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洗衣服巧遇林太太

作者:木有羊│2019-02-11 12:03:12│巴幣:0│人氣:54
  沒洗的衣褲堆得像山一樣多,再這樣下去怕地震時發生土石流就慘了,因此張太太將其裝進好幾大袋,用拖車載著到附近的洗衣店,就這樣巧遇了林太太。

  「唉呀,你好啊。欸,洗這麼多衣服啊。」林太太吃吃笑說。

  「你好。」張太太點頭示意,也許是因為要洗的衣服較多,她一個接著一個打開洗衣機的蓋子,但她打開後又探頭查看了一下,才朝裡頭丟衣服。林太太不禁好奇,嘴巴卻說:「嘿,至少留一台給我用啊。」

  很快的,剩最後一台了,張太太邊笑說:「這台給你吧……」邊打開,然後音量逐漸減弱,直盯著裡頭瞧。

  「怎樣?」林太太終於隱藏不住好奇心,在張太太身後墊腳一看,裡頭是一團捲曲在一起的六件T恤、五件薄、厚外套、四件牛仔褲、三件內褲、兩件內衣、一個人。

  那個人以在子宮裡的姿勢,表情安詳的長眠於洗衣機內,從他體內流出的洗潔精並未將衣物洗淨,而是染成一片紅。

  「這可不行呀!」林太太驚叫,張太太還是第一次在她臉上看到如此慌張的表情。

  「我沒帶漂白水啊。」

***************************************
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湊自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0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oodhassh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蕊的晚安... 後一篇:久別重逢呀阿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