寒看著手上的考卷,只有很簡單的三道題目。
 
1.你的名字:
2.最喜歡的水果:
3. 3+3=
 
尤靖寒只花了幾秒就填好了,她無聊的看著周圍,有人在發呆、玩玩具,還有人在偷吃東西,老師則忙著安撫每個小朋友。
 
這時她卻注意到,自己背後的小女生。
 
其實,不想注意她太難,因為那個女生非常熱情奔放的在寫考卷。
 
「哈哈哈!我叫孫、采、筠,我最喜歡統治世界!3+3等於征服世界!哈哈哈!」
 
尤靖寒默默把頭轉回來,她覺得自己只想當一個安靜而孤獨的兒童。
 
溫和的老師收回了大家的考卷,然後尤靖寒第一次看到老師尖叫。
 
老師痛心疾首的問:「采、筠!怎麼可以想要征服世界?」
 
「可是…老師,為什麼不可以?」孫采筠可憐兮兮地問。
 
尤靖寒打量那位叫孫采筠的同學。
 
她有著可愛軟萌的模樣,讓人想到剛蒸好的豆沙包,甜甜的味道讓人看到就很喜歡,而她的眼睛有漂亮的水光,只是那個名叫瞳孔的位置,像是她看過的,街角流浪貓咪的柳葉型,但並不是很明顯。
 
尤靖寒看向老師,以為會有一段溫和、柔軟的勸阻,還會順便教育小朋友們,征服世界的定義太廣泛等等…
 
老師卻是叫來警衛將她趕了出去,「就是她!這個孩子有病!居然頂撞老師!」說完,警衛已經把孫采筠送出去了。
 
之後這個叫孫采筠女孩子就沒有出現在她的視線過。
 
這個事情只是尤靖寒短暫人生中的一點插曲。
 
一轉眼,尤靖寒所住的新手村,已經沒有看到過那個女孩,如今自己已經十六歲了。
 
將要面臨第一次村裡面的職位分發。
 
職位分發就是村裡的規定,每一批成長的孩子都要接受填寫問卷,然後被分配到村里各個職位,擔任一種叫做NPC的工作。
 
為什麼會想到以前的事情呢?
 
或許是因為眼前的問卷吧?
 
尤靖寒默默的填好了資料,不曉得那個放飛自我的女孩子,後來怎麼樣了?
 
其實她一點都不覺得那個叫孫采筠的女孩可怕。
 
她始終覺得,她只是…在複製卡通看到的東西罷了!
 
那種有著七彩神秘光芒、歌舞,還有顏色小隊的日本動漫卡通,不是經常說『要用XX征服世界嗎?』
 
不過,距離那時已經過了許久了。
 
尤靖寒一邊回想,一邊拉開木門,外面的風聲傳來,嗡鳴的聲音,是魔法師口中的生之息,風吹起她的秀髮,她看著關上的玻璃門,上面映照的容顏,接近黃金比例的美。
 
只可惜她的臉始終帶著冷漠,對世界跟人群的冷漠。
 
家裡的父母也不懂,對於尤靖寒這個女兒,為什麼她會這樣冷淡,應該喜歡調皮、唱歌、胡鬧的年紀,靖寒卻是一個安靜寡言的孩子,時不時的問出很多大人也無法理解的問題。
 
人為什麼要活著?
你快樂嗎?
為什麼要上學?
為什麼書很簡單,但人卻不像是書裡那樣?
 
這個奇怪的孩子,讓父母決定早早讓她進入幼兒園,在幼兒園的時間,讓母親不用面對她奇怪的問題,家庭也用沉默去包容這個怪異冷然的孩子。
 
或許是察覺到家裡對她不解,尤靖寒選擇早早結束學業轉而工作,等存夠錢她要有一間自己的小屋,這樣就不用面對奇怪的父母了。
 
其實她也不懂,每天回到家都是一字不差的問候,就算她回家晚了也沒有被詢問,她總覺得父母很詭異,像是活在另一個空間,對自己只有簡單的幾句問候。
 
例如…
 
「早安。」媽媽空白愉快的說。
 
「早安,媽…我想問妳問題。」
 
媽媽卻好像沒聽到的催促「快去上學,你要遲到了!」
 
「沒有,我提早半小時起床了!」她以往都是7點半起來,但今天她故意6點起來。
 
「靖寒,你又不吃吐司嗎?」媽媽卻還是自顧自的說話。
 
「我吃阿!你沒看到我在嚼嗎?」靖寒咬著吐司。
 
「又不吃吐司,說是要減肥,這孩子…」媽媽看著門口,好像靖寒已經推門而出一樣。
 
一旁的爸爸放下報紙說:「沒關係,隨她去吧!」
 
然後夫妻兩人好像當作靖寒不在客廳一樣。
 
這就是為什麼,自己很想趕快離開家的原因。
 
尤靖寒回神,她剛剛走出了測驗所,就被後面的人攔住她「是尤靖寒小姐嗎?」
 
「我是,怎麼了?」尤靖寒看著眼前的人,那對刺出頭髮尖耳,是妖精一族嗎?
 
妖精小姐看著尤靖寒說:「太好了!我們村里又出了一個勇者!」
 
勇者?
 
這不是傳說中的東西嗎?
 
尤靖寒有些不解,但還是被妖精小姐帶去見了村長。
 
經過村長的解釋後,她了解,所謂的勇者這個職業,就是必須拿著寶劍跟裝備,然後去打敗大魔王,這個榮譽且高薪的工作,還必須要職測所的魔法元老同意。
 
而她是這一百多年來,唯一通過認證的勇者。
 
尤靖寒看著村長問出她的問題。
 
「我真的是勇者嗎?」
 
--------------------
--------------------

當初這部的目標就是,一本正經的瞎78扯,應該是有達到!((感到欣慰

靖寒:...我該慶幸自己不是瑪麗蘇嗎?(┛`д´)┛
另一位女主:不!你不要提醒她!(´⊙ω⊙`)
馥某:對吼?(✪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1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小說|魔王|勇者|

留言共 5 篇留言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爸媽的模式是固定對話吧

02-12 17:54

馥閒庭
對喔~02-13 00:39
小松
魔王好傻好天真www
這名字好有趣,小助手最後的叮嚀是自己的心理話吧XDD

02-12 20:12

馥閒庭
這是她看完後的怒吼 (X02-13 00:39
軒轅緋月
魔王是孫采筠嗎(´⊙ω⊙`)

02-12 22:18

馥閒庭
敬請期待~02-13 00:39
懶癌
勇者鬥魔王結果反被收?

02-13 06:22

馥閒庭
這是一個需要極度深思的問題02-14 12:10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這爸媽... ...O_O 勇者正幸~(X) 庫洛艾~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02-14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調笑令03-... 後一篇:【GL長篇】調笑令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