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百合+尾巴=香香香──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 動畫1~3集 短心得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19-02-10 17:22:50 | 巴幣 11 | 人氣 1074




  雖然是短篇,但百合香滿到快漫出來了啊啊啊啊  >////<


  對了,還有尾巴、尾巴,跟尾巴,啊斯~~~好沒了



  因為很短,所以估計心得也會很短(你是想偷懶吧


  這部本來黑糖在看的時候,以為跟伊班動畫一樣有24分鐘,結果一下子就完了,在看的當下確實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不過,在知道這部粉絲向動畫,還可以有這樣的作畫水準,以及明確的賣點之後,反而就容易接受她在劇情上比較輕描淡寫的處理手法了。


  一句話說完本作的劇情,在奇幻世界中兩人的日常。


  因為是短篇,所以注重在兩位女主的人設跟互動,受限於篇幅,不太可能會出現隔壁棚某學園奇幻第三季那種,已經複雜到令人看不懂的那種程度,能做到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反之,黑糖讓為這並非缺點,而是特色,身為介於泡麵番跟一般動畫之間的特色。


















看這兩人的互動是一享受




  故事劇情已然不是重點,那重點是什麼呢?你可能會問。


  黑糖這樣子說好了,建議觀看本作的時候,除了第一、三集可以開音響之外,第二集要戴耳機,而且要注意後方是否有人,我就講到這裡,欲知詳情請自行去觀賞w


  耳機的部分,如果可以的話戴好一點的,例如耳罩式的,然後畫質盡量選HD
,1080以上是最好。


  因為本作的看點扣除人設、百合互動以外,就在於畫面、配音跟BGM,這三點雖然不到殿堂級的製作水準,但也有劇場版等級。


  寫到這邊,感謝各位課長讓我們有動畫可以看,明天星期一本作會更新,記得去看喔!



  喔對了──














還有尾巴,超級香香香~~



本文亦發表於方格子BloggerMedium













喜歡文章的話不妨到粉專按個讚:黑糖醬 mistakesugar



拙作原創星球連結,不介意的話支持一下: 那座島上的「sweer heart」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三光未明
我本來不打算追這部,結果不小心看到尾巴就淪陷了~
2019-02-10 19:48:42
黑糖主君o唐健維
一起來欣賞尾巴的美好吧[e16]
2019-02-10 20:36:06
崔粒鴨架米粉湯
百合無限好
2020-01-07 08:59:45
黑糖主君o唐健維
[e16]
2020-01-07 12:16: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