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堅強的楓星與睿英的依靠 下———高頃海的戀愛史》。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9-02-12 11:54:13│巴幣:8│人氣:449
  頃海為了保護昀暻,差點出了車禍,所幸,只是左腳扭傷,骨頭有一點點裂開而已,楓星一時慌亂了,明明告訴自己是姐姐,必須得好好保護她唯一的弟弟,多虧有睿英在,楓星才能冷靜下來……

  昀暻拉著他的父親離開了醫院之後,頃海的病房剩下楓星與睿英,楓星已經通知了在日本的父母,無雙大姐頭以及吾郎,很巧不巧的,咖瑪說他們老夫妻倆正在度假,幾天後才會回來,到時候再去台灣看看頃海。

  現在病房裡面剩下睿英、楓星還有頃海,睿樣說想要跟頃海單獨談談,以男人與男人的身份,可是楓星吵鬧的說什麼都要留下來,說什麼我可是頃海的姐姐欸!有什麼內容是我不能聽的?

  睿英一臉無奈的讓她留下來。

  「我不喜歡拐彎抹角,我就直接說了」睿英站在病床旁,雙手抱胸,一臉冷峻而認真。

  「你喜歡李昀暻嗎?」。

  頃海不作聲,他靜靜的看著窗外的景色,墨色的雙眸一種說不出的憂傷在他眼裡稍縱即逝。

  「不知道…」頃海淡淡的說,我…覺得男生告白什麼的很沒有面子…」。

  「哦…」睿英聞言,臉色看起來就好像是有些認同這句話。

  「欸!你們兩個什麼意思啊?!」楓星生氣的站出來,「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坦承面對自己的心意有那麼困難嗎?」。

  「……」頃海與睿英像是莫名被打槍的互看一眼。

  「尤其是你!江睿英!」楓星對著頃海說完,生氣的指了睿英。

  「啊?」睿英一臉茫然。

  「阿什麼啊?你剛才露出來的表情就好像是你深有同感,你說!你是不是後悔跟我在一起?覺得跟我告白很沒有面子?」。

  「我不是、我沒有,你別亂說!」睿英連忙解釋。

  「你沒聽說三個否定等於一個肯定嗎?你果然這麼想!我就知道!」楓星故作可憐兮兮的語氣,她委屈的對睿英大叫,她看起來像是快要哭出來一樣。

  頃海無言以對的看著楓星與睿英,現在不是在談我的事情嗎?這兩人又怎麼吵起來了?

  「我什麼話都還沒說…你別哭啊…」睿英心急如焚的試圖安慰楓星。

  「哼!」楓星一聽,馬上擺出臭臉的對睿英,「你就不會對我說些好聽的話嗎?」。

  「我……」睿英一臉無語的不知如何是好。

  總之,睿英對頃海說,等他出院之後,下禮拜會帶他正式去李昀暻的家,登門拜訪,再與李昀暻的父母好好談談,睿英出馬,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兩天後。

  睿英拿著公事包,正要去ONE KING 公司開會,才剛進去公司裡面,在他的辦公室處理文件準備準備,瑞克就連門都不敲的跑了進來。

  睿樣抬起頭,皺起眉頭看他,「李瑞克,你手廢了嗎?進來不會先敲門?」。

  「事關緊要,顧不上那麼多規矩了」 瑞克慌張的說,「剛剛公關部那邊打電話過來,說XX公司的總裁秘書被打傷,腦袋綁了好幾圈繃帶,XX公司的總裁打來說要與你會見!」。

  「XX公司的總裁秘書被打傷關我什麼事情?」睿英一臉莫名其妙,冷淡的說,他注意到瑞克的臉色「你那什麼表情?是我打傷的嗎?」。

  睿英才剛說完,就屏氣凝神的想了一下,他眉頭深鎖,「該不會是———?」。

  「——是高楓星打傷的」 瑞克臉色慘白的說,「XX公司的總裁與秘書去江氏豪宅找楓星談判,XX公司的總裁好像是李昀暻的父親安排的結婚對象,不知道怎麼談的,反正就打了起來……變成這個樣子…可能是因為高頃海與李昀暻的事情…」。
  
  睿英聞言,心咯的一聲墜落到谷底,臉色發白,「宣布等等兩點的護衛回報任務的會議取消!」。

  睿英說完,一把拿起椅子上的黑色西裝外套,大步作勢要離開辦公室,瑞克一看,不明白而著急的跟上去。

  「睿英前輩!你要去哪裡?XX公司的總裁說要見你…」。

  「讓他等著!」睿英冷酷的吼道,「我現在要回家一趟,隨便找個沒人的會議室,讓他進去等!」。

  說完,睿英就心急如焚的匆忙離開。
  
  睿英一路飆車回家,他急忙的跳下車子,甩上車門,提著大長腿的走進玄關裡面,看到歐嫂還有下人都處在客廳周圍,每個人的臉色都很焦慮,睿英著急的連鞋子都不脫,走進來看,發現客廳沙發旁一地的玻璃碎片,地上血跡斑斑,睿英一看,心咯的一聲再次墜落到谷底…
  
  「高楓星呢?」睿英急喘著氣切急的問著歐嫂。

  「在、在房間裡」歐嫂焦慮的應聲。

  睿英頭也不回的往樓上的房間跑上去,他粗魯的推開房門,只看到楓星面色蒼白的坐在沙發上,睿英三步並兩步的走過去。

  「小楓——」睿英焦慮的向前,雙手緊緊抓著她的肩頭,擔心的打量她上下,確認她有沒有受傷,睿英的視線停在楓星的左側臉頰上,有明顯的紅腫擦傷,他心一顫。

  「是誰打的——?!」睿英氣急敗壞的問道。

  楓星這時才抬起頭,雙眸含著委屈的淚水,「睿英…對不起…」。

  「——我問你是誰打你的?!」 睿英慍怒的質問,他緊咬著牙根,像是在壓抑怒火的野獸。

  「…XX公司的…總裁」楓星含著眼淚,怯生生的說,「他們跑來說要和我談談,拿了一箱裝滿鈔票的箱子給我…說要我弟弟永遠不要再出現在李昀暻的面前,我拒絕了,他們污辱了我的家庭…還污辱我和你之間的感情,我一氣之下,就拿起水壺往那個秘書頭上砸過去!然後…就被那個總裁賞了一巴掌…」。

  睿英緊緊的抓著楓星的肩膀,他的雙眸爆出駭人的怒火,「他敢打你?——他竟然敢動手打你?!」。

  「睿英…對不起…我忍受不了…我動手了…我害了你…」楓星忍不住的終於爆出悲傷的淚水。

  睿英一看,心一顫,他緊緊的將女孩擁在懷裡,讓她依偎在自己炙熱的胸膛前,楓星感覺到睿英熟悉的胸膛,溫暖的懷抱,一切都好美好,她放肆的在他的懷裡大哭,睿英收攏手臂,緊緊的抱著女孩,給她溫暖、依靠。

  過了數來分鐘,楓星的情緒才漸漸穩定下來。

  「我去拿醫藥箱幫你上藥…這個可能還要冰敷一下」睿英心疼的看著她,手指小心而溫柔的撫摸楓星的臉頰,女孩嘶的一聲叫了一下。

  睿英看的心如刀割般難受自責。

  他快速的去拿了醫藥箱回來,幫楓星小心的上藥,再請下人去拿了冰敷袋,給楓星冰敷著受傷的臉頰。

  「睿英…你在生氣嗎?」楓星小心翼翼的開口。

  睿英專心的幫楓星冰敷臉頰,眉頭深鎖,「你說呢?對方帶著那麼多保鏢,你還敢動手?下次要打也不會叫上我?這種事情你也不打電話告訴我,你想讓我氣死嗎?」。

  「…我還以為你會生氣的是…我動手打了那個總裁秘書」楓星低聲說。

  「他們不配」睿英冷淡的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有資格跟你平放在同等的位置,那個總裁敢動手打你一巴掌,我一定會讓他後悔!」他最後一句話的語氣充滿著駭人的怒火。

  「…你打算怎麼做呢?」楓星不安的說。

  「等著看好了…」睿英冷酷的說。

  確認好楓星的傷勢之後,在楓星的要求下,睿英開車帶著她一起回到ONE KING公司,瑞克說XX公司的總裁在202小型會議室等待,睿英請瑪莉亞照顧一下楓星,就自己獨身走進會議室裡面,反鎖了門。
  
  看著XX公司的總裁站在自己眼前,睿英壓抑的怒火再也忍耐不了,他伸手輕輕的扯下自己的領帶,脫掉身上的黑色西裝外套,隨手丟到地板上,動作不緊不慢,甚至帶著一點優雅,但是他的氣勢神態,冰冷的雙眸,整體散發出強勢的如同猛獸般駭人而狂酷的氣息。
  
  XX公司的總裁面帶微笑的正要開口,睿英就一拳揍過去,正中他的鼻樑,總裁整個人被揍飛,倒在地上翻滾好幾圈。
  
  睿英一腳暴怒的往他身上一踹,總裁痛的吐出一口血腥,倒在地板上渾身顫抖,睿英又如同子彈般迅速而犀利的拳頭,十來拳的來勢洶洶的揍在總裁身上,完全沒有任何要憐憫甚至收手的意思。
  
  他一個迴旋踢將吃力起身的總裁,暴力踹開,總裁整個人被踹飛幾尺,再次倒在冰冷的地板上,睿英不緊不慢的走上前,再次暴怒的對他拳打腳踢。

  總裁完全沒有任何可以反擊的餘力,睿英沒在客氣的抓起他的衣服,膝蓋用力往上撞擊他的腹部,總裁再次吐出一口血腥,又好幾拳的砸在他的左臉頰上,將他整個人提起來用力摔到地板上,睿英最後強悍一腳無情的往他身上重重一踹。
  
  睿英進去會議室大約快五分鐘之後,他打開會議室的門走了出來,瑪莉亞、楓星、瑞克看到睿英襯衣西裝外套有些凌亂,領帶像是剛繫上去的沒有繫好,睿英的雙手指骨間有些紅腫甚至沾染著少許的血跡,楓星萬分不解而擔心的向前想要看看會議室裡面的情形,才看了兩秒就被睿英拉過來他的懷裡。
  
  「瑞克,叫救護車」睿英平靜的說,然後摟著楓星一起離開這裡。

  瑞克與瑪莉亞臉色慘白的看著會議室,被打的渾身是傷,慘不忍睹的畫面,睿英在護衛任務上對待罪犯都沒這麼暴怒過……

  瑞克趕緊叫了救護車,送急診搶救,總裁的肋骨斷了五根,內臟也有些受損,左臉頰的牙齒被打掉好三顆,渾身都是擦撞傷,除此之外一切都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住院個幾個禮拜就可以康復。
  
  「你把對方公司的總裁打成那個樣子,不會有問題嗎?」。

  回程的路上,楓星按奈不住擔心的情緒,輕聲問著睿英。

  「那是他自找的」睿英冷淡的說。

  「你不怕他告你傷害罪嗎?」楓星擔心的問。

  睿英哼了一聲,傲氣的開口「我是誰?我可是ONE KING 保全公司的首席王牌保鏢,他要告我?他沒有那個勇氣!他不配!他也贏不了我!」。

  「睿英……謝謝你…」楓星感嘆的看著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內心很感動卻又有點自責。
  
  睿英一聽,眼神就變得如此柔情的注視著女孩,他把車子往旁邊一開,停在馬路邊「肚子餓了嗎?臉上的傷還疼不疼?」。

  「睿英…謝謝你!」楓星湊過去,主動的在睿英唇上親上一吻。

  睿英小驚訝的看著她,他溫柔一笑,「只有這樣?」。

  楓星明白睿英的暗示,她紅著臉,雙手環抱著睿英的頸間,她臉湊過去,吻上睿英的薄唇,睿英張開薄唇接受楓星難得主動的親吻,睿英托住楓星的後頸,加深這個親吻,兩人吻的難分難捨,吻的迷戀、吻的如癡如醉。

  楓星沉醉在這個親吻裡閉上眼睛,刁鑽的舌尖主動的伸進他的嘴裡,睿英眸光熱烈一閃,一把將女孩拉過來,讓她坐在自己大腿上,兩個人一上一下的坐在擁擠的駕駛座上,濃烈的親吻著,睿英熱情的吸允她柔軟的唇與小舌,兩人濃烈的喘息著。

  吻了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兩人的唇微微分開,睿英的唇迷戀的貼在楓星的唇上,曖昧的開口,「小楓……這是你第一次這麼熱情的吻我…」。

  「睿英……謝謝你…真的謝謝你…為了我…」楓星嘴貼在睿英的唇上,她的氣息綿綿密密的傳過來,睿英的心砰砰的狂烈的跳著。

  「為了你——所有的一切——都值得」睿英深情的說。

  
  「什麼?!那個混帳竟然敢賞你巴掌?!」。
  
  睿英載著楓星到醫院看頃海,咖瑪與輕風先替在國外的無雙與吾郎先回到台灣看他,聽到楓星臉上有些紅腫的傷痕的發生,咖瑪、輕風還有吾郎都發火了,說要去找那個傷楓星的總裁算帳。

  楓星打了頃海的頭,生氣的跟他說你腳都受傷了還去幫我打架做什麼啊?

  「睿英已經幫我算帳了,他把對方總裁打到送醫院了」楓星說。

  頃海少有的對睿英露出另眼相看的表情。

  睿英看著楓星一臉心事重重的表情,便緊張的問著她「怎麼了?臉還很疼嗎?還是你還有哪裡不舒服?」。

  楓星搖搖頭,「我沒事」她乾笑著,楓星不自然的語氣,「我有點口渴了…我去外面買個飲料」。

  「我陪你去!」睿英立即起身拉住她,卻被楓星輕輕的抽回手。

  「睿英…我想一個人…讓我先一個人」楓星的語氣很悲傷,睿英緊緊的看著女孩離開病房。

  睿英揍的那個總裁剛好也住進這家醫院裡面,楓星透過瑞克知道了總裁住進哪間VIP病房……

  至從楓星離開病房說要出去買飲料之後,睿英已經舉起手看手錶看了三次了,他一臉著急,坐立難安。

  「什麼飲料可以買這麼久?她是跑去美國買飲料嗎?」睿英著急不已的又看了一次手錶。

  「她才出去快半小時而已,也許她迷路了或是跑到比較遠的地方買手搖飲料」頃海隨意的說。

  「不行…我要去找她!」睿英等不及的從椅子上跳起來,作勢要衝出病房。

  「等等!江睿英!我跟你一起去!」咖瑪也放心不下的表示,「輕風,你在這裡照顧頃海」。

  「知道了」。

  睿英與咖瑪一起一前一後的跑出病房沒多久,就看到楓星身後跟著瑞克,她手中提著一個深色的手提箱,兩個人往VIP病房的方向走過去,睿英與咖瑪不解的交換了眼神,然後默默的跟上去看看。
  
  楓星一個人進入那間VIP病房,看著總裁渾身都包得像是木乃伊一樣的躺在病床上,不過總裁的意識相當清醒。
  
  瑞克站在VIP病房門口外,一個人站在門口焦慮不安,睿英與咖瑪急忙的跑過來。

  「瑞克,楓星一個人進去病房裡面幹嘛?」睿英著急的抓著他問。

  「我、我不知道,楓星說她要一個人找總裁說清楚,叫我帶他來總裁的病房」瑞克無奈的說。

  「楓星手中拿的那個手提箱是什麼?」咖瑪平靜的問。

  「聽歐嫂說是總裁要賄賂給楓星與頃海的錢箱」瑞克說。

  睿英一聽,生氣的叭了一下瑞克的頭腦,「高楓星懷孕你還讓她一個人拿那麼重的東西?李瑞克!你是不是男人啊?」。

  「噓!睿英前輩,你再大聲一點的話會被裡面的人聽到啦!」瑞克壓低聲的說。

  咖瑪、睿英、瑞克,三個穿著黑色西服的大男人緊貼在病房門口外,努力的探著耳朵企圖聽到裡面一絲的聲音與動靜,他們三個人都沒察覺到周圍路過的護士還有病人用著奇怪的眼神打量他們……

  「——我知道就算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不能認可我和睿英之間的愛情,黑道與財團,我曾經相信我們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但是就在我一次一次的想要放棄時,睿英總是不顧一切的來到我的身邊,緊緊的抓著我的手……」。

  「我和頃海,雖然是出生黑道家族,但是我和頃海還有江賀黑道的所有人都沒有做過違背良心的事情,頃海是我唯一也是最重要的弟弟!他的幸福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我最重要的人!像你這種高高在上有錢就任性的大少爺——根本不懂所謂真正的感情——我不會再讓你隨隨便便的踐踏別人的感情!」。

  楓星拿起手提箱,俐落的打開扭蓋,一把將手提箱裡面的幾萬張的藍色鈔票全數往總裁身上揮霍撒去,動作乾脆不帶任何感情,隨手將手提箱扔到地板上,轉過身打開病房,三個緊貼在門口的男人都突然往前撲倒。

  楓星嚇得叫了一下,驚慌的看著他們三個,瑞克、睿英還有咖瑪尷尬的趕緊從地上跳起來。

  「你們三個在這裡幹嘛?」楓星生氣的看著他們三個男人,「你們在偷聽我講話?」。

  「不是、不是啦!我們只是怕你一個人有問題,所以在這裡…當、當你的保鏢!」瑞克急忙的說道。

  「小楓,你沒事吧?」睿英擔心的看著她,「你的臉色這麼那麼蒼白?」。

  「我沒事…」楓星疲倦的說。

  咖瑪注意到病房裡面一地數不清的藍色鈔票,「發生什麼事情了?」。

  楓星抬起頭無奈的看著他們三個,「你們就這麼不放心我啊?煩不煩啊…不要管我行不行啊…」。

  楓星推開他們三個男人,往頃海的病房而去,瑞克、睿英還有咖瑪有些莫名疑惑的交換了眼神,慢了幾拍才跟上去,楓星走著走著,突然覺得腦袋沉重而暈眩,腹部有一陣不適,楓星整個人疲倦的跪倒在地上。

  「——楓星!」瑞克、咖瑪、睿英一看,一同露出驚愕的臉色,急忙的衝上去。

  「小楓!你怎麼了?」 睿英又慌張又錯愕的抱起楓星,楓星緊閉著眼睛,臉色蒼白而痛苦。

  「醫院、醫院!趕快送醫院才可以啦!」瑞克急得連忙叫聲,愣了一下才意識到「啊對了!這裡就是醫院!」。

  「楓星!楓星——你不要嚇我啊!」睿英心亂如麻的叫著。
  
  楓星經過緊急治療檢查,是因為壓力過大,心情不好,受到衝擊有點影響胎氣,才會感覺不適而暈倒,加上她是懷有身孕的孕婦,身心狀況非常重要!醫生狠狠的把瑞克、睿英、咖瑪給責罵了一頓,問他們爸爸是怎麼當的?!

  瑞克與咖瑪無辜的也被一起牽扯進去……

  睿英打電話問歐嫂楓星與總裁發生的詳細情況,前面都跟楓星說的一模一樣,不同的是,總裁生氣的賞了楓星一巴掌,導致楓星整個人摔倒在沙發上,一定是因為這樣才影響到胎氣,所以楓星從那個時候就忍耐忍著不舒服到現在?

  「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女人……」。

  「早知道就應該把那個王八總裁揍到送進加護病房!」。

  睿英一直守在楓星身邊,她現在掛著點滴躺在病床上,臉色依然蒼白,明明是來看她住院的頃海,結果現在連楓星自己也住進醫院裡面……

  楓星就住在頃海隔壁的單人病房裡。

  睿英就坐在病床旁,雙手緊緊的牽著楓星有點冰冷的小手,萬分心疼與自責的看著楓星安穩熟睡的臉龐,她已經昏睡了快兩個小時了……

  「唔……」楓星睫毛微微顫抖,她慢慢睜開眼皮,眼前一片朦朧模糊的雪白世界。

  「這裡是……天堂嗎?」楓星含糊的低聲說道。

  「小楓!」睿英看到她睜開了眼睛,他欣喜若狂的從椅子上跳起來,「小楓?你醒了?還有哪裡不舒服的嗎?」。

  「睿英……」楓星在模糊的視線中隱約看到那熟悉的輪廓,她扎扎眼,視線清晰多了,「睿英……你怎麼會在這裡?」。

  睿英眼中滑過無數心疼,「傻瓜!」他輕輕的撫摸女孩柔軟的臉龐,「你是昏睡睡到腦袋壞掉了嗎?」。

  「睿英……我怎麼了?」楓星覺得頭暈沉沉的不太舒服,她想要坐起身來卻被睿英按了下來。

  「你別起身,你躺著比較舒服」睿英溫柔的說,醫生說你動到胎氣,還好沒有流產的跡象,寶寶沒問題」。

  「睿英…對不起…我又讓你擔心了」楓星露出歉意的表情。

  「傻瓜…你為了我一個人跑去跟那個總裁理論…」睿英感嘆的語氣,又是感動又是心疼,這個傻女孩又少根筋又粗線條,可是一認真起來卻比任何人都還要勇敢而大膽,真不知道她是腦袋只有一根神經還是太單純太天真……

  「那是因為那個總裁說的話實在是太過分了!」楓星不忍抱怨了出來,「他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隨隨便便的批評我最重要的人,還批評我跟你之間的感情,明明什麼都不知道!」。
  
  「小楓…你真的是…」睿英深深的看著女孩,心臟最柔軟的地方好像抽痛了一下。

  「嗯?」楓星微微歪頭疑惑的看著他,她一眨眼,就感覺到自己被一個炙熱的胸懷給擁緊著,撲鼻而來都是睿英身上熟悉的氣息,睿英緊緊的擁著她,疼惜般的抱著她。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拿你怎麼辦才好…」睿英隱忍情緒在女孩的耳邊低沉而柔情的說道。

  「我…我怎麼了嗎?」楓星被他抱得好緊好緊,一時間有些喘不過氣來,「你先放開我好不好?」。

  「小楓…」睿英擁著她,他輕輕捏住楓星的下巴,柔情的看著她,接著就吻了上去。

  「唔?!」。

  睿英火熱的薄唇帶滿迷戀的吸允著她的嫩唇和甜香,像是帶著她胡亂的行為給予一點懲罰而霸道的親吻,他刁鑽的舌尖攻城略池的舔拭著她的一切。

  楓星被吻的臉色緋紅,感覺一切都暈滔滔…

  「傻瓜…你忘記換氣了…」睿英依依不捨的結束這個親吻,他微微吐出溫熱的氣息,深情而溺愛的注視著女孩。

  「嗯…還不都是你…」楓星感覺的到自己的臉頰一片緋紅而滾燙,她微微垂下頭害羞的無法跟睿英重疊視線。
  「答應我…以後不要再一個人默默承受這些好嗎?」睿英認真而深情的跟楓星說道,「有我在,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傷害你,如果有,我會連本帶利的幫你討回來,如果可以,我願意幫你承受所有的傷痛,成為你的依靠與支柱,永遠……」。

  之後,睿英帶著出院的頃海正式的一起去拜訪李昀暻的父母親,鄭重的向那天的意外解釋與道歉,還好,李昀暻的母親很喜歡頃海,非常看中頃海這個孩子而且贊成他跟昀暻之間的交往……
  
  楓星接到了XX公司的總裁的親筆簽名道歉信函和電話,非常抱歉那天給楓星造成的傷害還有侮辱,似乎是睿英出馬處理的……
  
  頃海與昀暻的事情終於可以告一段落……

  楓星要出院的時候,順便去婦產科檢查照了超音波照片,她現在已經懷孕三個月,楓星開心的打電話給睿英,想要跟他分享她看到他們的小寶寶的超音波照片,睿英接到她打電話來,她在電話中那興奮而快樂的語氣,他也跟著她一起高興,睿英等不及的加快速度,將頃海送回咖瑪與輕風身邊之後,立刻開車去醫院附近的公園接楓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江睿英


#江睿英


#江睿英&高楓星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私生子與前女友的糾葛 完——學會做一個父親與母親》
 睿英與前女友黎露瑤的私生子,七歲的黎歐男孩,楓星決定接受這一切,陪著睿英度過這次的難關,畢竟睿英其實也是無辜的,他到現在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他的骨肉,雖然他和她已經是過去式,但楓星心裡還是有點疙瘩,可是沒辦法,誰叫她是那麼深愛著睿英呢?


影武者女孩。

—————保鑣X影武者—————

—————財團大少爺X黑道大小姐—————

危險與甜蜜的愛情都市故事-----

結合親情與愛情與友情、財團與黑道之間家族糾葛。

一切都是從那一天的危險開始,
敲響命運的羈絆    誕生我們之間甜蜜的邂逅...


我的能力--就是讓你愛上我。
我的夢想--就是絕對喜歡你。


類型:愛情、都市、假扮、親情、友情、逆后宮。


一名經驗百戰,待在過總統身邊護衛的實力保鏢,出生於現今江氏財團的總裁的孫子。

一位少根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大學生,看似普通的她,卻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黑道,江賀黑道的大小姐。

早在三年前,就產生第一次的邂逅
他們的相遇,就是從危險開始的.....

一場意外,導致好朋友面臨生死危機。

為了幫助她的好朋友、為了彌補一個不小心造成的過錯。
卻造成了她與他陰錯陽差地再次相遇....

時隔三年的兩人再度不可思議的相見。
卻是以保鑣與大小姐的身分相處。

而楓星卻要隱埋自己是影武者的秘密
與黑道大小姐的身世....

與他多次吵鬧衝突,又添了不少麻煩
可是在這之中卻產生了絕對不行的微妙感情。

  成熟男子,江睿英,是一名經驗百戰,待在過總統身邊護衛的實力保鏢,出生於現今江氏財團的總裁孫子

高楓星,是個開朗、少根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大學生,看似普通的她,卻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黑道,江賀黑道的大小姐。

  江睿英在英國公主來國家旅遊景點時擔任了她的保鏢,十九歲的高楓星也來到這個旅遊景點打工,發生了搶匪搶劫還有挾持事件,高楓星無意被牽扯進來

早在三年前,就和江睿英第一次的發生邂逅。
他們的相遇,就是從危險開始的.....

  三年後,總統生日大典前些,高楓星和林千惠一起到河堤玩樂慶祝大學即將畢業,展開新的人生,結果林千惠不幸跌入深深的河中差點溺死,她失去意識昏了過去被送到醫院,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一直沒有恢復意識。

二十一歲的大學生,高楓星的好朋友,林千惠是現今總統的乾女兒,謠傳一直待在國外,從未露面過。

  總統謠傳已久的一個收養的女兒,連名字都不知道,為了她的安全,一直都待在國外學習,然而,林千惠早已偷偷跑回台灣讀書隱居,認識了好朋友高楓星。

  總統生日大會上想要正式宣布林千惠這個乾女兒給全國認識,並且培養成一名優秀的接班人,但是林千惠出了嚴重的事情,林千惠身旁唯一的保鏢,請求高楓星假扮林千惠在林千惠恢復之前假扮總統的乾女兒

擔任一名影武者。

為了幫助她的好朋友、為了彌補一個不小心造成的過錯。
卻造成了她與他陰錯陽差地再次相遇....

  總統認高楓星就是自己一直疼養的林千惠,然後囑咐她希望能成為獨當一面的接班人,並且指示信任的江睿英擔當她的貼身保鏢薦,開始進行上課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接班人,時隔三年的兩人再度不可思議的相見

以保鑣與大小姐的身分相處。
而楓星卻要隱埋自己是影武者的身分,與黑道大小姐的秘密....

第一女主角

《高楓星》(高瑞希<<假名)
年齡:19→22→25
身高:160→165
性格,開朗有些少根筋的女孩,充滿正義感且不服輸,出生黑道界頭頭的『江賀黑道』世家,外表,有著一頭牛奶巧克力色飄逸的長髮討厭自己的家庭,深邃明亮的大眼睛,所以從小就搬出來生活,一個人靠打工維生,感情非常的遲鈍,非常愛吃肉,可以說是個吃貨,擅長繪畫和設計,夢想是成為一流的設計師和插畫家,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普通的女孩,直到在總統生日大典前夕之後發生的事情......

第一男主角

《江睿英》
年齡:23→26→29
身高:182→186
性格,沉著冷靜,少話的成熟男人,外表,長相出色、五官端正的熟男帥哥,一頭深咖啡色的俐落短髮,身材又高又結實,身高目測有一百八以上,出生有錢總裁世家,江氏集團的大少爺,目前是外交部一流的王牌保鏢,從小接受保鏢訓練,曾待在總統身邊擔任貼身保鏢,實力方面擁有決定的可靠和信賴,非常理性,不會被輕易動搖和失去判斷力,認為愛情是累贅,甚至可以說是完全將這感情排除在人生外,他的人生一直都是規律有至,直到遇到不按牌理出牌的高楓星,充滿意外和胡亂,每次都幫她收拾殘局,摩擦出了不少火花......

第二女主角

《林千惠》
年齡:21→24→27
身高:170→170
性格,安靜乖巧的女孩,相當少話,外表,一頭凌亂的黑色長髮,雪白的皮膚和墨色的小眼睛,是總統的乾女兒,親生父母都早早去世,所以整個人都變得相當消極沉默,不容易將自己的情感展現出來,喜歡並且嚮往如風一般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受到束縛,在學校一次一次被欺負也是無動於衷,直到被見義勇為的楓星看到相救,兩人成為好朋友,對總統生日大典,總統要公開自己一直待在國外生活的乾女兒感到相當複雜,直到遇到了意外的事故......

第二男主角

《高頃海》
年齡:16→19→22
身高:170→176
高楓星的親生弟弟,性格,火爆沒有耐性,說話直接不忌諱,外表,一頭凌亂的黑色刺蝟頭髮,五官端正,像是代言海灘男孩的模特兒,和楓星一樣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出生黑道界頭頭的『江賀黑道』世家,小時候經常和人打架,身為姐姐的楓星總是會站出來向大人袒護打架惹事生非的弟弟,雖然嘴巴不饒人,不懂的表現自己的情感,長大後老是欺負自己的姐姐楓星,其實內心比任何人都喜歡姐姐楓星,並發誓絕對要保護她。
有感情錯置的頃向,把自己的親生姐姐當成戀人一樣的感情。

次要人物-外交部一流的保鏢

《瑪莉亞》
負責照顧千惠,當她的貼身保鏢兼秘書,千惠出事的隔天,總統生日大典當天,為了不讓那麼重要的日子出差錯,情急之下,找了千惠經常提起,最好的朋友,高楓星,擔任千惠的影武者,假扮總統的女兒。

《林彪》
日本黑道出生,性格冷漠少話,大男人主義,非常崇拜江睿英,視他為自己追隨的老大,對金泰希有些好感。

《伊凡》
花美男類型,性格溫和的像個大哥哥一樣,經常和瑞克鬥嘴。

《瑞克》
性格大咧咧的爽朗男孩,看起來經常搞笑,最怕餓肚子,有點不太可靠,可是一遇到危險,馬上判若兩人,和瑪莉亞已成為戀人關西。

江賀黑道的死對頭-劉間黑道身邊的人物。

《李綸鶯》
劉間黑道新上任的年輕首領,暗戀著楓星,
是劉間黑道原首領的妻子在外面和別的男人生下的小孩,性格開朗、天然腹黑的個性,
非常疼愛自己的親生妹妹還有楓星,期望她可以幸福,默默的幫助著她不求回報,
三年前成為楓星的長腿叔叔,默默幫助楓星給她離開台灣去美國重新開始的機會。

《李昀璟》
李綸鶯同母異父的親生妹妹。
是個插畫家,擁有一張非常可愛的娃娃臉還有稚嫩的聲音,身材也如同娃娃般嬌小,
早已離開劉間黑道,被一個很好的財團收養,和江睿英的江氏財團有世交的關西,
出現在早期影武者女孩最前面的章節地方。

次要人物-女主角身邊的人物。

《金泰希》
混美國兼台灣血統的混血兒,五官精緻非常漂亮,一頭金色俏麗的短髮,對時尚非常有研究,喜歡浪漫的男人,講究羅曼蒂克。

《廖冠詠》
六年前,楓星還在台灣就讀大學時期暗戀的教授。
現在與他的關西就跟兄妹一樣的要好,為人溫柔體貼又細心,長相文青、有一頭黑色的濃密捲髮、身材高瘦。

《江賀-無雙》
日本混台灣血統,江賀黑道的首領,人稱,無雙大姐頭,是高楓星和高頃海的母親,是個個性倔強的女強人,喜歡玩些惡作劇,出些鬼點子,想幹嘛就幹嘛,非常胡亂,外表一頭黑色的長髮,五官剛硬的美麗,平時都會穿日本和服,喜歡喝酒,但酒品非常不好。

《伽瑪》
江賀黑道的主要幹部,無雙大姐頭的貼身帶刀侍衛,暗戀著無雙,後來被楓星給察覺到。
對江賀黑道忠心耿耿,對楓星有一度心動的感覺。

《輕風》
江賀黑道的主要幹部,無雙大姐頭的貼身帶刀侍衛,黑道夫婦搶救篇的時候,正陪在無雙身邊一起在國外,陪吾郎治療,所以並沒有參與到。

《高吾朗》
高楓星和高頃海的親身父親,江賀無雙的丈夫,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男人,沒有特地的人生目標及理想,當過警察後只因為無趣而辭職,如風一般自由,無拘無束的海派大男人,甚至有點少根筋,性格非常隨和、溫柔,其實相當細心,非常深愛自己的妻子還有女兒和兒子。

《玫瑰女士》
總統的奶奶,年齡已經七十,性格上是一板一眼,非常注重禮節的老太太,連江睿英和總統都對她敬畏三分,只要通過她考驗的人,不管是什麼身分都會當成家人一樣看待,起初對高楓星不按牌裡出牌,大咧咧的個性感到非常不滿意,後通過考驗後就認可了她。

次要人物-男主角身邊的人物。

《江詩英》
年齡:24
江睿英的親生妹妹,性格熱情、八卦、自我感覺良好甚至有點自戀頃向。
總喜歡不小心的打擾到別人正在曬恩愛的時間點出現。
戀人是自己的大學教授,洪泰勒,目前就讀國外服裝設計系的碩士班大學。

《江睿恩》
年齡:17(逝世)
江睿英的親生弟弟,喜歡玩音樂、唱歌,但因為和自家的父親吵架意見不合,
在一個夜晚終於忍受不了的離家出走,卻遇上車禍而再也沒有回來,是相愛的結晶篇主要的爭執人物。
性格與哥哥睿英不同,是非常開朗、有點橫衝直撞的男孩。

《江睿龍》
江睿英、睿恩、詩英的親生父親。
繼承江氏財團的事業,是亞洲數一數二財團的大總裁。
因為過度的一昧地想要給自家的孩子以及妻子幸福,而再私下不幸走錯路,與劉間黑道有非法的武器買賣交易,是相愛的結晶篇引起黑本子事件的主要人物之一。

《梁玉音》
江睿英、睿恩、詩英的親生母親。
非常疼愛自己的丈夫與孩子們,身體不好,性格溫柔大方。


影武者的誕生來了!。

麻雀變鳳凰,開始作為影武者的日子到來,與貼身保鑣之間曖昧的相處和擔任影武者。

真正的總統女兒終於甦醒了!楓星開始留念現在的位置!

影武者真正家世是江賀黑道的大小姐,而敵對的劉間黑道特別追殺到度假勝地,保鑣VS黑道的對決開始!

楓星真正的身分終於曝光,原本基於好意幫忙,卻被最好的朋友誤會,陷入前所未有的災害,她只能逃離這個國家發展新的舞台以及世界。

影武者女孩,事隔三年終於碰巧的回來了!

保鑣與影武者之間的愛恨感情卻又引來法國王子以及曾經的好朋友的加入,局面變得更加混亂!

外交部的王牌保鑣先生,這次打算不要再迴避自己的情感,決定像個男人的追求他的影武者女孩。

保鑣先生的未婚妻上線了!未婚妻小姐為了將保鑣與影武者分開,開始進行了陰險的搶奪作戰。

劉間黑道與江賀黑道,終於要一決高下﹑趁這個時候定出身分,為了不想讓人受到傷害,影武者決定自己跳出來犧牲自己。

影武者終於要正式拜見保鑣先生的家人,她必須跟過去的自己做出抉擇,同時,隱藏天大秘密的黑本子上線了。

  影武者與保鑣之間相愛故事最終話的幸福,與總統的女兒好朋友一起面臨最後友情的考驗.....並且還要在腹中的小孩與愛人之間做出抉擇,然而大家打算一起好好保護他們,影武者卻決定犧牲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1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