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吉方西方 南北兇犯小人 對忌南北對親平平

作者:星雲夜光│2019-02-12 03:56:00│巴幣:0│人氣:149
千年等待:紅塵戀心苦難最終會過去:幸福總會到來:黑夜總是會過去:黎明曙光總會照耀溫暖大地
這陣子這些年受苦難與折磨,希望他情債與他應該承受因果,不應該由我今生承受拿回我的好運,,他的罪惡由他去承受他選,

神看比人更清楚  神不干預人世間種種 早有定數命數

人總是刻意改變命運不擇手段
相信一定能改變命運,賭上我一切,只為證明,人生沒有白來過,


當我們種下了善因,不一定立即產生善報,只有等到緣份到了(因緣成熟)才能、也一定會得到善報的結果。反之,所作惡業,亦必於緣熟時始得惡果。




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人算

順應天命是順天而˙行
都是隨緣  


無緣何必強求?

時間點不對?

錯過就是一輩子不會再有

活到這種歲數沒什麼看不開 放不下

過ˋ度執著追求不屬於你只會痛苦

愛一個不愛妳的人更痛苦

人貴 在於有ˋ自知之明   秤人之為並非君子所為

修道 的人講求心清寡欲

老天不會虧待善良的人  相信一定能改變命運


命格越重的人越要潔身自愛: 愛惜羽毛: 心要正

社會許多人心術不正 有那個命 他不爭氣 也是落魄一輩子


佛教認為因果法則是天然存在的,不會因為人認為不存在就不作用於此人。業爲因,報爲果,因和果輾轉相生,謂之因果報應。因果通於過去、現在和未來,謂之「三世因果」[1]。

如果緣分錯過 一輩子不愛  

人活者只為一個證明  沒有白白來到這個世界上


如果未來有一天證明我是對: 我將會越來越好:你們將越過越差報應 上天是公平




一輩子無法幸福 與美滿快樂幸福
那我寧願享受一個人生活




失去未必不好  不需要可惜





歲月總是會釐清答案: 只生只愛你一人:君不負我 我不負君  不懂我不愛我請遠離我




關於您的人格類型
想像一個芳草遍野的山谷,裡頭百花競艷、 綠樹成蔭,居住在裡面的動物都很 溫和,而人們會奉獻他們無私的 時光來愛護並服務世人。 這樣的人是很罕見的(只有百分之3左右的世人 屬於這一型)理想主義哲學家:他們 矢志追求生活在愛與和諧的 完美世界裡。

在戀愛中的'理想家'INFP

zoy1745 具有內省性直覺感受能力之(INFP)個性一般稱為"理想家型".

作為一個'理想家'﹐你深信愛需要一個深厚的情感與靈性上的溝通。 你也深信要達到這種境界﹐你必須要經歷很大的痛苦與犧牲。一旦你找到完美的愛情﹐所有的苦都是值得的。當祝福的日子來到眼前﹐你將成為一個完美的人。那時你與你的伴侶會努力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在此關係之初﹐你總會將你的伴侶理想化為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你會很容易地為他或她放棄一切。稍後當現實眼前﹐你會感到異常的失望﹐因為你瞭解到實在沒有人可以符合你心中想像出來的愛情與羅曼蒂克動人的形象。 很幸運地﹐不論你幻覺如何﹐你開始醒覺﹐並開始接受你伴侶的缺點﹐慢慢地﹐你仍然期待著改變成你當初墜入愛河時所想像對方的完美形象。

何處可認識到'理想家'INFP 94% 純真 您純真測試所測出的結果是 6% 的壞東西!

哪裡可以認識到'理想家'? 理想家愛好寫作,心理學,藝術,及關係,還有使命感的活動。 您會跑進書店找著那類題目的部份就很容易看到他們。 您也可以在戲劇院,畫廊,以及博物館看到他們-他們時常獨自若有所思慢慢地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1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3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測驗心態... 後一篇:過去曾經難過心疼心痛: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