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久別重逢呀阿姨

作者:木有羊│2019-02-11 14:15:29│巴幣:2│人氣:53
  半夜,麥當勞店員對我說謝謝光臨之後,我便提著套餐走在回宿舍的磚頭路上,就在此時,一個女聲叫住了我。「喂!你!」我回頭,是一位少婦。

  「請問你是……?」

  「是我啊,是我啊,你不記得了嗎?」

  「恩……」我瞇眼瞧個仔細。

  「是我啦,是我啦,你再仔細想想。」

  「……!!原來是妳啊!」

  「好久不見,哇~現在長這麼帥了,大學了齁,交到女朋友了沒啊?」

  「還沒呢,阿姨。」

  我不禁打量著她──希望她不要誤會我有什麼企圖──但我實在忍不住,受不了。

  以前,大約是國小時吧,我在路上巧遇了班級導師,與他的太太。印象已經很模糊了,不記得開頭與結尾,但能隱約他那害羞又驕傲的表情,「這是我太太。」他說。據他所說,他的太太小他十五歲,以前是他的學生,十八歲後交往,二十一歲就結婚了,「現在要當爸爸了呢。」他撫摸著隔壁的她微微隆起的腹部,滿臉幸福的神情。我望向當時仍然年輕貌美的她,十分不解老師為何如此開心,對我來說完全沒有感覺啊,比起平滑的肌膚與精緻的五官,眼角的魚尾紋更是令我著迷,恩,比如說現在。

  現在的她太迷人了啊。

  我在心中默默吶喊。

  也許是察覺到了我的態度與以往不同,她哼地一聲雙手交叉在胸前,用力一挺,好巨大的邪惡!

  「別再看了,現在老了,垂了。」她嘟著嘴說。

  「我沒看啊,我只是在發呆!」我辯解道。

  我沒說謊喔,我只是看呆了而已。

  無預警的,阿姨嘆了口氣。

  「怎麼了?」我心疼,卻努力不讓這情緒表露出來,畢竟,有夫之婦。

  「這麼晚了,我覺得我們兩個好可憐喔,還在外面一個人遊蕩,唉,好口年~」

  她朝我眨眨眼。

  「恩……妳老公呢?」

  「在家顧小孩。」

  「那你怎麼跑出來了呢?」我察覺到她的語氣有異,背後肯定有不可告人的事態。

  「幫他買痔瘡藥啊。」她忿忿不平地說道:「說到這我就氣,他呀,光是起身就滿身大汗了,何況做激烈運動呢,這幾天那個悶啊,沒人陪我做運動。」

  「那真是太可怕了!」我著急地說:「那會悶出病來的!」

  「是啊,ㄘㄟˋ心,唉。」她又嘆了口氣。

  「不如這樣吧。」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嗯?」
  
  「阿姨,你現在有空嗎?我來陪你動一動筋骨吧,大半夜的一個美女不安全,之後我也可以送妳回家。」

  「真的嗎?」她斜眼看我,嘴角微微上揚。

  「那當然。」我拍胸脯保證:「順帶一提,早餐店的老闆娘都叫我神之手呢,可以見得我的功力高超。」

  「哇,你們是一個Team啊?」

  「是的,成員有早餐店老闆娘、麵店老闆娘、加油站大姐、計程車行……」

  「行了行了,我就相信你吧。如果你成功讓我大汗淋漓的話,也讓我加入吧。」她笑著說。

  「我接受你的挑戰。」

  她笑得像朵紅花。

  我則像隻迷路的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

  大家一起去運動……






    《久別重逢呀阿姨》──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0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久別重逢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王叔叔
主角好爽啊!

06-11 17:54

木有羊
真的爽 作者我不禁忌妒06-11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oodhassh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洗衣服巧遇林太太... 後一篇:還敢偷窺啊阿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