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ast & Furries》――7 夥伴

作者:秋川 海魟│2019-02-07 15:33:27│巴幣:6│人氣:181
對方把車停到加油站旁的便利商店。

我跟著把車停到後方的路邊,我走下車向M3走去,等待對方下車。

果不其然對方也跟著下來車,那是一隻灰色的狼犬,沒有很明顯的特徵能辨別來自哪裡(像我就能很輕鬆的被認出來是來自臺灣)。對方全身是灰色的,唯有頭部帶了一點白色,並且有著藍色的眼睛,年紀看起來比我還要大了一些。

眼見對方即將走進便利商店,我連忙向著他跑過去。

「等、等等……」不過他顯然沒聽到,或是不知道我在叫他,就這樣走進了便利商店……不過等等也好,正好可以來仔細看看這輛罕見的傢伙。

車身是米白色的,其中摻有碧藍色的線條穿梭在車身,車貼貼法簡直跟遊戲裡出現的一模一樣;整輛車不管前後左右都做了寬體套件向外延伸,排氣管開在車側,以及整輛車最吸睛的巨大黑色尾翼……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小地方是在M3 E46上看不到的。應該也能說M3 GTR本就是為了賽道而生,只不過現在被拿來街上跑而已。不過不管在哪裡跑,都不減這頭猛獸奔馳時的霸氣。

「你果然還是太衝動了啊。」一個聲音冷不防從背後傳來。

「哇!」我嚇了一大跳,身體劇烈的縮了一下,跌坐在地上。我連忙轉過身,在我眼前的正是那輛M3 GTR的車主,一隻灰色的狼犬。

「啊,沒事吧?」見到我跌在地上說不出話,他主動伸出手來,意識要拉我一把。我抓住他的手,我的肉墊碰在他的肉墊上,感覺他的肉墊似乎有些粗糙,跟宥凱的很像,感覺也是改車造成的。我注意到他身上隱約有著一種沉著的殺氣,也不能說是殺氣,感覺像是冷靜到極點而散發出的沉穩氣息。

我被他拉了起來,「抱歉,從剛剛就一直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我說。要不是剛剛開了眼界,加上他這種特殊的氣息,是平常我絕對不會這樣跟一個陌生人講話,而會直接沒禮貌的敷衍兩三句離開現場。同為都市毒蠍的成員,我對眼前這個關係密切的陌生人很好奇。

「我叫張軒,」他自信滿滿的說:「你是愛快羅密歐的那位吧?」

「啊、嗯……」我頓時間語塞,不知道要說什麼。

見我沒有反應,他繼續說下去:「果然是新人呢,太衝動了啊……」同時臉上帶著微笑。

「咦…?」

「我可是M3 GTR啊。」他自豪的說。

「你也是都市毒蠍的人,我應該沒講錯吧?」他轉換了語調,雖然語氣依然平靜,卻活潑了不少。

我回答道:「對,而且我不是新人。」

「那,我們就是夥伴嘍~很高興認識你。」

「嗯。」我沒多說什麼,眼前的狼犬雖然說話有點奇怪,但是有著強烈的可靠感。

「吶,小伙子,什麼風把你吹來臺中啊?」他問

我直接回答:「大姐從外面弄進來的東西,叫我送過去給未爆彈的人。」感覺他就是直來直往,因此我也沒多說什麼。

「喲!這麼巧,我也要去那呢。一起走,如何?我要去見個朋友。」我聽不出他這句話到底是覺得真的很巧,還是在諷刺很巧這件事,總覺得他有種隱藏的語意,但我感覺不出來。

「我沒什麼意見,我是第一次來。」我說。

他笑了笑,說:「那正好,我就帶你去吧!走,上車,無線電調到一四五點九六哦~」拋下這句話他便往他的M3走去

「嗯,好。」

總覺得有種說不出的可疑,真的有這種巧合嗎?又或者他在打什麼主意。這個人冷靜沉著的背後,似乎藏著什麼說不出的危險。

亦或是我多心罷了。

―――――――――――――――――――――――――――――――

上午2:17
臺灣 臺中市


我的車跟在張軒的後面,雖然我用導航也可以到,不過既然有人帶路,那省省電也好。

「我說你第一次就一個人來啊?不怕人生地不熟?這裡治安出了名的亂呢。」無線電再度傳出他的聲音,他似乎急著想了解我。

「沒有,我來很多次了。不過如果你是指跟未爆彈交際那倒是第一次」我說。

雖然我對這個奇妙的人也很有興趣,不過我仍沒有完全信任對方,即便他是跟我同個派系的,初次見面還是小心為上。

「那你一定不知道我們兩個組織的關係其實不錯吧?」他說。

「嗯。」我實在不知道該接什麼,事實上我對這些派系的概念很模糊,也沒有想要很了解。

之後陷入一片沉默,他可能知道我並不想在這裡聊天。

於是我就這樣跟在他的車子後方,靜靜的跟隨著他的指引。車子在市區轉啊轉的,這頭進那頭出,而前方的M3熟門熟路的在街道與巷弄間穿梭。臺中市市區十分繁華,一點也不輸高雄,即便現在是半夜兩點,幾條大街道仍車水馬龍,不過相較之下多了一種規劃好的整齊感,不是說高雄規劃得不完善,而是感覺這裡用地的情形更加一目了然。

過了約十分鐘後,M3在一間夜店旁停了下來,無線電傳來他的聲音:「好,我們到了。小伙子你可以把車停好了。」

我沒有做多餘的回應,直接車開到馬路對面的停車位停好。

「等等…想請你幫我拿點大姐的東西,行吧?」

「沒問題。」他說。

「等你過來。」說完我便把無線電關掉,走下車打開行李箱,我提了兩箱武器,剩下的那箱小毒品給他拿,我也不想太麻煩別人。

他從馬路對面走了過來,一把抱起包裝海洛因的紙箱。

「呀,我可以知道這些裝了什麼嗎?」他問。

「烏茲衝鋒槍跟RPG,你那則是一大箱的毒。」我說,大姐肯定不會介意我把這種小事告訴他。

「那是筆大交易呢~」他說

而他語畢完的同時,我推開夜店的大門。

震耳欲聾的音樂從店內大聲炸出來。

這間夜店就跟平常會看到的一樣,昏暗的燈光交錯、吵雜的電音,以及在座位區、舞池跟吧檯的各種男男女女。

「跟著我!」張軒把嘴巴靠近我的耳朵,幾乎是大吼的講出這三個字。

不過要找未爆彈的人,在這間夜店?

「夜店只不過是偽裝,事實上這裡正是他們的人員集散的地方。」張軒彷彿是聽到我內心的想法,在吵雜聲中大聲說道。

張軒帶我走向廚房,廚房前站著一隻狼及一隻老虎,兩位都相當高大似乎是在守著廚房的門。我大概懂張軒說的了,廚房前面派人守著,後面才是未爆彈的人真正出入的地方。

果不其然,我們走到廚房門口立馬就被攔下。

「不好意思,這邊閒人止步。」老虎壯漢率先開口。

我突然想起于瑄姐當時有交代我到了要打電話給她,不然守衛不會讓我進去。而當我正準備放下東西,掏出手機時,張軒開口了:「我找閻川,我跟這個小兄弟有東西要給他,我們是都市毒蠍的。」


一講到「都市毒蠍」,兩名壯漢便突然回了神。

「我們還是得確認一下。」站在左邊的狼說,說完他拿起手機撥號,並轉過身。


周圍很吵,我們聽不到他講了些什麼,不過過一段時間後,那狼掛了電話,並轉過來說:「好,你們可以進去了,他在談事情,不過他說不會介意。」

張軒笑了笑,對著我說:「走吧。」便推開了門。

我跟在他的後面進入廚房,這裡的確是廚房,白色的地板跟牆壁跟忙進忙出的工作人員,怎麼看也不像是幫派的聚集地。只見張軒引領著我穿越廚房,拐了幾個彎又推開了幾個門。而他推開最後一個門後,我看到燈光跟裝潢又恢復成夜店昏暗的樣子,那是一條長廊,兩旁有著許多門,接到不同房間。

我繼續跟在張軒後面走著,來到一個其中一個門前。

「就是這裡。」張軒轉過來對我說。:「我們等一下,等他們這邊講完。」

我倒是沒什麼異議。

從這裡可以隱約聽到房間內的談話。

「We're worry about this, all evidences about their crime are in that.(我們很擔心這個,裡面包含了他們犯罪切確的證據。)」

嗯?英文?!

「And they stole that, right ?(然後他們偷走了,對吧?)」

能在這種地方聽到流利的英文說實在真的有些不尋常,而我好奇的繼續聽下去。

「No, they attacked us, took that away and escaped to Tiapei city.(不,他們向我們發動攻擊,把那東西搶走並逃回了臺北。)」

「That's difficult to handle, because 璀璨之夜 is the largest gang of Tiawan, we may not be able to help this.(這樣事情很難處理,璀璨之夜是臺灣最大的幫派,我們恐怕幫不上忙)」

「And I've heard from other gang that it's not first time they break the agreement……(我曾聽說過他們不是第一次這樣食言……)」

「Wait.(等等)」其中一方突然被打斷。

「兩位在外面等什麼呢?進來吧,沒關係的。」

房間內傳來了一句咬字清晰、發音標準的中文。

只見身旁的張軒笑了一下,握住門把將門推開,我的視線則被前面的張軒擋住。

「好久不見啊,老朋友。你還是一樣敏銳啊~」前方的張軒笑著向打開門的房間內說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張軒   BMW M3 GTR












第一段BGM:無
第二段BGM(離開廚房前):https://youtu.be/WWIkkvR2NI4
第二段BGM(離開廚房):https://youtu.be/plwpcfW2-p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6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飆車|獸人|競速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M3大好

02-07 15:37

秋川 海魟
而且是M3 GTR哦~!(✪ω✪)
之後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冷門的車款
像是Crown Athlete什麼的02-07 16: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ntaray56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st & ... 後一篇:《生死紅藍燈》――1 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