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發現以前寫的小說= =

作者:塔可丶波動大他口│2019-02-11 13:36:41│巴幣:30│人氣:582



稍微貼一段好了

簡單的人物介紹


懷特-辦公室某課課長、赤子之心(中二病)、外觀普通中上
人物外貌-比桐人好看就對了,也比那屁孩身高還高,身高17X

蘆薈-辦公室某課課長、容易害羞、扭扭捏捏、會防身術、體力很好、天然呆
人物外貌-請想像成黑髮的蓋歐卡,但是沒有呆毛、身高15X

早蕨-圖書館管理員、個性喧嘩開放、充滿自信
人物外貌-金髮單馬尾,有綁緞帶、制服襯衫、身高15X,比蘆薈高

===

 
   「知道了。」
  早蕨現在只是通電話而已,就已經幾乎無法回應蘆薈的話,只是一昧的鬼打牆重複一句話,對於早蕨來說,社交行為是他的專長,但是讓自己如此困難的溝通行為,早蕨自己也相當驚訝。
  「───。」
  『───。』
  「那待會見喔。」
  『再幫我跟懷特問聲好喔。』
  經過一陣相互招呼以及工作上的必要對話之後,相互道別,蘆薈心滿意足地掛上電話,向椅背靠去,稍微喘了一口氣,臉頰的紅暈還遲遲未退,這並不是害羞所造成的。
  「非常謝謝你讓我接這通電話,懷特先生。」
  蘆薈將手機遞在懷特眼前,這時懷特才回神過來,慌忙的收下手機,故作鎮定的靠在椅背上。
  「……聊的高興嗎?」
  蘆薈將身子遠離椅背向前傾,望向懷特,歪著頭露出微笑。
  「很高興喔。」
  如此清澈單純的笑容直接貫穿懷特的內心,怦然心動,懷特頓時臉上激起紅暈,連忙將臉撇像接駁車窗外的方向看了出去,對著窗外的風景傻笑的懷特,在別人的眼裡一定像個笨蛋一樣。
  看見蘆薈潔白純真的笑容,懷特幾乎無法直視她,可能是因為自己腦袋骯髒的思想佔據著自己的全身,並且控制著自己的行為,懷特並不認為自己是思想乾淨的人,也因為如此,看見如此閃耀的人在自己的身旁,懷特總是有些不自在。
  懷特試著自己不要理會蘆薈,拿出了可以放入口袋,小本的筆記本,寫著不知道甚麼內容的筆記,蘆薈則是在一旁看著。
  「懷特先生,怎麼了嗎?」
  蘆薈歪著頭問道,望向懷特,也看著正在執行筆記行為的動作。
  「甚麼也沒有,你別偷看。」
  懷特輕聲回應,但是蘆薈好像擅自妄想了些沒有的事情,表情變得有些沮喪,認為自己好像做錯了些甚麼事情。
  「我是不是做錯甚麼了?」
  蘆薈問出了這個問題,懷特有些驚訝的看像蘆薈,兩人的眼神相互對上,懷特盯著蘆薈的瞳孔,湛藍色的瞳孔,如此乾淨無機質有如玻璃一般清澈的瞳孔,吸引著懷特的目光,不願浪費任何可能使自己目光移開的事情發生。
  互望幾秒的時間,蘆薈率先開口了,幾秒鐘的直視像是幾小時一樣長,讓蘆薈有些不自在,他並沒有跟一名男性互相對望這麼長時間的經驗。
  「懷特先生一直盯著,會害羞……。」
  蘆薈將眼神移開,懷特則是將視線轉回車窗外的風景上,兩人又沉默了幾秒的時間,這短暫的時間有如永恆一樣。
  「其實你沒做錯甚麼事情,只是我自己神經質。」
  
  這次由懷特打破寂靜。
  「甚麼?」
  
  蘆薈並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雖然以平常而言,懷特是相當認真的工作夥伴,或許是因為習慣了平常懷特的工作方式跟交流,蘆薈並不知道懷特口中的神經質指的是哪方面的事情。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這時的懷特正在猶豫是否該說出對於蘆薈,內心的真心話,早晨的寧靜、緩慢前進的接駁車、車外樹葉的沙沙聲、精神抖擻的鳥鳴聲,或許因為早上的氣氛如此的好,也才讓懷特有想說出的想法。
  「我覺得你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

為什麼我以前要寫這些東西閃我自己的眼= =
閃死我了啦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0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醜習慣了啦
文青魚

02-11 13:41

巫寒-BUTA模式
年少輕狂不懂事

02-11 13:41

七色璃
文組章魚ˋˊ
跟我閃><

02-11 13:42

前代斷腸人未來世
看到以前打得只會覺得尷尬

02-11 13:49

我只是路過的蘿莉控
蘆薈可i XD
超喜歡這樣的女森

02-11 16:41

黑子
太文青了吧,真是一個好章魚

02-11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290369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草稿]車速好像不快的車... 後一篇:[微車圖]小磁怪跟列空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