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遊記】墾丁之旅 ~ 南國風情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9-02-11 00:22:16│巴幣:16│人氣:236
好久沒看海了



這次過年帶著丈人和老婆孩子到墾丁度過三天二夜。雖然之前網路上一堆對墾丁的口誅筆伐,但沒能阻止我的腳步。我想看海,看沙灘,還有比基尼美女啊XD

我訂的住處是位於墾丁大街旁的「墾丁十二潛水會館」,這名兒挺特別的,原來是旅館裏頭設有潛水課程,可以租借潛水設備,也有教練帶你下水。這旅館在墾丁算中高價位,沒辦法,年前等我決定要到墾丁度假時,CP值高的旅館都被訂光了,餘下的雖便宜卻看不上眼,而墾丁飯店四本柱:福容、福華、夏都、凱撒。過年期間的房價貴得嚇死人。

最後就決定墾丁十二潛水會館了,它的位置很好,就在墾丁大街旁,但內縮一排,鬧中取靜,而且自家停車場特大,還有自家游泳池。


山景四人房

相信嗎,這是我訂的旅館二樓房間的浴室一景,澡盆在外頭陽臺上!誰敢泡澡?我還真的泡了,穿著泳褲就是了XD



窗景:大小尖山

這是恆春著名地標,大小尖山。這照片在哪兒拍的?就在前一張的陽臺上!這房間啊,落地窗打開,眼前就是這幅景色!太美妙了!什麼4K8K電視?閃一邊去!


這是旅館游泳池,我連續兩天都下水游泳。這張是早上拍的,大家還在睡覺,所以沒人。到下午三點多,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穿比基尼的妹子游泳。當然,更多時候是看到學習潛水的學員XD



墾丁大街

過年期間晚上的墾丁大街,中間是車道,兩旁人擠人。這是好事!我也希望商家生意興隆。



墾丁海水浴場

墾丁海水浴場就在大灣路的隔壁,大灣路上一堆旅館,頗有地中海風情呢!


到海邊去,短褲拖鞋是必要的,湛藍的海水,鹹鹹的海風,好舒服啊!


這個海水浴場有一段不是沙灘,而是岩礁,赤足下水會痛的。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下海之後是上山,我丈人的一大興趣就是爬山,我們一行四人,他和我女兒走在一起,我和他女兒走在一起。



墾丁國家森林公園 ~ 仙洞

墾丁國家森林公園不小,裏頭景點不少,其中一個叫仙洞,裏頭是鐘乳石地形,可惜都被人敲去賣了,看不到半根鐘乳石。



墾丁國家森林公園 ~ 觀海樓

這樓從外觀看挺破爛的,我本來以為要爬樓梯上去,不料有電梯直通六樓。



六樓就像這樣,裏頭賣吃的,周圍可以居高臨下看海。



籠仔埔草原

離開森林遊樂區後,我們前往另外一個景點:籠仔埔草原。這裏不出名,遊客也很少,可這裏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想知道大草原是什麼樣子嗎?!不敢說一望無際,但視野非常遼闊,放眼望去一片青綠啊!


這草原位於半山腰上,一樣看得到海,這是臺灣海峽。這緯度對過去,正好是深圳呢。



氣象雷達站

下山後走26號省道就可到台灣島最南端:鵝鑾鼻。繞過此處往北,看到的海就是太平洋了。



雷達站隔壁的岸邊

當天天氣晴朗,視野遼闊,風雖然大了點兒,但不冷,很舒服。


說是岸邊,但海拔不高,遠望就是台灣南端海岸,好美的景致。


崖邊很多這種植物,長得怪可怕的,有人知道叫啥名字嗎?



龍磐公園

從26號省道繼續往北走,會到龍磐公園,這裏也是崖邊地形,有牌子警示人們不要太靠近。


從山崖往北看的海岸線,望之心曠神怡!過年前的諸多不順,在美麗的海景中不知不覺消散得一乾二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0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鄭
很棒的遊記

02-11 05:3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謝謝,過年長假總要帶家人出門走走,不能讓全家跟我一起宅XD02-11 0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刺殺騎士團長 ~... 後一篇:【新聞】逾千名科學家簽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